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你是哪国的王子啊?

不知道是我的电话号码很容易按,还是因为太过popular了, 每次我的电话都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人SMS来给我说要认识我。。。 *题外话* 那天有一个人SMS我问我是不是女生,想认识我。。。 我回他:我是男生。。。 结果她问我:唉,那你有没有什么mm的电话?可以给我吗? 我怀疑这个人太过得空没事做了。。。 先生,我建议你上网。。。 因为色情网站多的是。。。也很多mm给你选。。。 *回到正题* 每次都是我觉得人家是变态神经病, 没想到今天我竟然成为那个被人家觉得是神经病的人@______________@" 讲到来,都是这个人的错。。。 这个不知道是哪国的幸福王子在某一天竟然在我的部落留言说: WALAU...原来你是在taylors pj 念书的啊?我住在mentari的嘞~~ 我又惊又喜。。。 因为我也是刚从mentari搬出去suriamas而已(很靠近),没想到他也是住mentari的。。。马上叫他email他的电话给我。。。 不久后当我处理我的deleted email时,我发现一个标题[no]的东西,好奇心强的我便打开来看,结果是一组电话号码(是用‘一组’的吗?)。。。 我怀疑是他的电话,所以就save下来。。。 还发了一则SMS给他。。。 MANA知 他一直说他没有我的SMS... =.=" 害我以为我save的那个号码是别人的。。。。 重点是: 今天我又发多一次问他:请问你是不是住在mentari的? 他回我:who r u?? 我问回他:then y u email me ur number?? 他回我:did I? then soli 我真的可以feel到他觉得我是痴线的咯。。。=.=" 就快点去那个王子的部落留言叫他快点email多一次号码给我。。。 哈哈。。。 结果不久后那个号码的主人又send多一封sms给我: [alamak.我以为是谁。。。你不会直接问我是不是幸福王子的灭?严重炸到。] [我还以为是哪个变态的人想对我怎样呢~哈哈。。] 先生,你还笑。。。 我现在知道你是哪国的王子了。。。 [想太多王子]

16 条评论:

  1. 哈哈,
    原来是幸福王子呢,
    你们传的简讯很好笑咯><

    回复删除
  2. 你的号码难道是01x-5201314?!
    哈哈~
    开玩笑~

    回复删除
  3. 哈!!好美的照片哦!
    很像情侣列~什么时候拍的?嘻嘻!

    回复删除
  4. Hahahaha
    你们好搞笑,
    可是这也是缘分吧?

    你做么link不到我?T~T

    回复删除
  5. 我决定现在都要回留言=.="
    加油!!!!

    chuen
    是他好笑好不好=.="
    真是的。。。

    fei fei
    你不是王子,你是画家:p
    blekk blekk bekk:p

    wanyi
    omg...
    这样你都猜中???
    你打啦。。。
    如果你打到的话。。。
    XD

    话说回来,如果有这个号码我要翅膀买给我XD
    *邪恶*

    蜜蜂王子
    oops...
    你也是王子哦~
    哈哈。。。
    怎么是美女与野兽呢?
    他那么帅。。。
    是帅哥与野兽才对~~

    haven
    你不要以为你换名字了就可以乱说话。。。@.@
    那是去年圣诞派对拍的。。。
    看,我还有圣诞帽呢~~
    哈哈。。。

    min
    我也不知道嘞。。。。=.="
    它说追踪不到你的link@.@

    回复删除
  6. 做么有甜甜的感觉的?

    回复删除
  7. 画家不可以是王子吗???!!!

    回复删除
  8. 哈哈
    缘分吗?
    你们成了好朋友?

    回复删除
  9. 哈哈, 很好笑啦...
    你们真的是太有空了呢!

    回复删除
  10. 看到照片我才想到
    上次我們去網聚時
    我有和你合照,對嗎?


    可以send照片給我嗎?
    im_yingzi@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1. 哈哈,很浪费钱的误会呢!

    回复删除
  12. LOL!!!
    是幸福王子哦……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幸福王子!我知道我知道!
    嗯,可是你又没有说你是谁,就直接那样子问,当然会怪怪咯~哈哈。

    不过要是他是别人的话,收到你说“我是天使”
    可能真的会觉得你的天线有问题。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Kuntong
    是吗?跟翅膀的更甜呢~~~
    ^^

    feifei
    可以可以。。。我亲爱的画家王子。。。
    哦。。。不。。。是色盲王子。。。

    ugly erhu
    还没有啦。。。@.@


    Akira 思胜
    haha....
    还蛮的。。。

    帶刺の蝴蝶
    好好好~~~^^
    我自己都忘了呢。。。

    天狼星 Ivanov
    =___________=
    你怎么会扯到那边呢。。。
    害我现在为我的钱难过~~

    紳褟
    做么?你希望是你啊?

    kimhaur
    所以啦。。。
    就是怕那个人不是他啊。。。=.="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