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很out的我

我觉得,1027潮应该已经退到7788了,我现在才来写它。。。 还真的有一点汗=.=" Ahem... 不能怪我啦。。。上个星期忙到好像傻人酱,一看到认识的人就拼命问: ‘Eh,你这个拜四得空吗?要不要来参加我的event...bla bla bla(拼命拉人买票)’ 所有参加1027的朋友们,你们应该庆幸那天我跟你们不是很熟,要不然你们一个两个就一定被我抓来问。。。 到目前为止,我应该只是在必不得已的情况下问了oracle爸爸。。。 (先生,我那时问你是在帮我朋友卖票,因为我的票已经搞定了。。。wakkakakakaka) 所以啊,你们应该感谢上帝,因为它把天使在1027收敛了一下下,才不至于38到那种吓死人的程度。。。amen...=.=" 话说如果我的这篇post是关于1027hor,少少也应该upload几张照片上来。。。 可是我就是不要~~~~ BLEKKKK:p 反正你们都看过了啊。。。 那么多人post... 快快快。。。 快点去找我出来。。。。 瓦卡咔咔咔咔咔咔咔。。。。 天使小语:忙完了,是时候去逛部落格做功课了^^ 大家,我来捣乱了~~~

9 条评论:

  1. 其实我还是很想看你写的呢...

    可惜我未能出席咯, 不然就很好了呢... 可以见到你嘛...

    回复删除
  2. 我等你来我家搞蛋咯~~^^

    回复删除
  3. hey...show sum photos ma...........

    回复删除
  4. Ora我才不是妳爸爸~找死~

    回复删除
  5. 好多人呢,
    都不知道哪一个是你。。。
    嘻嘻^^

    回复删除
  6. 快点post照片上来嘛。。
    其他人的照片都找不到那个
    美丽又大方
    天真又活泼
    的天使~

    回复删除
  7. 我更out,我都没去那里

    为何不要放照片上来?

    回复删除
  8. 是什么event来的?
    1027, 我没去。
    但我却想看看你们upload的照片。
    快快。。。
    等你upload.

    回复删除
  9. 哎哟
    看不懂叻
    解释给我听啦

    喝喝喝..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