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买新电话了~


当当~~~天使的新电话~~~
Nokia 5610 xpress music

最适合我这种喜欢音乐的人了。。。
哈哈。。。
而且造型又酱美~~
有功能,有style,camera好,有3G
wakakakakakkaaka....
天使买的是AP机--RM900


天使听歌小记:
SHE的《爱来过》让我感到甜蜜蜜的~~~呵呵。。。
超好听!!!!!!

SHE的《你最近还好吗》也是很好听阿~~~~^^

SHE最棒~~~oh yeah~~~

18 条评论:

  1. 音响也很大....
    恭喜 ~ ^_^

    回复删除
  2. nokia的粉絲。

    我也想要一個。

    回复删除
  3. wow, it was a nice phone indeed... the colour is fit with ur style also... hehe...

    回复删除
  4. 什么来的??

    我对手机没有见识的
    我只知道手机可以call

    哈哈~~
    我从来没有研究手机
    被人家骗了也是mongchacha~~

    回复删除
  5. 换手机哦~~~ 实在太幸福了
    看看我的手机,用了3年了 = =

    回复删除
  6. cool man!!!哈哈哈~~~为什么不拿N字辈的呢??更酷!!!

    回复删除
  7. geuro
    你是说我漂亮,还是电话漂亮哦?

    迷迭香
    嗯。。。
    不错下~~~哈哈。。。


    对!!!我爱nokia~~~
    去买咯~

    akira
    ya its really a nice handphone~~
    heehee...
    fit my style?
    wats my style oo?haha

    正正
    电话咯。。。@.@

    esther
    我的也是用了3年才换的。。。@.@
    来,快点,我们买一样的~~~
    呵呵。。。

    路人翔
    本来也有想过用N-series的。。。
    可是。。。
    我要美的~~
    N73又不是推的-.-

    回复删除
  8. 不錯不錯
    不過我已經從nokia迷轉去SE了 = =
    所以很少留意nokia了 = =

    回复删除
  9. 你做工了咩??
    900块哦?你被包养啊?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Angel style... hehe... can change songs whenever u like.. hehe..

    回复删除
  11. 我不要跟你一样的...啦啦啦~~~ 哈哈!
    讲笑的啦~ 我觉得一个学生用太好的手机就会变成奢侈和浪费了 (个人看法,我绝对没有在讲你的意思@@~)

    回复删除
  12. sai ling
    嗯。。。真的不错下哦~~

    lucky star
    为什么会换去SE迷???@.@

    棉花糖
    拜托,谁说要做工才会有钱的??
    而且我长得那样子,谁会想保养我orz...

    akira
    lol... angel's style?@.@
    so special...

    esther
    :p
    嗯。。。的确如此啦。。。
    可是由于我的旧电话已经用了3年,而且又坏坏了。。。所以才会换的~~

    回复删除
  13. 哇~我之前想要买的手机之一~

    回复删除
  14. 小王子
    那你现在要什么?

    回复删除
  15. 恭喜恭喜買新電話啦~~~~~

    回复删除
  16. 我的dream phone!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