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打工日记

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今天是在jaya jusco冰点做工的第三天。。。 由于是星期六,顾客多,忙到天使团团转。。。@.@ 不过还好恶梦还是过去了~~ 天使还是安全的度过了那一天。。。 而且,还认识到帅哥。。。-.- (哪,先讲好哈,人家是小弟弟。。。还在读form4的。。。不要乱来~~) 就在下午(已经忘记几点了)大家都在忙的时候,几位顾客走了进来。。。 天使瞄了一眼。。。 雪特!!! 来的人不是普通人。。。 而是跟天使同班过的ah kiat同学跟他的朋友(当然,我也认识的)。。。 ah kiat: wan tan!!! 我:(你看不到我。。。死硬在催眠~~) 当然,还是闪不过咯~~ 最惨的是。。。 我竟然。。。竟然。。。 是去跟他们拿order的那个可怜服务生!!! 女。。。马。。。。口。。。牙。。。T________T (学夏娃的~~) 真是欲哭无泪阿~~(成语是这样给你拿来乱用的吗??) **p/s: sei ah kiat, 看戏没有jio啦。。。(sei ah kiat, kua hi bo jio la) ********************************************************************** 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今天没有做工。。。在家发呆。。。=.=" 晚上那个帅哥小弟弟信息我。。。 咦??该不会。。。 呵呵。。。 [喂,你该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哈哈。。。] [是又怎样?嘿嘿。。。] [是就是咯,不是就不是咯。。。] [是啦。。。是喜欢你啦] [那就好咯。。。证明我没有那么讨人厌。。。不要爱上我就好了。。。呵呵。。。] [啊。。。你又没有男朋友爱上你不行啊?] [因为你会很可怜的。。。而且你还小啊。。。小弟弟] 特地强调小弟第三个字=.=" [啊。。。好啦,等我18岁我追你啦可以么?] SWT -.-lll ahem....-.- 我想,他应该没有想到我会把他轰出来吧?=.=" 可能当他看到这篇时他会被我吓了一大跳。。。 这姐姐,怎么那么恐怖啊。。。 喂,小弟弟。。。 你是帅没错。。。只可惜你迟了我两年啊~~~@.@ **我没有要晒命的意思。。。请各位不要误会。。。T.T

30 条评论:

  1. 他以为他 18岁时你还是 18岁? @_@

    回复删除
  2. WEI~ go NS come back 男人缘 will increase 1 isit? Like that i also want to go join NS lo~

    回复删除
  3. huh?你几时开始打工了?没上课吗?@@

    回复删除
  4. 你一打工就吸引苍蝇了啊?

    哈, 他一定想不到他已经在你的部落格出名了哦... 哈...

    我想他以后也是一名花花公子吧...

    回复删除
  5. 现在满流行姐弟恋的。
    年龄不是问题。
    Gif him a chance~ XD~

    回复删除
  6. 像你这种小朋友look和身形,自然只能吸引到中学生咯!!哈哈

    回复删除
  7. Which Jusco are you working at?
    hehehe...

    回复删除

  8. 竟然是小弟弟
    来场姐弟恋吧
    嘻嘻^^

    回复删除
  9. 工作挣钱啦~想这么多…

    回复删除
  10. 你在哪一边的jusco做啊...
    呵呵...
    姐弟恋也蛮好的啊...
    可惜,你好像介意..^^

    回复删除
  11. 冰点阿?
    我今天还在旧jusco呢!
    早知去偷看你啦~嘻嘻

    回复删除
  12. 你是在卖ice-cream啊?
    请我吃叻!!

    姐弟恋是很盛行,值得考虑 XD

    回复删除
  13. 迷迭香
    不是啦。。。他觉得他18岁了就成熟了。。。
    呵呵。。。

    siang
    -.-"
    你要增加男人缘来做么??
    你gay的?XD

    sai ling
    只是做拜六/礼拜=.=
    一个星期做一天。。。最多两天而已。。。

    akira
    =.="
    人家有来读的。。。
    你不怕得罪他哦?哈哈。。。

    雨夜小鬼
    -.-"
    不好笑

    renge
    姐姐,你的名字是什么?
    你寄来的礼物是写[angel]吗?
    @.@

    贾修行人

    我知道我没有身材。。。

    beverly
    erm... bukit raja de...(at klang)

    old jaya jusco@.@

    s型。樱戈子
    姐弟恋很辛苦的。。。

    vincent cho
    @.@
    你跟他讲咯。。。
    哈哈。。。

    xiulongbao
    erm...
    old jj... 在bukit raja的。。。
    我怕他很可怜。。。@.@
    做我男朋友很可怜的~~

    suwan
    我只是做weekend~~~
    WEEKEND~~
    改次来找我鞡~~
    最好先跟我comfirm我有没有做工~~
    有没有我的电话?哈哈。。。

    回复删除
  14. 棉花糖
    =.="
    ice cream你的头啦。。。
    哈哈。。。
    我也想卖ice cream~~~
    是restaurant酱的。。。

    回复删除
  15. 哎哟~
    本来明天休息打算去jusco找你的~
    看到你说星期六和日都做工~
    有点失望~

    回复删除
  16. "金魚妹"弟弟也不放過XD!!
    你不是讀書了阿?為甚麼還有工作的?
    你在哪一間jusco..等我上去KL我偷偷去看你~我暗戀你了..瓦卡卡卡!!

    回复删除
  17. 嗯,我写angel。
    你收到了吗?
    这1,2天大概可以收到了。

    回复删除
  18. 你在bukit raja jj的冰点哦~
    做到几时呢?我可以去偷窥偷窥你呀!你一定要来serve我~嘻嘻嘻 ^^

    回复删除
  19. 哇,天使这么多人追啊?
    老的少的都有。。。

    回复删除
  20. 开工咯?
    恭喜你哦!顺顺利利哦!
    不好再胡思乱想咯,赚钱要紧!!哈!~~

    回复删除
  21. 你说不晒都假啦。。。

    我都变黑了。

    回复删除
  22. wahh...those small didi vry ganas aa....

    i now 17 also dunno how to kao lui...

    kesian la...
    who call me so "yong sui"...
    T.T''

    回复删除
  23. 哈, 叫他来找我吧, 我会好好的教导他的, 然后派他来追你, 嘻嘻....

    怎样, 有没有考虑他呢?

    回复删除
  24. 你沒給我怎么可能有!!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不错哦!打工赚钱还可以认识到帅哥,羡慕啦!

    回复删除
  26. 迎迎
    har??
    你是说你要拜六礼拜来找我,可是我做工?
    我有时没有做的。。。@.@
    只是店里不够人我才会做~~

    米虫公主
    什么金鱼妹??@.@
    你不会来这个地方的啦。。。在klang...
    不是KL~~~

    renge
    糟了@.@
    我妈妈不知道angel是我。。。=.="
    退掉了。。。
    完了。。。

    米奇的秘密情人
    我看过你的照片。。。认得你~~
    看到你我要马上跟你要签名~~
    wakkakakakaka

    均均
    没有啦。。。才1个而已嘞。。。=.="

    星仔
    嗯。。。恩。。。(点头)

    mr wai
    -.-"
    我比你肿黑啊。。。

    zhengzheng
    no lar... 不要那么没自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特点~~
    加油!!

    akira
    你要对他干嘛??
    难道。。。。。

    suwan
    你给我你的啦。。。我misscall你酱你就懂了咯

    sai ling
    没有啦。。。做爽的。。。XD

    geok kee
    美女蛮多的。。。
    帅哥。。一个罢了。。。=.="

    回复删除
  27. 天使太可愛了
    煞到小弟弟了
    沒關係沒關係
    最近流行姐弟戀xD

    回复删除
  28. 我來了捏~~
    在klang哦..哪麼遠哦...
    erm...klang...讓我想起bak kut teh哦...流口水了(:D~~)
    阿~你不能看小我不會去哦
    只要我有電話,有錢,有嘴巴,我就能到處亂跑的哦=.=v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