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要回家了

yeah... 如题。。。 我要回家了。。。。 Hohoho。。。。 大家,有想念我吗??? 很多很多照片。。。 很多很多东西。。。 很多很多故事。。。 要跟大家分享。。。 不过等我回到家,看到我的宝贝laptop了再一一跟你们说故事吧~~~ 呵呵。。。 槟城好玩。。。 laksa好吃。。。 东西便宜。。。 看戏便宜。。。 hohoho...基本上很多戏我都看了。。。 本来想要去看watchmen的。。。 可是看到某人说不好看。。。就是你啦小彭。。-.- 所以不敢看了。。。 =_________= allowance还是没有拿到。。。 打电话给college要他们帮我了。。。 不过99%是没望了。。。 你们醒目一点。。。等我回去请我吃饭喝茶让我心里没有酱pekcek也好一点啦。。。 要不然请我看戏也可以。。。XD 哦。。。还有。。。 恭喜茉莉姐姐出嫁了。。。 祝她新婚快乐。。。还有,当然还要祝她早生贵子咯。。。 hohoho.... 看到照片时几想嫁叻。。。哈哈。。。 不过当然也得有人要娶才可以。。。 Hor?????

13 条评论:

  1. 你要回去了啊?
    哎呀, 我在等你的SMS咯, 这么快就要回去了, 伤心啦...

    好好收拾心情, 然后回去了咯...
    下次在KL见面哦!!!

    回复删除
  2. 你念的是sunway college的课程,
    然后刚internship完毕吧?
    希望他们把allowance还你~

    哈哈,
    期待你的分享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我还想等你回来请我们喝茶的tim..
    没望了!

    回复删除
  4. 一定有人要的!出门随便找一个就可以结婚了!不用烦!

    回复删除
  5. 回家真好
    很开心能认识你

    回复删除
  6. 哈哈,看来我蛮有影响力的wor~你当真不要去看watchmen咩?哈哈

    嘿阿paul说的对,我们几个几时才能出来喝茶?照样是我们几个kaki XD

    回复删除
  7. 仙劍Online - 今年必玩的中文MMORPG大作

    《仙劍Online》故事究竟是玩什麼?

    許多玩家以為這是在講四代後的故事,其實在原廠設定之下,這將是延續一代後八年二代再往後的故事,是全新的原創故事劇情,也是線上版最引人入勝的內容。故事設定李逍遙與趙靈兒之女 - 李憶如在長大成人之後,與當初李逍遙所擊敗的魔尊後人 - 魔尊之子韓仲晰所譜出的一段故事情節,當女媧後人碰上了魔尊之子,會擦出怎樣的火花?這就有待玩家進入線上版一同來體會一番了!

    ※《仙劍Online》官方網站:http://cpo.gameflier.com

    回复删除
  8. 我比較想看你和他的合照列 xD
    什麽時候才可以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回复删除
  9. watchmen...
    hmm.m.m.m...
    基本上你准备好去接受"事实"...
    那就属于好看...
    如果你还是活在"呕相鸡"中就劝你别看了...

    回复删除
  10. 天使要回家了

    好久没回复天使部落了

    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11. 哈哈~
    翅膀回娶你的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