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口是心非

翅膀现在每天都要去training。。。 我的假期就是一个人每天在家对着我的宝贝电脑。。。 各位不要以为我晒命。。。 其实。。。 我是真的很得空=__________=" 翅膀training不能陪我。。。我了解。。。 读书重要~~ training从早上9点到傍晚6点。。。 然后载他妈妈回家后冲凉吃饭了才有时间陪我。。。我了解。。。 可能是太过闷的关系,那天我信息给他叫他星期三带我去看戏 (星期三看戏便宜,看我几会帮他省钱?hoho) 他说okay,昨天还要我早早睡觉,不然不带我去。。。 所以我很乖。。。 看完了《女头家》就洗脸刷牙躺在床上准备睡觉。。 题外话: 我昨天才明白《女头家》的意思是女tao gay...[福建话的老板] 厚。。。真是的。。。 不过真的很好看XD 到现在还是没有看到你们的出现。。。 喂,各位keh lei fei... 请告诉我你们在第几集。。。 我知道那个想太多王子在13集 还有小彭在最后一集(还有很久好不好=.=") 今天早上我很早起来。。。平时睡到2点=__=" 翅膀告诉我我好了告诉他,他来接我。。。 我问他:你不是有training咩?你逃课啊? [我要陪你去看戏啊。。。] 他说 [我不要,你回去上课] 挂电话后,我非常超级霹雳无敌后悔。。。 对着镜子大骂自己是笨蛋几次后,就去冲凉 妈妈看到我那么早起来冲凉,问我:lu huang siong ar?(你反常啊?) T__________________T 其实讲真的,我自己也skip过class... 其实讲真的,我心里面也是觉得我还是重要过他的什么鬼training 其实讲真的,我也希望他来陪我的。。。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很后悔..... 你们快点催眠我说我做得对。。。 要不然我会觉得我不让他因为我逃课是错的行为T________T 天使小语:其实,女孩都是口是心非的。。真的

19 条评论:

  1. 口是心非的确是女生的本性啊!
    如果是我,应该也会像你一样做吧。(很不心甘情愿的那种语气告诉他)嘿嘿~
    毕竟翘课不好哦~
    但是为了你,应该还可以吧~
    反正是久久一次,又不是每天啦!
    对吧?

    回复删除
  2. 雪梨子
    可是。。。
    可是。。。
    T______________T

    我已经叫他回去上课了。。。
    T____________T

    回复删除
  3. yeah~
    写出很多女孩的心声...
    那个是你的男朋友啊?

    回复删除
  4. 那么没有办法咯~
    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可不要放过咯~
    因为我想你跟你的翅膀应该是很少有时间可以聚在一起吧?
    这样子,真的很辛苦。
    正所谓: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嘿嘿~(开玩笑啦)

    回复删除
  5. 女头家这部真的很出名了呢!

    回复删除
  6. 我最惨!!最后一集 ==

    北西八地肥佬快出场了啊!留意啊!啊哈

    回复删除
  7. It's normal to feel that u should be more important than everything else.
    But I think u did it right as this shows that u actually care about him, and his future.
    So, u did the right thing..
    Cheers^^

    回复删除
  8. 想长久一点,你做对了的啦

    不要想这样多,找点事情来做就好很多了

    回复删除
  9. 女子说不要就是要!!!!

    回复删除
  10. 回答你的问题。。
    不是,最近的心情和那无关。。
    是因为不能把某些事情说出来所以借由其他话题发泄。。
    对不起。。

    回复删除
  11. 哈哈。。
    我也时常口事心非哦。。
    过后才自己在那边发脾气。。
    在那边摆脸色。。
    口事心非是女生的本性。。
    哈哈。。

    回复删除
  12. 他倒是忙得很呢~
    不过~还是觉得你们很幸福~

    XD

    回复删除
  13. 哎哟。。是这样的啦。。
    我的他连续一个星期没找我
    我都是这样。。。

    跟他投诉,他说我不乖。。

    唉。。谁叫他忙。。没办法咯。。
    几不愿意都不行。。。
    我们很久没看戏了。。。
    也没什么见面。。

    回复删除
  14. 没关系啦,
    还有下次嘛~
    他会明白你的决定的哦~

    回复删除
  15. 哎哟。。 其实我也会这样丫。。 哈哈。。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啦。。开始一定会觉得我比较重要。。然后会有点不爽。。但是往另一个方面想,这样做是为了他前途着想。。现在多读点书将来可以赚多点钱养你。。哈哈。。下次一定有机会的。。不要失望哦。。你做得很对。。思想成熟咯。。哈哈。。加油!!^^

    p/s:I will only update my blog when i have mood to type.. Hehe.. paise o..

    回复删除
  16. 其实男子也是会口是心非的!

    天使,
    你听到他那句之后,你不就暗爽咯!哈哈!

    回复删除
  17. 我以前也是久久逃课一次!你这样做很对!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女头家~这部戏~
    不错哦〉〉〉
    我还每天追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