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Form1就认识的朋友

记得那时刚进form 1。。。老师要我们选进什么课外活动时, 我犹豫了很久到底是要去PBSM还是St.john还是那个制服很美的pandu puteri... 结果最后我选了PBSM,因为我喜欢白白的制服。。。 kawat起来整个队白白的,很有气魄。。。XD 那天是课外活动的第一天... 我就到PBSM那边报道。。。 然后唱什么团歌选什么誓了过后(总之都是一头雾水的跟着做啦~), 他们开始分队要去练kawat.... 我觉得那个主角看到这里就会开始发狂大叫。。。 HoHoHo....*奸笑* 没有用啦。。。 你喊也没有用了。。。wakakkakakakakakakaa...... ahem,继续... 然后我们就开始练。。。 站在我左边的是一个可爱的小孩子。。。 为什么我说是小孩子呢?因为矮的都会站在左边。。。 我Form 1 的时候已经很矮了,他可以站在我的左边,你们可以想象一下。。。 orz..... *btw,他的左边没有人了。。XD 由于脚步很难跟,动作又一直错。。。 我们两个都觉得很好笑,开始笑起来了。。。 =___________= 然后看到队长的示范,我们两个也是一直在那边笑 [我觉得主角看到这边应该会疯了。。。] 到最后队长beh tahan了,叫他不要笑。。。 (我跟你们讲,做女生很好的一个东西就是大家都会比较疼你) 不过他还是一直笑。。。我很醒目,开始憋住XD 不过还是很想笑。。。 x的,你知道那时候几难忍住笑容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已经一边写一边笑了。。。* 队长生气了,罚他down(push up) 10次。。。 不过大家都听到:round 10次=______________= 他问队长:har???什么round 10次?? 队长:叫你round(down)就叫你round(down),快点。。。 他:怎样round??????????? 队长:round(down)你都不会灭?快!! 他:哦 然后他就开始从左边走到一整排的尾端,就这样round了一圈。。。 那个队长叫他stop.... *从他开始round时,全部人已经笑到不能tahan了* 队长:叫你round(down)你在做什么? 他:你自己讲要round 10次的,我嘛round啦。。。 队长:pumping你懂吗? 他:哦!!!!!down是吗? 没错啦。。。这个就是我认识他的经过。。。 那个可爱的小男生。。。 比我矮的那个。。。 现在已经18岁了。。。(他跳级的,小我一年) 而且已经高过我很多了。。。 恭喜你。。。=________= 我找了他的照片找超久的=__________=" 才想到以前跟他在华文学会旅行时曾经合照过XD 我聪明吗? 他跟我一样,很喜欢HEBE... 所以我现在要放hebe的照片给他看。。。 wakakakkakakakakakaa... 当作生日礼物XD
2009年3月27日
生日快乐,ah bi....

14 条评论:

  1. 哈哈, 这样的照片真的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2. 那个男生比你高了
    哈哈

    回复删除
  3. happy birthday to ur friends..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那个队长还真是的,竟然把down念成round...=.=
    蛮搞笑的~

    回复删除
  5. 跳班的啊~一定很聪明咯~
    但是~不会比你高很多啦!嘻嘻!
    我也祝他生日快乐噢!

    回复删除
  6. 我是st john的
    支持!!!
    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 原来第一天就有如此好笑的事!

    回复删除
  8. 帮我跟他说生日快乐好吗?!

    回复删除
  9. 放些hebe圖说送他也可以阿?
    哈哈哈
    我也喜欢hebe rfrf

    回复删除
  10. 哈哈!真的很beh tahan,wo我也想笑啦~!

    回复删除
  11. 哈哈!真的很beh tahan,wo我也想笑啦~!

    回复删除
  12. HEBE在SHE 里, 我觉的最搞笑和怪卡.
    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