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college生活:好多了

之前说了,我们都要经过考试(english placement test)来分班及看需不需要多拿一科英语。。。 结果。。。 分好组后,(有9组,第1-5组不需要拿英语) 天使我,竟然。。。 竟然。。。 在第一班=________=" 嗯。。。 我该说什么呢?@.@ 明明就觉得自己做到很烂的考试。。。竟然还可以被分在第一班A___A 高兴~~~ 反而有几位是很厉害讲英文的被分在后面班。。。@.@ err... thank god,谢谢观音,alhamdulilah... 也在这里认识了几位朋友。。。^^ 现在,天使没有像第一天那样觉得college生活很恐怖了。。。 时间表也出来了~~ 我也找到part time了。。。 开心~~~~~~~~~^^ 天使小语:我要去shopping买formal衣~~有谁能给意见?在哪里买?padini? giordano?@.@

26 条评论:

  1. 你那么瘦小

    formal衣就要kiki-lala或kiko的就好

    回复删除
  2. 贾小汀
    -.-"
    讲真的拉。。。T.T
    我很急。。。T.T

    回复删除
  3. 哇!!justin嘴很衰!!
    天使啊,我好久没有留言了,都是从rss看你的日记。
    第一班很好啊,但是一定要保持下去哦!^-^6

    回复删除
  4. G2000咯。。我常去那买。。有些过季货还有折扣呢

    回复删除
  5. PADINI 会比较便宜..
    MID VALLEY 有一间就专买上班服

    回复删除
  6. 上次在金河那间nicole看到蛮多,不懂有没有记错。如果真的买不到就去jusco看看吧。

    回复删除
  7. 在SunwayPyramid/midvalley/KL的NICHI Fashion City,
    有formal又比较年轻化。
    Midvalley真的有很多。

    回复删除
  8. 你竟然拜这么多神的~

    回复删除
  9. 原来你的英语好成酱哦?
    快来教我!!!

    回复删除
  10. 厉害说的未必厉害写....XD

    回复删除
  11. 白雪不是公主
    对啦,他修行失败。。。=____=
    米有关系~~我知道你有读就好了~~
    (偶而留下言咯~~哈哈。。。XD)
    希望我可以在这班生存下去吧~~amen@.@

    林庭辉
    哪里有G2000??sunway pyramid?
    *谢谢你哦~~^^

    jiani
    还要去到mid valley T.T
    *谢谢你哦~~^^

    伊娃xpanda
    nicole吗?好像有听过~~@__@
    哈哈。。。
    *谢谢你哦~~^^

    florencelee
    懒惰去到midvalley=___=
    不过以后可能会去看看的~~嘻嘻^^
    *谢谢你哦~~^^

    wei wei
    店名吗??nichi..@.@
    好像没有听过的。。。
    唉呀~~我out了~~T.T
    *谢谢你哦~~^^

    vincent cho
    没有啦,我只是拜观音。。。
    不过有事时常常全部神都被我搬出来@.@
    这个叫做‘临时抱佛脚’=______=

    S型。樱戈子
    =.="请相信我,我英文真的很烂。。。T.T

    迷迭香
    可能咯。。。
    不厉害说的未必不厉害写
    (我在讲我自己~~哈哈~~~自恋)

    回复删除
  12. 哇, 在第一班呢! 不错, 继续加油哦! 你所谓的烂英语是很好吧, 嘻嘻...

    嗯, 要FORMAL啊, 应该去GIORDANO咯, 白色的衣服很好看!

    回复删除
  13. 可喜可贺~ 恭喜你啊~
    去买Nicole的吧。
    Nicole的formal都很不错下。

    妹妹,地址拿来,姐姐给你送礼物。XD~
    (我突然变老了 orz~)

    回复删除
  14. 好久没来留言了!!
    你能进到第一班是你的努力。
    加油!!!

    *会不会第一班是最差的。。
    哈哈!juz kidding

    回复删除
  15. 第一组哦?恭喜恭喜~~^^

    买formal衣服嘛..不必去那么名牌的店啦..jusco有很多很便宜的又美..或者你去普通的衣店买也有很多选择的...便宜又好看^^

    多省省钱吧~

    回复删除
  16. 第一组哦?恭喜恭喜~~^^

    买formal衣服嘛..不必去那么名牌的店啦..jusco有很多很便宜的又美..或者你去普通的衣店买也有很多选择的...便宜又好看^^

    多省省钱吧~

    回复删除
  17. 要读书还要做part-time一定很辛苦了,记得要多喝水和保持充足的睡眠哦,加油!

    回复删除
  18. 有一间店专卖黑白衣的(忘了名字)
    买全套黑色!!黑色穿合身的很好看!!
    而且是鬼佬formal,买这样肯定没错!!^^

    回复删除
  19. 會不會是他們要平衡班級成績
    呵呵
    不過~第一班壓力很大
    你要加油哦
    formal的衣服其實你找一些前幾季的~比較便宜的哦

    回复删除
  20. 通常说烂的都是很厉害的
    我不会再上当了

    回复删除
  21. alhamdulilah...
    hahaha...miss this so much!!

    Ermm, regarding the formal suit, i'll suggest...

    1)ZARA
    2)MNG
    3)G2000
    4)PADINI
    5)Forever 21

    回复删除
  22. 我们学校也是这样
    我的英语很烂
    然后偷抄朋友的
    去了set1

    现在有点后悔
    以为每次都拿最低分....

    回复删除
  23. 你打什么part time啊?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