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祝你幸福^^

To:我最好的朋友 恭喜你咯~~可以嫁了~~~ wakakkakakaa.... 看你以前还一直拒绝人,那时候还怀疑:你是不是眼光太高了阿? 还是。。。你是les的?? 哈哈。。。(狂笑ing) 不管如何~~ 现在你终于找到你自己的幸福了~~ 我比任何人都高兴~~呵呵。。。^^ (看我马上写部落就知道了。。。orzz) 我可爱的朋友, 你一定要幸福哦~~ 天使希望看到的====是你那最灿烂的笑容。。。 我讨厌哭泣~ 更不希望你哭。。。因为我会心疼。。。 加油~~ 祝你:恋爱愉快~~~~(初恋哦~~~嘻嘻。。。^^) 最疼爱你的朋友---天使 笔

12 条评论:

  1. 祝福你朋友白頭偕老

    回复删除
  2. jiani
    呵呵。。。我代她谢谢你哦~~
    嘻嘻。。。

    vincent cho
    哈哈。。。
    =.="
    你说嘞???

    回复删除
  3. 最近怎么那么多人恋爱了?!?!

    回复删除
  4. 你的朋友恋爱了,你却比她高兴 = =

    回复删除
  5. Hahaha, u are happier than ur friend neh... Wish ur friend happiness always~~~

    回复删除
  6. I want to know is who! Can kepo ar?

    回复删除
  7. S型。樱戈子
    哪有?我都没有。。。T.T

    esther
    对咯。。。哈哈。。。疯了我。。。=.="

    akira
    thank you~~^^

    siang
    dun kepo lar:p
    haha...

    回复删除
  8. 酱快结婚...是不是什么了? XD

    回复删除
  9. 迷迭香
    结婚是酱爽的。。。
    怎么全部人都误会了?=.=

    回复删除
  10. 朋友???几岁哦??那么快就嫁了。。。
    呵呵~~~~是不是做错事~~~~天知道~~~

    但是人家结婚咯~~~
    我在这里祝他们白头偕老、永浴爱河、早生贵子、甜甜蜜蜜~~~

    最重要的是幸福哦~~~~

    回复删除
  11. 路人翔
    结婚你的头鞡。。。@.@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