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考试符~

符咒有分好多种。。。 前几阵子有王心凌的xxxx(aiya...paiseh...我忘记了歌名。。。@.@) 就是酱的:爱的天灵灵,爱的地灵灵,赶走所有的坏天气。。。blablabla.. 直到歌名麻烦讲下=.=谢谢。。。 前前几阵子也有扬丞琳的《甜心咒》 先转转灵活的眼球再捏捏耳朵,默念3遍甜心咒~~=.= 我就是喜欢唱歌,怎样? 最近的就是那些简讯的符咒。。。 OMG....多到。。。 有观音的,天公的,天使的(我怎么没印象@.@),更离谱的是还有孔子的。。。 考试符的内容全部都不一样的。。。 有些说你forward给几个人就拿几个A 有些说你不发就全科fail 有些说你发给10个考试就会顺利。。。 有些说孔子会保佑你SPM通通A... 有些更够厉,原本2年前PMR的考试符,只是改了PMR三个字变成SPM... WALAU.... 这些TMD的‘符’是谁设计的?? 我怀疑是那些电讯公司。。。@.@ 难道世界上有那么无聊的人吗?? 手痒到。。。 如果手痒,pls 啦,去看医生,叫他给你药搽。。。 以前PMR时,我傻傻的去转发。。。 没想到真的拿8个A~~~ 好高兴。。。(这是假的,我做给你们看而已) 对啊,我是拿到8个A,可是如果要我说是那些符咒利害,paiseh啦,我不觉得咯。。。 现在想起来,还真是后悔去转发@.@ 喂,还我钱来!!! 电话是给你们方便联络的,不是给你们去求符的orz=.=" 除了考试符,还有很多种类的。。。 母亲节 《妈妈健康符》 父亲节 《爸爸健康符》 --只是改了‘妈妈’两个字swt...=.=" 情人节 《桃花符》啦,《恩爱符》鞡。。。 一大堆。。。@.@ 喂,你们可以不要那么无聊吗?? 要发的话你们就自己发鞡,干嘛还要咒那些不发的人???!!!! 考试的咒人家fail 母亲节的咒人家妈妈死 父亲节的咒人家爸爸死 情人节的咒人家终生没幸福 你们还有没有良心????!!!!! 如果人家转发了可是还是发生不幸的事,可不可以SUE你??? 你担当得起吗???

23 条评论:

  1. 爱的天灵灵=)

    那种forward msg真的很讨厌,
    乱乱诅咒人,
    但是我永远都不发出去=。=

    8个A,你强啊 T。T

    SPM加油!

    回复删除
  2. yes yes!! 哈哈
    我只是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去发那些信息的。哈哈~ 我还真傻傻跑去发...

    回复删除
  3. 这些符好像是你时常send给我的吧?

    回复删除
  4. 天啊。。你那么激动干嘛啦。。应该是要警告那些发给你的人吧??哈哈。。我很乖吧?那次给你骂后都没发给你了。。呵呵。。有些人就是将无聊的啦。。放轻松。。。

    回复删除
  5. lucky star
    哦~~~谢谢你告诉我~~~muacksss
    呵呵。。。
    对啊。。。很讨厌耶。。。
    今年我不发。。。还delete...
    看我SPM会不会全部fail...@.@

    esther
    我以前就是酱咯@.@
    然后越来越多。。。
    越发越讨厌。。。
    直到最后。。。=.=
    不发了。。。

    siang
    那是以前。。。现在哪有哦??
    不要乱乱讲话。。。

    kaiwen
    我才没有激动=.=
    要发给我的pls改一下那个信息,
    删除掉‘要转发给。。。。’的字眼就好了。。。
    最好是[祝你SPM顺利]
    wakakkakaa...@.@

    回复删除
  6. how many fo u got??

    here i wish u got a good result in spm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
    天使你的表达方式真有够可爱的
    我也手到很多那些你所谓的"符"哦
    我也没怎么理会它
    不过有一些是朋友真心自己打的祝福msg
    有点感动
    嘻嘻
    以前PMR拿八个A哦?
    我都只拿七个罢了@.@

    回复删除
  8. 对了天使
    上面的"kaiwen"是不是在MSN有个blog的?
    好像有个姐姐的
    我好像认识
    不懂有没有搞错@.@
    她也叫凯文

    回复删除
  9. 有同感...
    我最讨厌收到这样的讯息!!!

    只有心机不好的人才会一直发送...只会咒人家!!!

    回复删除
  10. ugly erhu
    不计其数。。。@.@
    总之两只手都算不完。。。

    sailing
    谢谢哦。。。那些真心的是不会咒人的。。。
    我是针对那些咒人的@.@
    不是吧。。。
    他也有姐姐。。。可是他没有写部落的哦。。

    -l o i-
    嗯。。。
    对啊。。。
    有心机的人。。。哈哈。。

    回复删除
  11. 前阵子?

    甜心咒是去年的歌哦~

    回复删除
  12. 我的爸爸妈妈死了很多次,我的钱,前途,美女全部死到完...




    我从没玩过。

    回复删除
  13. 我也常收到那些无聊信息,有时像你:不发,删除!有时就敷衍一下发一封罢了!嘻~
    考试加油哦!

    回复删除
  14. 叫人轉發這種短訊真的很可怕,無聊……

    回复删除
  15. 那些咒我自己的我没发,咒我家人的我会发。不过在发之前我还是会先把转发给我的那个人骂一顿

    (我的sejarah failed了,等你恭喜我叻^^)

    回复删除
  16. suwan
    证明你有仔细读=.=
    人家不懂嘛。。。><

    小倪
    @.@
    不会的啦。。。那些通通假的。。。
    大把美女等你选~~哈哈。。。
    例如你的11月大牌~~呵呵。。。

    jing
    发一封也不错。。。@.@
    呵呵。。。可是钱~~~~=.=
    发给FNF免费的。。。(我digi)

    迷迭香
    =.=我也是。。。哈哈。。

    vincent cho
    对啊。。。无聊~!

    esther
    我快快delete=.=
    没看到后面咒我的,所以没事没事。。。@.@
    哈哈。。。
    我也是啦。。。一起咯~~~

    回复删除
  17. 以前我也有收过如此的sms~
    尤其是什么传给几个人,不然你成绩不理想之累得sms~
    无聊到....
    我追讨厌的~~

    现在在考试吧??
    加油哦~~~

    回复删除
  18. 这种逼人4ward的很欠打...

    回复删除
  19. david
    要回答你的tag了~~~
    @.@

    欣欣
    对咯。。。讨厌。。。
    哈哈。。。
    是咯。。。在考试=.=
    你的掌柜每次都咒我fail的。。。T.T

    卡乔鸟
    嗯。。。不过我是逼人家不要寄给我=.=
    更欠打。。。@.@
    哈哈。。。

    回复删除
  20. 正在考试,怎么还那么得空些blog的-.-''
    考得如何??
    是吗??
    我帮你教训他~咔咔

    回复删除
  21. 哈哈,我也常收到那些forward msg。
    我是那种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
    所以就很paiseh的靠害其他人。XD~

    回复删除
  22. 欣欣
    erm...这个问题就别再问了。。。@.@
    好啊~~帮我教训他~~哈哈。。。

    renge
    以前我就是酱咯。。。@.@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