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

想太多 之 月事篇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想太多。。。 或者应该说是我幻想能力太强太厉害了。。。(cheh,又不看我的绘画天分那么geng=.=") 所有的事情我真的可以越想越多。。。 就好像原本只是一颗种子,我可以想到当它变成大树时,会怎样。。。 会被雷劈吗?还是会有小鸟在那边筑巢? 看吧。。。我就讲我会越想越远。。。 那天,我恍然发现,原来世界上不止我一个会想太多。。。 很多很多人也会。。。 那天我和另外一个朋友到一个友人家去聊天吃饭(原本的目的是要读书) 我们坐在客厅时,谈啊谈,聊到了NS,也就是国民服务a.k.a兵役。。。 X:eh,你要不要去医院做检查? 我:不要啦,麻烦。。。 X:我可能要去咯。。。我怕我在那边会晕倒。。。 我:哦,我想好了咯,如果要晕了我就直接倒下去,酱我就不用kawat了~~~呵呵。。。可能他们还会嫌我麻烦,把我送出去。。。啦啦啦啦~ (在此略简12345678个字) Y:eh,你们每个月那个,不会麻烦灭?还好我没有去。。。 我:唉。。。我的很不正常的。。。 X:我也是。。。 Y:我敢肯定我的比你们两个更更更不正常。。。我每次都是N个月才来的。。。 X:你的肯定不正常。。。=.=" Y:对鞡,我每次都问我妈妈我以后会不会很难生。。。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不要想太多鞡。。。 (过了几秒) 我:不过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会以为我怀孕了。。。我每次都会这样的。。。 X:是咯是咯,我也是。。。就算是迟几个星期,我就会乱想了。。。 Y:傻的你们,都没有那个哪里会怀孕的。。。 我:哪里懂,就在想是不是有精子跑进去了啊。。。 X:对啦。。。鬼懂那个精子怎样进去啊。。。 ************************************************************ 看吧!! 不止我一个乱想,或许在看着的你们也会那样想!! biology有教menstrual cycle。。。 可是那是假的。。。假的假的。。。 TMD让我以为没有28天就是不正常。。。 还老是害羞的不敢告诉友人:我很不正常 所以我很少触及这类话题。。。 谈开来,我现在才知道。。。28天是假的!!!!=.=" 应该不会有人每次都那么准时的吧??? 骗人骗人。。。 害我整天胡思乱想。。。

19 条评论:

  1. 28天是一般的日數,但還是有很多人,多一兩天,或者少一兩天,還是屬於正常的。

    但是生活環境、生活習慣、飲食和壓力等等,都會造成影響。

    比平常遲幾天還屬於正常的。

    別想太多,精子在一般室外環境中,可以存活10-20個小時。女性的陰道口有屏蔽,未生育過的女生,她的陰道口處於關閉的狀態,精子難以進入。

    所以如果沒有性行為的話,要懷孕真的比登天還要難。

    回复删除
  2. 你果然还是个小孩子。
    我不喜欢“小孩子”的。
    XD

    回复删除
  3. 哦哦~~
    我的很超级准的。=.="
    不过会很辛苦+很痛。T.T

    回复删除
  4. 哈哈~有时会不正常的啦
    你们几个真的想好多哦..
    咔咔~~
    女生入营真的蛮麻烦的..

    回复删除
  5. 你們應該去進修,上多幾堂課~
    呵呵!

    回复删除
  6. 哈哈!是咯,我有时也会这样想。但没什么感到害怕,因为知道不可能的。只是胡思乱想罢了~呵呵

    回复删除
  7. 以前也有像你们那样想过,现在想回去觉得很搞笑一下,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哇。。。好有学问。。。0.o
    *啪啪啪*
    谢谢堕天使的教导~~呵呵。。。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还是会胡思乱想的。。。@.@

    song哥
    谁要你喜欢??
    你这个处男~:p

    平民
    真的都28天?@.@

    sai ling
    不要跟我讲你没有酱想过。。。
    对啊。。。超麻烦的。。。@.@

    vincent cho
    你们男生才应该去。。。=.="

    jing
    看吧~~我就说了。。。
    不止我一个会那样想~~

    热诺鸽
    真地会这样想的。。。
    讲出来还要被人家笑。。。@.@

    回复删除
  9. 哈哈,幻想力跟绘画天分是两码的事,只是少少有点关联而已。
    你想太多了。XD~

    回复删除
  10. 真的乱乱想..竟然想到怀孕去.. =_=|||

    回复删除
  11. 其实我是男生,不方便发表什么大意见,
    但是我认为不要想那么多就行咯。。。
    也许你太紧张了吧。。哈哈。。。

    回复删除
  12. 我有时侯也会想很多的,
    然后搞到自己很难过=。=

    give me 5 ~

    回复删除
  13. 你的性教育知识还真的。。。。。
    晕倒。。。。。。。。哦!!··

    回复删除
  14. renge
    是吗?他们说绘画的人想象力很丰富。。。@.@

    莹莹
    你不会就好了。。。不要笑我。。。T.T

    志忠
    哈哈。。。想来想去,不要叫你无聊人比较好。。。也不想连名带姓的叫。。。
    我真的想太多吗?@.@

    luckystar
    yeah^^
    give me 5!!!

    星仔
    这不是性不性的问题啦。。。@.@

    回复删除
  15. 有些人真的那么准咯

    我也是很不准
    然后每次在想我是不是半夜被人强奸了
    很白痴哦我

    回复删除
  16. candy
    我也是这样想的。。。
    哈哈。。。

    回复删除
  17. 年青女生很少有準的啦,還沒有發育成熟.


    我國的國民服役其實只是納吉的一個"A計劃"(注1)

    這個A計劃至少有兩項創舉

    1)全世界唯一一個為期兩個月(東扣西扣,剩兩個月)的超級速成國民服役,全世界有國民服役的國家,都是為期兩年,我國效率驚人

    2)唯一強制女生參加國民服役的國家,有國民服役如新加坡,台灣,以色列都只強制男生必須參加國民服役,我國是否是人口太少,連女生都必須參加國民服役??可是經費都不足以維持全部男生參加國民服役,為什麼還要強制女生參加?理由在那裏?


    注1:A計劃=A錢的計劃

    回复删除
  18. eefui
    我也很想知道啊!!!!!T.T

    回复删除
  19. 理由是我們選了一個亂水政府,所以就做很多亂水的事情囉 <--只能醬子解釋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