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毕业--照片time~~

要知道我们5S2团结拍照的力量吗???呵呵。。。看吧~~~





大家都在比v^^v的动作。。。
超人要变身了吗???=.="
扮可爱~~~









天使OS: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啦~~~哈哈。。。





班长(os:也是我哥)竟然在拍摄时间听电话!!!
谁打给你的???@.@





哇~~~好可爱哦~~~~呵呵。。。^^




不够吗??还有。。。




再看:






天使的玩伴--小玲~~~
(她超爱john黄俊源的,看她比的手势就知道了。。。=.=)
坐在我旁边的佩华(5S2的大姐大)(Trip阿头)
当然少不了天使的哥哥--恺文
你的自拍技术有待加强:p
还有这个像garfield的哥哥--伟杰
哈哈。。。这个人被误认为我的翅膀很多次了。。。@.@

再次誊清:他是我毕业典礼表演跳舞的舞伴~~

大家都叫他蚊子。。。因为它的名字是文智=.="





左边那位戴眼镜的就是帅帅的PBSM大佬--ah kiat啦~~
Si Wey Kiat!!你上镜了!!有没有看到???heehee^^

右边那位是全班第一死要面子(简称:怪lxx)的钦甲
呐~这就是你每次欺负我的后果。。。


全班最瘦小的班服model就是我啦。。。(还没有set头发=.=")



=这篇可是我花了很久的时间post照片的,没有留言的给我下地狱!!!@.@

23 条评论:

  1. 我不要下地狱

    回复删除
  2. 路過的我也不想下地獄。

    回复删除
  3. 小天使,妳需要让g这个老家伙下地狱吗?呵呵~

    回复删除
  4. 天行者還要天行,不要下地獄~呵呵
    說起來,你們合照這麼團結,
    效果真的超好的
    團結就是力量^^

    回复删除
  5. 原來你們還有特製的班級服呢,厲害啊!@_@

    回复删除
  6. 天使你好娇小哦
    呵呵
    你们是念什么学校的?

    回复删除
  7. siang
    wakakakak
    你已经留言了,不会下地狱的啦。。。@.@

    阿冯
    是这个‘冯’吗??@.@
    路过也中招~~~wakakkaa

    g
    那有人叫自己老家伙的。。。=.="

    天行者
    我可是你的学海专栏迷呢。。。
    不过好像换人了哦?@.@
    嗯。。。是咯。。。
    很有效果吧??哈哈。。。

    geuro
    @.@18层地狱吧。。。
    不过这个好像不是重点吧?=.="

    vincent cho
    呵呵。。。不只我们班哦~
    几乎全校form 5的都有自己的班服。。。
    不过我们班的最美~~~

    夏娃
    呵呵。。。是吗??
    那改次有活动找我试镜~~~
    wakkakakakak=.="

    sai ling
    都说了几百次了。。。T.T
    本人比照片还要小。。。
    (难以想象吧??@.@)
    巴生光华国中,蛮出名下的,你知道吗??@.@

    回复删除
  8. 看到很多嫩草~~~

    ps: 下地狱,你要这么毒吗?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我留
    你真的好小只哦
    娇小玲珑...
    可以穿很多可爱的衣服

    回复删除
  10. 我喜欢戴黑框的那个

    (正太控又来了=。=)

    天使偶好羡慕你的娇小T。T

    看到毕业照,
    有种难过的感觉

    回复删除
  11. 王子
    你才大我们两岁而已不是吗??@.@
    什么嫩草?你想干嘛??!!!
    *不必你们狠吧

    遥遥
    对啊。。。太娇小了,可爱的衣服@.@
    有啊,那些小孩穿的我都可以穿耶。。。=.=

    lucky star
    哪一个?我的舞伴啊?
    帅hor??有没有光良的感觉哦??
    呵呵。。。
    @.@不要羡慕。。。+.+

    回复删除
  12. 你果然够“小”。
    哈哈!

    回复删除
  13. 哇~非留言不可,不然会下地狱!呵呵
    你们拍相好团结一致哦!
    希望明年轮到我毕业也可以拍多多照留念!嘻~

    回复删除
  14. 留言了..上天堂,与allah同体,去西方极乐...

    回复删除
  15. 新开的部落格
    加油!
    你别跟别人合照啦,
    看起来好像更小只。。
    呵呵。。

    回复删除
  16. song哥
    对咯。。。
    所以我不可以去博客聚会,我会好像走进大人国。。。@.@

    jing
    对啊。。。
    这样很好玩的。。。^^
    而且以后看回会觉得很温馨~~

    卡乔鸟
    与allah同体。。。=.="

    苹果
    你好啊,欢迎加入部落格世界~~呵呵。。。
    =.="
    没办法嘛。。。他们太美丽太帅了。。。
    呵呵。。。
    每次自拍很闷的。。。呵呵。。。@.@

    sai ling
    嗯。。。
    有独中也有国中的^^

    回复删除
  17. 为了不要下地狱,我只好留言了...

    哈哈哈哈,好多小孩子... 唉,中学毕业,那是离我几年的事了?

    回复删除
  18. yenny
    怎么把自己讲得那么老=.="

    回复删除
  19. 天使你真得很瘦小哦~
    很像我一位朋友...

    回复删除
  20. 哈哈哈~很好啊~
    我很喜欢小孩子的衣服
    很多颜色
    可是我不能穿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