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我们抱在一起

1027当天,我很早很早就在准备要去赴约了~~ wakakakakakaa..... 糟糕,写了1027担心篇后,我就出发去time square了。。。 ***赴约前的小插曲*** ‘harlo??’ ‘wei,你在哪里?到time square了吗?’ ‘到了,不过好像迷路了。。。哈哈。。。。’ ‘=.="’ 别怀疑,那个知道我会在time square里面迷路的人只有一个,就是负责带我去Izzi KL的oracle爸爸。。。 不过,说真的... O先生,我知道你的脚很长,麻烦你在走路的时候可以照顾一下那个后面穿着高跟鞋拼命追上你的小叮当吗???=______________=" ***小插曲 完毕*** 到了IZZI KL,大家看到o先生都大声跟他打了招呼,然后才发现后面跟着一个小妹妹!! oopss.... ‘这该不会是你的。。。。’ ‘哦。。。他是我爸爸’ ‘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是天使啦。。。在路上看到我后拼命抓住我的脚要我带她来的’ T______________T我有那么可怜吗???T____________T 过后不知道是还是还是,很贴心的找到我的名字贴纸,递给我。。。 [天使。天堂的乐园。angelcelynn.blogspot.com] 突然有种VIP把胸花戴在身上的感觉..Orz... 然后就过去跟夏娃还有卡娃打招呼。。。 卡娃突然说了一句:你是不是选衣服选很久??我刚刚要出门的时候看到你的blog orz,这样都被你看穿了~~wkakakakaka.... 不用紧,我就不信你们不会为了服装而烦恼~~ 过后来了,看到我后,她说:她很像我小时候 wakakakaakakaka....你今晚说的话我会永远记得。。。如果以后我变不到像你那么美嘞,你就惨了。。。 由于那个神父爸爸需要拼命走来走去引起人家的注意,噢不,是传播圣经。。。 他没有空理我,就把我丢给黑女人小雏菊。。。 认识她们后才惊觉,walau.... 女人啊。。。可以恐怖到20多岁变成只有20岁。。。 p/s:男人更恐怖,本来我以为叔叔样的那几个博克前辈竟然通通只有哥哥样=.=" 过后还有很多人啊。。。。说不完。。。 拼命link人。。。 我看到了很多出名的博客。。。 啊。。。。对了,还有那个不是白雪的公主,啊。。。不是,是白雪不是公主。。。 她啊,不知道懂不懂我是谁tim。。。=.=" 两个莉的大莉 小莉 很久不见的s型小蚂蚁 一元日记 吓我的kim 这个人,害我很suprise 1988的ET 带动气氛的四月 还有这个说只是认识我可是又不过来的帅哥 穿purple衣的均均 一直讲要减肥可是又不禁口的yenny 说要介绍我给人家认识可是半路跑掉的嘉谦 还有很多很多。。。 说不完,不说了。。。看照片: 小雏菊,夏娃,卡娃,我,樱戈子 7个女人一只龟。。。头??
喜欢她们的人,不要羡慕我orz...
wakakakakakaka...她们死都要我站前面。。。说自己的脸大。。。
walau...好像我的不是酱。。。。
去死你们两个,头发那么长。。。
搞到我很后悔去剪短
哇咔咔咔咔。。。不用羡慕~~~:p :p :p
我跟放飞机男孩-嘉谦
我,黑女人,pikachu~
我跟卡娃~~~
看到你我肚子会饿。。
我跟北西八地。。。
下次klang一起出来喝茶~~你请。。。wakkakakakaka

最后,我跟同样是来自klang的小雏菊。。。你们猜,她几岁??

RUBY,做么你没有来???!!!!!

26 条评论:

  1. 让我羡慕啊...
    我也想要去呢...

    回复删除
  2. [女人啊。。可以恐怖到20多岁变成只有20岁]?!
    Walau看来我和小雏菊不请你吃饭都不行了。
    哈哈哈
    你真是太可爱了
    爱死你再附香吻多多个muackkkk...^^

    回复删除
  3. 小妹,不要抹黑我... 当晚75%,我都还是什么都没碰... =.="

    回复删除
  4. 请喝茶吧了嘛。。。
    小事小事。。。。

    请多你吃一片rotikosong又怎么说??

    小意思小意思
    kekekekeke

    回复删除
  5. 哼!外星人就是不服气有人比我还小咯。我不管,1122 要紧紧抱着你报仇!

    回复删除
  6. yerr。。你要酱来取笑我咩?
    哈哈。改天和你这个大美女拍照啊~

    回复删除
  7. 哈哈
    是不是沒有後悔參加呢?XD

    回复删除
  8. 哈哈,醬才證明我有在看你的blog啊~~~
    快點再把頭發留長,然后再和我們拍照!! :P

    怎么看到我就覺得肚子餓啊??? = =||

    回复删除
  9. 全场最小的妹妹哦~
    呵呵

    现在不能看样子了
    吃太多化学加工品
    弄到我们变太多

    本人也是22岁被人说成27岁
    哭都没有眼泪 >.<

    回复删除
  10. 明年有的话提醒我!
    我从槟城飞去赴约!!!

    还有。。别后悔剪短发~很好看啊!很卡通!

    回复删除
  11. 哇,到今天还有得看1027的文章。幸福。
    果然有些人早写,有些人迟写是好的。

    你好,1122再抱抱。

    回复删除
  12. 哎呀,干嘛最后一句有我的名字?哈哈,不好意思,我放飞机了。

    回复删除
  13. 哈哈,小妹妹,你好啊!
    真的太年轻了,难以想象我大你9 岁,啊~~~

    回复删除
  14. akira
    为什么你没有去哦?
    还以为你会去地说~~

    黑女人
    哈哈。。。。^^
    我可爱吧?
    *够自恋orz*

    ET女子
    你有去吗?
    没有看到你的??

    kuntong
    yaya... vry nice~~~^^

    yenny
    谁知道你过后又没有去哪里second round??
    har???过后要去bangkok了,你敢说你不会吃那边的美食???!!!

    北西八地
    好好好。。。
    你说的哦~~
    还有,我要认识john~~
    哈哈。。。

    ET
    paiseh... 可能1122无法让你抱了。。。
    酱你可以成为全场最年轻的那个~~
    呵呵。。。
    你要感谢我。。。

    幸福王子
    哼~~
    不原谅你。。。
    少少也要请我吃~~

    min
    嗯。。。可惜你在外国,要不然连你也抱~~
    :>

    卡娃
    好好好。。。
    留着~~~^^
    你不要剪掉就好了。。。
    等我~~~~~

    *因为你每次都拍吃的=.="

    双子星
    没有啦。。。
    其实自己并不是全场最小的。。。
    =.=
    有看到你们两姐妹。。。可是没有机会过去交流。。。T__T

    kimichi
    OKAY^^
    约定你~~~呵呵。。。
    不要到时不去~~

    利端
    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嘞?

    ruby
    害我满怀期待看到美美的你。。。
    T______T
    你坏人

    sheali
    harlo大莉 XD
    不会啊,你一点都不像大我9岁。。。

    回复删除
  15. 等你这篇等到花儿也谢了
    嘻嘻!
    那天没和你拍到照哦!^^
    不管啦,
    1122那天一定要合照哦!

    回复删除
  16. 小雏菊是谁???
    介绍介绍
    大家都是巴生RFRF

    怎么你混的那班都是我认识的RFRF
    每次都有看到她们
    难道是我们是属于这一派的关系?rfrf

    回复删除
  1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8. 這的很像下。我本來有照片為證。但是現在找不到。

    回复删除
  19. 你在里头,根本就是小孩子!

    回复删除
  20. 荣希
    不要紧。。。
    花儿因为我的这篇儿开了。。。
    ^^

    阿don
    人家大过你啦。。。
    不过很美丽~~~

    小羊子
    找到给我看哦~~~
    呵呵~~^^

    vincent cho
    哼~~~等我长大后你们看啦。。。=.="

    回复删除
  21. 為什么我搞到你很suprise?

    回复删除
  22. 卡娃的脸明明就很小啦

    回复删除
  23. 哈哈,很高兴见到了你.人不可貌相,其实我们都...wahaha!!!我和黑女人要请你吃饭了。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