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继续骂人

很明显的,全部都注明好了。。。还写着RM150 per month... 现在已经不是钱的问题了。。。 现在是我不爽我做工做到那么辛苦,他不要给我应该得到的。。。 你给的大便烂宿舍我们不喜欢,自己搬走,我甘愿。。。。 你的从去年坏到现在都不修,不能载我们。。。我当作走路是做运动。。。 *妈的,你只有那一辆车啊??? 你的食物那天被人发现有活生生的虫在煮好的鱼里面,我也当成是我幸运没有吃到。。。 你的Uniform L size跟 XL size的那么多件, 一件S size的也没有,我当做你酒店很多大只的。。。 *还有,你所谓的Uniform还要人家穿自己的长裤,你厉害。。。 *还有front office的formal wear要我朋友自己穿长袖白衣,鸡蛋糕。。。人家还剩下几天而已,你要人家浪费钱来做么???又不早讲???人家可以从家里带来啊。。。 *别人的酒店是量身定做的,我们是要跟人家share的。。。还要express wash,不然没有衣穿。。。 现在又是allowance不给,你赢完咯。。。 如果过后我的CERTIFICATE又有问题的话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11 条评论:

  1. hahahaha 生氣也沒有用 150就豪給他咯

    回复删除
  2. 好啦, 不要生气了啦, 事情都要过去了咯...

    回复删除
  3. 哈哈!生气会变老哦!笑一个嘛!
    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
    不要生气。。
    生气就不美了

    回复删除
  5. 我更惨啊..
    完全没有可能会有allowance...
    忍忍忍...
    都剩一个礼拜了..
    加油..

    回复删除
  6. 第一次聽到那麽匪夷所思的事情= =
    師傅教的:忍!
    忍不到~殺
    呵呵^^
    笑一個吧~不然會給天使說很丑不要你

    回复删除
  7. 酱大间的酒店都会骗人家钱...
    xia shuei

    回复删除
  8. 你们都没跟校方反应过吗?

    回复删除
  9. 你在过去实习以前有没有签任何合同之类的文件?

    回复删除
  10. hey girl, this is life.. but din worry.. god will always see what is happening.. just left 1 week.. must gambate o.. imagine u can see us after that.. Hehe... Cheers^^..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