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最近的报告~

*考完SPM~~心情爽到爆!!!就好像完成了我读书生涯的一部份~~ 好棒哦!!!! yeah yeah yeah~~~~~~~^^v *NS(国民服务)知道要被派到哪里去了。。。 是在paya indah@.@ 好像是在banting附近的。。。是吗?@.@ 不知道。。。哈哈。。。我曾经去过那边玩。。。所以对那边的印象还蛮好的。。。 加上我,小玲和小莹被派在一起~~~wakakakkakaa 太好了。。。 这样我还不会怕怕。。。^^ 这个叫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呵呵。。。 p/s:谁会去的麻烦去探望我顺便带一点温暖给我好吗??^^ *我跟翅膀2分手了。。。 天使真的好累。。。所以想休息休息。。。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昨天跟朋友们去到KL的pavilion‘参观’ 发现--那里真的不是我的世界@.@ 一双鞋子Rm800... 一件衣服Rm300... 我的天哪。。。 东西都很美~~ 加钱更美!!! *After Pavilion walk,我们还是决定回去time square和sungei wang (一个我们能shopping的地方~~) 在S&K买了一件蛮可爱的衣服~~哈哈。。。 如果下次的部落聚会也是穿出自己的部落,我肯定会穿它去。。。 =.=" 除了那件,我就没有收获了。。。T.T 原本看到两件很美的衣服,可是由于不能试穿,我还是不买。。。 省得我回家一场欢喜一场空... haizzzz 不过我嘴里上还是拼命在想着它们阿~~~ 我的衣服。。。T.T *晚上去看绝对SuperStar3的造势活动 他们真的都唱得好棒。。。 比我棒。。。 好想去拜师哦。。。>< 谁能教我唱歌??? 其实如果我今年18遂的话,我一定会去参加。。。 不是要赢,是要学习+看自己的实力到哪里。。。 如果是面试时就game over了,那我就算了吧。。。 哈哈。。。 顺边帮忙打广告----博乐飘飘,你参加了吗??? 去参加吧!!别让你自己后悔。。。 *看了《Enchanted》 童话世界就是那么的美好啊。。。 我喜欢童话故事。。。 喜欢听他们唱的歌。。。 所以看了这部戏,真的很想跑进去里面。。。 有人说:每个女孩都是公主。。。 她们各自等待着自己的王子出现。。。 而我的王子,你在哪里呢??

17 条评论:

  1. 王子就沒有了,墮天使就有一位,要嗎?跟天使應該會很相襯。

    Pavillion是高尚的廣場,不貴不賣的。

    努力賺錢吧,日後就可以把Pavillion買下來。

    回复删除
  2. 绝对superstar吗?
    我朋友有去参加
    我不敢去@@

    回复删除
  3. 我也考完了!!有点被释放的感觉
    pavillion哦?听很多人说那里的东西真的很贵!不懂起来给谁去的@@
    我也赞同你那句,去回times square和sg wang购物算了
    不懂下次会不会遇到你?哈哈~

    回复删除
  4. 对了
    我也好想看Enchanted哦!
    毕业后打算怎样?

    回复删除

  5. 相襯???=.="
    不了鞡。。。
    因为堕天使的心里面还有那个它深爱的女孩啊。。。
    对。。。我也是那么觉得。。。
    等我有钱~~~

    夏娃
    为什么没有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最后一天了。。。
    别让自己后悔啊。。。
    去试一下嘛。。。

    sailing
    对咯。。。
    不过还蛮想念朋友的。。
    现在期待毕业旅行~~呵呵。。。
    对啊。。。下次你要去的时候叫我去。。。
    wakkakakaka....
    Enchanted很好看哦~~
    (不过那些男生都说那是骗女生的戏。。。=.="杀死他们!!)

    回复删除
  6. sai ling
    毕业后等去完NS先才打算。。。@.@
    因该是朝向hospitality management这科吧~~
    等SPM成绩出来,如果考得好就去申请奖学金~

    回复删除
  7. PLKN= 猫多

    希望你不会被几十条猫咪吓坏

    回复删除
  8. 你的NS是第一批吗?我也有一个朋友被派到banting去耶!

    回复删除
  9. 掌柜
    虾米??!!真的还是假的??T.T

    Esther
    嗯。。。
    是不是跟我一样camp啊??是就好了。。。
    呵呵。。。

    回复删除
  10. 你有中ns啊?
    要照顾自己哦!

    你有去PSS啊?
    爽咯
    我等24强才去
    嘻嘻
    明年去参加啦
    一定支持你!!

    enhaunted好看吗?
    我觉得不是很好看噢
    看了很闷
    不懂是不是坐在最前面的关系

    回复删除
  11. 不是务边国民服务营就可以了。

    上个月车队行,曾经入驻务边营地,

    有队员说看到鬼,但我却没有机会看到。

    回复删除
  12. cynee
    恩咯。。
    我朋友要看henley@.@
    我陪她咯。。。
    明年应该是没有pss了。。。
    而且我唱到酱烂。。。zzzz

    好看。。。喜欢童话故事的人就会觉得好看咯~~

    王孙文
    务边国民服务营是哪里??
    什么??鬼??!!!
    T.T 我怕。。。T.T

    回复删除
  13. 考完SPM的滋味?
    我刚看完你的部落文章后才回味了。
    我知道那种感觉很特别。。。

    国民服务?
    我听说去了回来会变胖。。。
    又听说去了回来更“爱国”。。。
    也许是吧?

    祝福你国民服务成功,提高爱国意识

    回复删除
  14. 呵呵!妳應該不急著找王子啦^^

    回复删除
  15. 陈志忠
    我要叫你陈志忠呢?还是无聊人啊?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耶~~=.="
    嗯。。。对啊。。。有种莫名的感觉,写不出来的。。。呵呵。。。
    真的会‘爱国’吗??
    不过我应该会在那里玩得开心吧。。。@.@

    vincent cho
    怎么了?你想应征??@.@

    堕落
    天啊。。。T.T
    救我。。。
    拜托不要让我遇到T.T

    回复删除
  16. 棉花子的名言是
    “当我遇到我的王子,我就是他的公主“


    ~:棉花糖:~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