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

开麦咯~~2

hey~~ 欢迎来到天使的天堂乐园。。。 今天又有好歌给大家听咯~~呵呵。。。 又?? 呵呵。。。 相信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N年前astro新秀大赛的冠军=.=" 不是不喜欢,是讨厌@.@ 我知道我写了这篇后可能会引来他的歌迷的热烈+激动+够够厉的反应,不过我还是跟他拼了!! =.=" 没错,这位艺人先生就是那个anthony,郑伟康 会不会说到太明了?@.@ 自从听到他跟帅哥tank唱的[对手]后,惹来我对他的反感。。。 OMG... 他这样也可以拿冠军,制作单位,你有没有做假???=.=" 最受不了他的那句‘你是我对手。。。’鸭子般的歌喉@.@ paiseh,喜欢他的人可以快点离开。。。不然你会很心痛我这样说他的。。。 话虽如此,他的那首:《倔强爱着你》真的是蛮不错的。。。 wakakkakaa-.-" 会不会觉得我便脸变得太快了呢?? 错!!! 我还是不喜欢他orz... 每次听到这首歌,我总会跟我妈说: 咪,你听,这首歌很好听hor??不懂做么要给这个人唱,好可惜哦。。。 我妈:=.=" 我弟:对咯,mempersiasuikan我们的郑家 我:@.@亏他还是我偶像S.H.E的师弟~~~~~~T.T 好啦好啦,再讲下去我会发疯=.=" 《倔强爱着你》其实是我哥--恺文介绍我听的 哥,你最近很抢镜嘞。。。 刚开始听到他说是Mr.A 唱的,我真的不想听@.@ 结果他3翻4次劝我,还特地唱给我听,我才接受这首歌真的是非常不错的作品。。。 谁写的哈??我想知道。。。^^ 请下载哦~~~ 一定要下载来听~~~ 不然有哪个好心人士能帮我upload的。。。我不会。。。T.T http://www.mediafire.com/?6ltjjytwohr

15 条评论:

  1. 什么抢镜?!鬼懂你酱也会想到哥哥啊?!哈哈。。都说我没介绍错的啦,看吧。。。我最怕还是介绍到一首你跟某人有回忆的歌,所以我不会乱唱歌了哦。。嘻嘻。。继续让我抢镜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实不相瞒,其实我也很讨厌那个郑伟康的。我不懂它的声音有什么特别,竟然让他拿到冠军,总觉得陈世安唱的歌比他好听多了!我朋友也有不喜欢郑伟康的。在比赛的时候就开始讨厌他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其实我也没怎么喜欢Mr.A
    他的声音真的麻麻的而已啦
    不过你说的那首倔强爱着你真的蛮好听的
    我也曾经想过如果是别人唱的话效果会不会更好=.=

    回复删除
  4. 我马是不喜欢那个郑伟康...也搞不清楚他是怎么胜出的...
    幸好国际赛时让陈世安赢回 ~ 超爽 ^0^

    回复删除
  5. kaiwen
    =.="
    死也要让你出名过郑伟康!!
    wakakkakaa

    esther
    对咯。。。
    还好陈世安扳回一面~~啦啦啦

    sai ling
    麻麻???
    简直就是烂=.="

    迷迭香
    哇。。。大家都不喜欢他。。。哈哈。。。
    对咯。。。
    这样也会赢。。。-.-"
    他是不是很有钱的??orz..

    回复删除
  6. 都是我出名点
    黄俊源
    呵呵

    回复删除
  7. 都是我出名点
    黄俊源
    呵呵

    回复删除
  8. 我对他那两首歌的意见和你一样

    不过我并不讨厌他...觉得还好咯。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不喜欢他人,可是我很喜欢《对手》这首歌~

    回复删除
  10. 来看你哦!!最近好吧!!!

    回复删除
  11. 俊源
    是啦。。。你比较出名。。。
    wakakkakaa
    不过你现在换名了嘞~~

    瓶姐
    呵呵。。。
    我只是不喜欢他的歌声@.@

    迷迭香
    0.o
    他很有钱吗?

    欣欣
    对手很好听,可是我真的不想拿他跟tank比。。。#.#

    星仔
    harlo~~~
    有想我吗??
    我很好啊~~
    考完spm了。。。很开心~~^^
    你呢?
    工作还顺利吗?

    回复删除
  12. 哈哈,虽然我也不是很欣赏他。
    不过,毕竟是同一所高中出来的,我也没有理由自己人讲衰自己人啦。
    哈哈,这篇如果给学校的老师看到不知会有什么反应叻?XD~
    (放心,我不会打小报告的。只是很好奇老师们会有什么反应罢了。)

    回复删除
  13. 哈哈...

    讲好听一点,就是我们不会欣赏

    讲难听一点,就是他的歌声没欣赏的价值。

    哈哈...同一所高中毕业的,不要酱chot自己人啦...

    Wuakakakakakaka...

    回复删除
  14. 怎么说呢?
    我的确也不是很欣赏他的歌喉,总觉得,怪怪得。自己比较喜欢陈世安较为稳重的音线,Mr.A 的声音有点浮浮轻轻的感觉,不是很欣赏。但,《几比几》(是这首吧?)又觉得还很不错啦~
    和楼上两个一样,毕竟还是同一所高中,就还是给点支持咯……

    *纯属个人意见,若有冒犯,敬请原谅*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