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没有看过我骂人的请不要进来

很快的,天使在Sunway Hotel Seberang Jaya 已经实习了3个月了。。。 下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hohoho.... 这几天心情不错。。。因为要回家了。。。 拉拉~~~ 你们有想念我吗???muackssss~~~~ 等我回到那边了再来聚聚yamcha唱K~~~ *********再次强调,不想看我骂人的请走开******** 今天朋友又去问HR关于allowance的东西。。。 结果他们说:不是我们不要给,是top management不要给,我们已经尽量帮你们争取了 喂,你好过讲你没有钱给,这样可能我会同情你而不跟你计较 TMD,你hotel一天赚那几百千,你跟我讲你不要给我们钱??? 你认为我没有能力让你损失几百万是吗??? 你是不知道什么是‘遗臭万年’呢,还是‘坏事传千里’,又或者是‘人言可畏’????? 我可以忍受你3个月不provide我交通,要我每天走路去做工, 我可以忍受你provide的宿舍烂到KNS,害我搬出来。。。 我也可以忍受我每天穿不属于我的size的uniform。。。 可是我就是不能忍受没有ALLOWANCE!!!!!! contract已经写好了, 明明black and white已经写着你会给:食物,交通,住宿,uniform,allowance, cert 妈的,你现在除了食物之外没有一个我满意的。。。 请问你是什么烂4星级的酒店??? 如果你不要给,为什么之前不要讲好来??? 如果我知道你不给我还会来这边受苦吗?? 我吊你!!!!! YOU SUCKS!!! 天使小语: 有时候不是要骂人,是那个人该骂

15 条评论:

  1. 他们也太过分了啦...
    .__________.

    回复删除
  2. 去劳工部 PORT 他们!!!
    要不然就打电话给小报....:P

    回复删除
  3. hahahha... 不喜歡可以不要做的哦
    不要爲難自己哦~~

    回复删除
  4. 我觉得你应该投诉让你的学院知道一下, 打小报告也是不错的啊!

    回复删除
  5. 哇。。。好恐怖哦。。我下学也是要实习了。。希望我的公司不会这样。。。。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
    说得好~
    不是要骂人 是他们该骂~~

    白纸黑纸写到明都可以酱来骗=.=
    还真的服了他们~~

    坚持投诉到底哦~~

    回复删除
  7. 跟你学校联络下...他们会帮你的

    回复删除
  8. 我早就對這間酒店失望了...
    可是沒想到他們連實習都... @_@

    Contract你不是有一份嗎?
    去投訴吧~

    回复删除
  9. 哈哈。。
    对。。
    但也是少说好。。。

    回复删除
  10. 我一开始还想叫你算了吧
    那几百块当捐给乞丐

    但是后面看到他答应这么多东西都做不到

    真的要shoot他够够力一下的

    回复删除
  11. 哟!好久不见咯!姐姐,冷静嘛!冷静,为了那一点事伤龙体值得吗?不如直接下命令,投诉他们吧!^^

    还真是第一次见你骂人骂得那么够力,恐怖得真可爱,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天使,可以让我看看你的contract内容吗?
    或许可以帮到一点。。。

    回复删除
  13. 想不到你也会骂‘我吊你’这些粗口。。。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