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天使NS的生活---1

特派记者,童恺文(本人)在2007年12月30日对每期主角,天使进行了一连串的访问。。以下皆是天使的话,如有假冒,愿被天使打1000下。。嘻嘻。。。 天使说呢。。在那儿实在好,让她尝试了一辈子尝试不到的东西------肮脏!!!虽然她没指定哪里肮脏啦,但我想应该是厕所和睡房。。。呱??所幸天使可以跟好姐妹,莹同一间房,听她说好象还睡她隔壁,可说是不幸中的大幸。。而天使另一个好姐妹就不幸多了。。不同房也不同床(本来就不可能同床。。呵呵)。。现在天使最怕的就是被调房,如果真的调走了莹,天使或许会哭死吧。。T_T 还有,天使还说,天才猪长官派了衣服给她们。。大家都懂天使是多么娇小玲珑,天真可爱,心地善良,乐于助人。。。。。。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天使被派了件M size的衣服。。应该是训练用的吧。。天使平时穿S都嫌大了,现在派了件M的给她而且还是没得跟别人换的,到底是要天使不穿还是不练?!!(能够不练倒好。。。呵呵。。)所以,天使要求本人在这里骂多多句粗话。。。。。但有介于天使尚未满18岁,本人暂且过滤天使的粗话,就剩下一句。。TMD!!!嘻嘻。。。 今天天使就要开始她的训练了,也将会与世隔绝至星期五,对天使NS生活有兴趣的切勿错过每周一篇的“天使NS的生活”。。再会。。 对了!!天使还有特别交待,就是:“你们这些没去的千万别说自己也想要去,里面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爽!!!(生气的语气)” 所以等天使回来呢,就醒目点,别提到“我也很想去”这些话咯。。。^^ 特派记者恺文采访报导。。

9 条评论:

  1. All the best & Happy New Year ~ ^_^

    回复删除
  2. 哇,才去几天就有那么投诉。
    真的有那么惨吗?

    回复删除
  3. = =
    看了这篇我开始担心我老婆了= =

    希望一切安好

    回复删除
  4. 做运动时小心走光, 因为以前看走光都是做运动的时候, 游泳小心裤子过重堕下,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每一个进去了出来的都说好玩~

    回复删除
  6. 真的很惨。。。T_T
    虽然多数人都觉得很好玩,但绝对是除了天使她们几个咯。。。

    回复删除
  7. 哈哈~你这个代班的写得蛮可爱的...很想看里面的照片.....天使有拍下来给你upload上来吗?哈哈
    天使还可以和朋友同房哦?真有缘哦~~

    回复删除
  8. sai ling---多谢称赞和鼓励。。照片就没有了。。天使的眼泪就有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