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让位

今天,天使赶着ktm去学校。。。
怎么那么多人的。。。(还好没有到沙丁鱼的那种环境)
天使没有位坐,只好站者,然后祈祷下一站会有位子。。。
**next station, shah alam, shah alam...**
有人站起来了~~
yeah~~~~^^
万岁。。。老天,我知道你还是疼我的jek~~^^

刚坐下去不久,来了一位大肚婆。。。
大家,好像都没有要起来让位的意思。。。

还好,一位心地善良的小姑娘站了起来。。。
把自己的座位让给了那位怀孕妈妈。。。

‘terima kasih'
孕妇对她说。。。

此时,天使庆幸。。。
还好,这世界上也有会让座的人士。。。
不像那个假(贾)修行人士所遇到的那个王八 。。。

天使马上找了找那位好心人的照片。。。
总于!!!
被我找到了。。。
wakakakakakaXD









XD
有没有被炸到的感觉累。。。
没错。。。
我就是那种做了好事要自己奖励自己的人~~~blekkk:p

顺便把formal衣的我po上来给大家看。。。
是不是觉得。。。我没有穿formal衣好看很多嘞???

44 条评论:

  1. 前面那个故事都不是重点吧??

    我觉得那只是你自己铺路要放自己的自恋照罢了!!=.="

    回复删除
  2. 天使 = =
    黑眼圈很重很重 = =

    我贊成王子說的話
    根本就是想趁機拿這個故事來放照片嘛
    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3. justin
    酱都被你发现。。。
    55555T____T
    是拉~~我自恋~~


    -.-
    你是不是要接下去讲:
    人丑穿什么都丑?

    lucky star
    对!!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黑眼圈吗??
    我不要photoshop的...
    要真的。。。zzz
    还不是你们要我放formal的照片@.@

    回复删除
  4. 唉呀!妳想多了。我只是想說,妳人那麼漂亮,無論穿formal或者casual都那麼漂亮。

    回复删除
  5. 我就覺得爲什麽都是你= =
    原來是要稱讚你自己= =
    炸倒

    回复删除
  6. 善良又可爱的天使 ~ ^O^

    回复删除
  7. 屁啦。。你有没有给胖子揍过的经验?

    不过还是要奖励你一下啦。。好心的小美女。

    回复删除
  8. 你的formal装看起来很大件,不合身酱的~~~

    自恋,其实也是一种病。我看你的应该已经是“绝症”了,哈哈!

    回复删除
  9. ....
    就知道的啦....
    老王卖瓜,自卖自夸(很像用错了...)

    haha~~

    回复删除
  10. 天使, 你真的很善良咯... 我已经早就猜到那位好心人士就是你咯... 嘻嘻...

    那些照片真的很好看, 只不过有几张黑眼圈很重咯... 你要多多休息咯...

    你穿FORMAL很好看!!!

    回复删除
  11. 不错啊~不过好象有点大件... 你应该塞进去

    回复删除
  12. 看到后面才知道原來那個小姑娘是你哦?哈哈

    回复删除
  13. OPPPS。。。不小心看见一位美女。。。

    回复删除
  14. 嘿,天使。
    好久没来了。。
    穿起formal衣服有像OL的感觉。

    回复删除
  15. 那个善良的小女孩是你????
    我觉得你穿formal衣看起来更娇小哦!哈哈

    回复删除
  16. 不是你让位还好写出来!!!够力!!!

    你很喜欢自拍hor???=.=“

    回复删除
  17. 你就是那位善良的小姑娘??^^

    回复删除
  18. =.=我讀這篇文章的開始我就知道讓位的那個人是你了XD!!我太聰明了(遲早給人丟雞蛋)
    你穿formal衣服看起來好像老師的感覺哦
    老師早~同學們好~我們一起上課了~~~

    回复删除
  19. 呵呵。。。
    果然是个热心人士呢!!!
    而且还是个美女呢!!!
    ^^

    回复删除
  20. 有种感觉那个人就是你。。哈哈。
    不错不错
    不过通常人家起身后
    椅子都热热的,所以我都不坐。

    回复删除
  21. 哦!!超自恋的啦!

    回复删除
  22. 天使就是要永远守护着人们,保护着人们~哈哈!

    天使还是穿回天使装比较好看^^

    回复删除

  23. 真会转-.-
    哈哈。。。

    辉仔
    哈哈。。。不要酱讲嘛~~
    *shy*

    迷迭香
    不敢当~~不敢当。。。

    林庭辉
    有什么奖先?

    mr wai
    谋办法。。。
    我太细粒jor...

    正正
    哈哈。。。还是正正聪明~~

    akira
    聪明聪明~~
    其实,每张都看得出我黑眼圈很深。。。
    完全不能消失!!
    我讨厌它。。。我恨他。。。T.T

    遥遥
    懒惰=.=
    我太小只了。。。都买不到我的size的。。。
    所以就。。。
    算了~~哈哈。。。

    jiani
    哈哈。。。嗯嗯。。。
    就是我咯。。。

    otaku.kit
    oops...不小心一个帅哥闯进来我的部落格。。。

    凯文-世界奇观
    什么是OL??
    =.="

    sai ling
    对咯。。。都是那衣服害的。。。
    *明明是自己太小只还怪衣服=.=

    回复删除
  24. 路人翔
    你看不懂我的意思。。。
    重新看过!!
    =.="

    miyuki
    是的~~~小女子就是~~
    哈哈。。。-.-

    米虫公主
    A______A知道你聪明~~
    哎哟。。。竟然讲我像老师-.-"

    terence
    哇。。。不敢当啊。。。
    我不是美女。。。

    伊娃xpanda
    我脚痛嘛。。。-.-
    因为穿高跟鞋。。。

    oracle
    不自恋就不是我咯。。。

    david
    天使装@.@
    原来我穿的casual衣可以升级当天使装~~
    不错不错。。。
    我喜欢~~~
    哈哈。。。。^^

    回复删除
  25. 哇!天使就是天使~ 永远守护着其他人...^^

    回复删除
  26. 就是就是
    说说下就顺便放自拍下去~
    哈蛤

    我看见你这篇就想起贾斯丁蠢蛋上次那贴
    你干嘛不拍那好心人下来
    哈哈

    回复删除
  27. 要做到消失的话, 就要早睡咯, 好吗?

    回复删除
  28. 哦...我也是無車一族,搭車真的超麻煩,很浪費時間,不能穿太短因為會在巴士上遇到變態~~

    回复删除
  29. ...不错...但真的有点炸倒...要吃点炸鱼饼吗?嘻嘻嘻

    回复删除
  30. 你很自恋勒...

    回复删除
  31. **announcement**
    Angel(tats me) is the one who let the mama seat...
    understand???^^
    =______________=

    回复删除
  32. =.=竟然blog自己好心人…

    回复删除
  33. 喝醉的人。。都说自己没醉。。啊!我没有恶意的!!嘻嘻~ X)

    回复删除
  34. 好可爱的小妹妹。在你的人生旅途中记得要把每件事做好。

    回复删除
  35. 天使~我来打救你^^

    如果你的电脑没有中文输入...请在internet browser输入以下的URL:

    http://chinese.cari.com.my/ime/py21000.html

    在空白格里面打字后,copy & paste 到你要的地方去~yeah! 电脑没有中文输入也可以无阻的畅打中文 XD

    回复删除
  36. 你是很可爱的天使~ ~

    回复删除
  37. 好啦好啦~稱讚你是個可愛的女生

    說完這句話後我希望上帝可以赦免我說謊的罪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

    你真的可愛

    回复删除
  38. 凯文-世界奇观
    -.-"
    真的是非常office...@.@

    esther
    呵呵。。。谢谢~~~:)

    suwan
    放了啊。。。
    还放了那么多张。。。@.@

    akira
    无法做到。。。T.T
    情况不允许。。。
    我每天都不能在10点前睡觉。。。
    可怜~~

    福尔莫斯
    还好啦。。。=.=
    驾车的话可能遇上塞车。。。@.@
    况且。。。我也不会驾车~~哈哈。。。

    kyo
    我才被你冷到。。。@.@
    还炸鱼饼嘞-.-
    你才喝醉嘞~~~

    botao
    哈哈。。。。对对对。。。
    这篇是自恋篇。。。@.@

    vincent cho
    +________+
    blekkk:p
    不可以咩??

    靓人志.com
    嗯。。。我也希望自己能把每一件事都做好~^^
    谢谢你~~

    david
    Oh!!!
    谢谢你哦~~~
    这样以后我可以在学校写部落了~~
    yeah~~

    恶魔的恋人
    哇~~~
    爽到阿~~~哈哈。。。
    谢谢~~~

    米虫公主
    呵呵。。。还是姐妹你疼我~~:p

    回复删除
  39. 灌水...灌水...炸鱼圆..很好吃的..

    呵呵呵

    回复删除
  40. 还真的被炸到呃。
    绕了一个大圈原来是在讲自己哦。

    啊,对了。
    东西有拿到吗?

    回复删除
  41. 被电死了
    自恋狂就是喜欢这样~怎么多自恋照
    分一点来啦~

    回复删除
  42. Do anyone said that u are pretty?
    ^_^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