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星期六

毕业感想。。。part2

以前,还记得大家都是一gang一gang的。。。 维霓那边一gang 神那边一gang 晟敏那边一gang 文智那边一gang 恺文那边一gang 素玲那边一gang 芝慧那边一gang 我这边又一gang 还有几个是自己跟自己的。。。@.@ 明明是同在一间那么小又窄的班级,我还以为我们大家可以和乐融融的在一起。。。 可是,原来我只对了一半。。。 大家是和乐融融没错,只是是自己跟自己的gang...=.= 有鞡,有时2,3组合步进化(很像digimon世界里面的。。。@.@)一起在那边自爽。。。 最常进化的也好像只是我那组跟晟敏那组。。。>< 还有神那组跟恺文那组。。。 当然,素玲那组跟恺文那组也是常常联络感情-.- 现在回想,我们好不团结哦。。。 不过还好在最后的几个星期里,大家都觉悟了。。。@.@ 大家猛然发现,毕业已经越来越接近了。。。 大家竟然可以一起讨论毕业旅行,班服,班刊,还有毕业典礼要呈现的表演。。。 那时,应该是现在大家都很怀念的时刻吧! 几个可以说是比较大姐/大佬的带头主持这个不是很正式的开会 也辛苦了这几位有时拼命喊叫的人: pei wah,ah kiat(毕业旅行大家姐,大佬) ‘你们要去哪里??’ 这时候ahkiat那个siao kia就会在黑板上写: 1。langkawi 2。pangkor 3。genting 4。cameron 5。penang 6。巴生河野餐 然后大家在那边大笑。。。=.= 冷鞡!!!巴生河picnic....@.@ ah v ,恺文(班刊大佬) 其实负责班刊的人很多,只是常说话的就是他们。。。 ‘你们回家写[个人资料],然后e-mail给惠贤咯。。。’ 然后在黑板写下惠贤的email @dress~ 诗莹(theme大姐) 其实是她自己在那边拼命想theme给我们。。。 paiseh啦,没有帮到你T.T 最后决定的主题: [梦想的旋律] 文智(班服设计师) 整天拿着他的design一桌一桌问:‘你觉得还有什么东西要改吗??’ sueann(表演大姐头) ‘wei!!你们可以全部听我现在要讲的东西吗??’ ‘我们现在要表演什么?’ ‘你们要跳舞还是戏剧?还是指示要唱歌罢了??’ ‘喂,你们可以不要做功课先吗??!’ ‘听~’ *ahem...如果大家有注意,其实只有她喊最多。。。哈哈。。。=.=" 结果到最后。。。 我们跳舞+唱歌 跳:[high school musical2]的《all for 1》 和唱班歌(迟些留意part3哦~)。。。 而且还因为某些班也有跳跟我们一样的舞而不爽。。。@.@ WALAU...他们比我们先跳,等下人家讲我们抄他们的。。。 怎么可以这样???!! 我们早就练了的嘞。。。 omg...冷静冷静。。。@.@ ****************************************************************** 虽然因为毕业旅行争吵了几次。。。 呵呵。。。 我还带头起轰。。。@.@ paiseh啦。。。他们一个两个不敢出声。。。就只好站出来跟你们吵过咯=.= walau...讲到这个。。。那时的争吵真的很。。。@.@ 其实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对吧? 好鞡,就先写到这里吧。。。(呐,先讲好,今天我没有哭)

18 条评论:

  1. 看到这篇我真的又想哭又想笑。。因为回想起来真的又怀念又不舍。。真得很怕过一年半载大家就会开始忘记这些。。或者失去联络。。或者没机会联络等等。。。。这班人对我的意义究竟有多大呢?我想只有我自己懂了。。至于你、素玲、于宁、思缘、慧馨。。。希望我们的亲情永远都不变,因为家人是永恒的,不是吗??珍重。。

    回复删除
  2. 毕业太久了,什么感觉都没有了orz。
    顺便通知你一下,Mapple Story 动画开播了。去 www.fansub.tv可以下载。

    回复删除
  3. 我们班以前为了拍班级专栏的照片要一起去玩意见不和也差点闹翻了

    今年毕业后我也有和死党们及dear一起去旅行哦~
    期待中^^

    回复删除
  4. 哈哈
    是酱的,
    那里有个班是永远都是团结的

    所谓志不同,相不为谋嘛=)

    不过到了真的要分别时,
    大家就会不断地想尽量留下更多的回忆

    回复删除
  5. 哥哥
    那是因为我写得好。。。:p
    哈哈。。。=.=死自恋狂。。@.@
    不会的拉。。。
    大家都会记住彼此的。。。一定。。。
    因为那是我们大家的约定。。。
    ^^

    诗人
    我不要变成像你那样阿~~T.T
    哦。。。好看吗??我很懒惰下载的嘞。。。@.@

    sai ling
    哇。。。还有dear在。。。
    那你一定很期待咯???嗬嗬。。。
    不管怎样。。。
    我想对你说:喂,SPM tips嘞???@.@

    lucky star
    好一句‘志不同,相不为谋’=.=
    所以我把心情都写出来,因为怕忘记。。。T.T

    回复删除
  6. 毕业感想没写我啊!哈哈!

    回复删除
  7. 好像大家都在中学时期搞过小圈子呢
    呵呵XD~~~

    回复删除
  8. walao eh.. 连写BLOG都要suansiao我.. :( 不要把丑事告诉大家嘛...swt swt >.<
    好吧..就让那所有的一点一滴深深地烙在我们大家的心里.. 永永远远不要忘记..
    迟些再写comment给你.. SPM加油!

    朋友珍重...

    回复删除
  9. 是不是日子越是靠近就越是感觸良多?=)

    回复删除
  10. 独中生哦^^
    我们去年也是有毕业旅行,回来的时候,很多人哭leh…………

    回复删除
  11. Part2终于出炉了啊。。这篇你永远都别删除哦,因为以后有空时可以到这里回忆过去在5S2的时光。。哈哈。。spm加油吧!

    珍重

    回复删除
  12. suwan
    才不要写你,你躲住不要让我看到你!!!=.=

    夏娃
    对咯。。。哈哈。。。
    不过还好最后大家都很团结。。。

    kiat
    我哪有酸你哦。。。T.T
    酱舍不得你,不会酸你的。。

    vincent cho
    嗯。。。
    你以前没有这种心情吗??@.@

    mivelz
    apa??!!!
    不是独中生啦。。。
    是国中。。。国中。。。=.=

    jon
    等很久了阿?哈哈。。。
    当然不会删除咯~~
    那是我们大家的回忆。。。T.T
    eh,你换来blogger了啊??呵呵。。。

    回复删除
  13. 回天使

    天生感情不丰富...不,其实是中学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朋友。
    Maple Story我也很懒惰下载,所以没看。

    回复删除
  14. 诗人

    原来如此。。。
    那现在就找好朋友咯。。。呵呵。。。^^

    回复删除
  15. walao... 根本就是在suan我..
    把我的丑事全部写到完出来...
    不要忘记SPM你的位置很靠近我, 随时可以打你的哦! :P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16. ^_^。。不好意思lo

    回复删除
  17. 毕业对我来说 似乎有点遥远了~(惨了 爆了自己很老了)

    回复删除
  18. 我们在班就好像在玩game酱..几个人会host game..然后其他人就回跑过去他的位子join那host..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