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被骗了。。。

原来是朋友骗我的。。。 鸡蛋糕,你竟然欺骗天生纯真可爱的天使。。。 我不要跟你好了。。。T.T 上次写的朋友谈恋爱是假的=.=" 天使被骗了。。。 天使小语:我讨厌愚人节。。。

18 条评论:

  1. 哈哈哈~被玩的很大哦~!你的朋友真够力!!

    回复删除
  2. 我被騙了兩次 = =
    我想騙人都沒有人中招T^T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算了吧,那天我也“中招”了

    回复删除
  4. 好可怜噢你
    还是我最聪明!!

    回复删除
  5. Wahsai, ur fren ah, not bad also... I kena really kaolat lor...

    He said he is going to marry soon, because his gf pregnant zor... That wat we called MBA, married by accident... haiz, I believed him and consulted him lor... mana zai, is April Fool neh...

    回复删除
  6. April fool~ 哈哈!我曾经也很讨厌这个节日 = =

    回复删除
  7. 愚人节当天得醒目点...保持最高戒备:)

    回复删除
  8. sai ling
    对啊。。。
    连你们都被她骗了呢~~=.="

    beverly
    yar...-.-"
    so kolian...T.T

    lucky star
    我也是。。。想骗人,可是大家好像都不会被我骗的。。。@.@

    jiani
    你中什么招哦?~。~

    s型。樱戈子
    你怎样聪明法??@.@

    akira
    LOL...
    MBA...haha... ur fren so clever..
    haha...XD

    esther
    哈哈。。。那现在不讨厌了哦?

    雨夜小鬼
    明年的我一定不会被人骗~~~
    (err...是吗?=.=)

    回复删除
  9. 我没被整
    反而整回人了呢...

    回复删除
  10. 被骗才显得你天真可爱啊... :P

    回复删除
  11. 是咯,你太傻太天真了~XD

    回复删除
  12. 现在不会啦~ 学精了
    哈哈~ XD

    回复删除
  13. 我蛮喜欢愚人节的
    被人耍很好玩
    耍人家更好玩~~
    >.<''

    回复删除
  14. 我那天還被我學妹騙= =
    他說他不要念了~要回去馬來西亞
    害我當真~討厭愚人節= =

    回复删除
  15. 你也被骗~看来很多人愚人节都不是过得很愉快~

    回复删除
  16. mr wai
    你是说我够厉?还是我的朋友够厉?@.@

    S型。樱戈子
    =.="
    你厉害啦你厉害啦~~~

    ecl!5onz
    是吗?@.@
    那我应该感到高兴hor?
    哈哈。。。A__A

    vincent cho
    谢谢-.-
    (由于想不到要说什么,只好拿那两个字来顶。。。呵呵。。。)

    esther
    我下次也学会了~~~

    正正
    =.="
    我以后也要骗人。。。
    而且一定要骗到~~

    辉仔
    哈哈。。。
    不可以生气哦~~
    愚人节的规则来的~~

    小王子
    你也被骗吗?
    嘻嘻。。。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