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毕业感想。。。part 1

昨天正式毕业了。。。 一切一切都好像梦境般那样。。。 直到现在,我还在怀疑:真的,已经毕业了吗?? 我真的真的不想毕业。。。 可是,能吗? 就算再怎么不想要,该来的日子,还是会到来。。。 从小学到中学,我成长了许多,或许大家还是觉得我幼稚。。。 可是在心灵的某一方面,我还是成长了不少。。。 以前的我很胆小。。。不敢跟人家说话。。。 个性是慢热的。。。 可是现在的我,已经可以大声喊叫。。。 甚至,有些人还因为这样对我有3分尊敬。。。呵呵。。。 说起来还真应该感到荣幸。。。=.= 同班了2年。。。有些甚至3年,4年,5年。。。 5s2的情谊无可否认的,从以前的semangat asabia...一gang一gang的,到现在的坚固无比。。。 大家都互相珍惜这份友谊。。。 突然之间,在大家都在开始学习珍惜时,毕业铃声也悄悄到来了。。。 唉。。。 毕业典礼,每一班都呈现各自的表演。。。 我们5S2虽然没有别班的hip hop,街舞,break dance般精彩。。。 可是,我们在一起练习时的那种情景,大家都会永记在心。。。 我们在乎的是那个过程。。。 想起来,还真是个甜蜜的回忆。。。 啊。。。好啦。。。眼泪会掉下来。。。 在此,天使想感谢一路来陪我走的朋友们。。。(这边你们可以skip=.=) 恺文哥哥 -虽然我不能告诉你我最不舍得的就是你,可是我能说的是,你是我最最最在乎的哥哥。。。谢谢你这几年来培在我身边,当我有事时你都会听我诉苦。。。甚至想办法帮我解决问题。。。从以前开始,我跟翅膀1的事情一定令到你头疼吧。。。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T.T 哥哥,我答应你,以后有什么事都会跟你说的,你也一样哦。。。 我们之间的亲情,一定要像这样直到永远。。。我真的很舍不得跟哥哥分开。。。 也想要永远依赖着你。。。真的。。。不想毕业。。。T.T 佩华 -同班5年,在一起坐3年了,感情像姐妹一样,也很有默契,很抱歉常常冷落了你跑去跟素玲她们讲话。。。也谢谢你这几年陪我一起玩,一起走走。。。不过你不要每天都买东西啦。。。这样你要找到很有钱的老公才可以。。。省点吧=.= 以后一定要经常保持联络,我会陪你去shopping的。。。 不过你也要尽量上网看看我嘛。。。T.T 跟你一起的日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谢谢你。。。 思缘 -跟我一样小只的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心情,我不希望看到你哭的样子,答应我,好吗? 姐妹们里面最有异性缘的就是你了。。。是因为你的名字有个‘缘’吗?嗬嗬。。。 我不会忘记,第一次打工是跟你一起,第一次去CC也是跟你。。。 第一次去The curve也是跟你。。。第一次跟朋友拍大头贴,也是有你在。。。 就这样毕业了。。。好舍不得你哦。。。T.T 素玲 -就算是form2开始才比较熟的,我们也可以变成现在这样好的姐妹,我非常珍惜你这个朋友。。。我们一样怕猫。。。一样喜欢john...每次又一起出去。。。又常去你家过夜。。。 有一样的哥哥。。。每次我不开心,你都努力地保护我的心灵。。。 谢谢你。。。T.T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是希望我们永远都能保持这样的关系,不要疏远距离。。。 于宁,佩莹 -虽然我们不同班,可是关系还是那么好。。。同样的,我很舍不得你们。。。T.T 在一起的日子,我不会忘记的。。。于宁,不要因为感情的事情让你难过哦。。知道吗? 佩莹,你敢忘记我的话你就知道!!@.@ Ah v, aik chiang, sm, ah kiat, jayson -不要忘记我咯。。。还有我们一起常常做傻的日子。。。 ah v korkor,希望你跟她能雨过天晴哦。。。不要那么难过啦。。。一定会有机会的。。。 aikchiang & shen min,你们要长长99哦~~~等喝你们的喜酒~~还有maple不要赢我=.= ah kiat,要讲得我也已经信息你了。。。谢谢你帮我取了wantan这个名字。。。哈哈。。。 jayson,如果没有你,我就不会认识到翅膀1。。。谢谢你。。。^^不要忘记我哦~~ 诗莹,维霓,soosoo -虽然是最近才混熟的。。。可是还是很感激你们成为我们班的一分子。。。 淑萍,玉莲,勇辉 -一起毕业两次了。。。心情比以前更沉重。。。你们呢? tze hui & tiffy - i will read ur blog de... haha^^ dun ever try to forget me 德丰 - 有时候我会以为你喜欢我嘞。。。@.@哈哈。。。谁叫你对我们都那么好。。。 一起唱SHE的歌很爽。。。希望以后会有这个机会。。。 ahbi - 谢谢你每次陪我msn...然后又在blog这边常常支持我。。。 谢谢你。。。T.T 虽然你每次都酸我。。。可是。。。我还是很喜欢被你酸。。。呵呵。。。T.T 还有我们一起搞PBC论坛。。。虽然。。。哈哈。。。可是那个时候还真的是很好玩~~^^ 谢谢你。。。 qinjia -我每次都被你欺负。。。每次都被你吓。。。你就不能对我好一点吗??=.= 谢谢你上次踏脚车载我去买水。。。谢谢你。。。^^ 还有你翻斤斗的时候很帅!!!嗬嗬。。。 nicholas & jie kai - form3的时候我们比较好吧??还记得double ten吗??^^ 周杰伦的七里香我永远记得。。。^^ 小jye -‘失恋的人就换季~脱下过期爱情。。。。哦do re mi...’哈哈。。。 以后都不懂又没有机会听你唱歌了。。。T.T 琪琳 -你是我在光华认识的第一个新朋友。。。谢谢你伸出你的手让我感到温暖。。。T.T 不要忘记我咯。。。T.T 猷信 -。。。。。。。谢谢你让我有一个难忘的回忆。。。中学生涯你是那个最让我忘不了的人。。。虽然做不成恋人,也一定要成为很好的朋友。。。知道吗? 还有好多好多人哦。。。真的是写不完。。。一直哭。。。T.T 没有被我写到的人。。。对不起。。。T.T

13 条评论:

  1. 记得第一次遇见你就发生了一件丑事..哈哈..真丢脸..结果还被你狂笑了一顿..幸好我在华文学会满活跃的,才能真正认识到你这个可爱的婉仪..以前还以为你是个喜欢说谎的女孩(因为有一次陷害我)..但是认识你久了以后,才知道你应该不是这样的人吧..不管如何还是要感谢你让我了解到什么是'高'..哈哈.. 记得以后要常在MSN联络我哟!! Good Luck in SPM!!

    回复删除
  2. 不要伤心咯
    我知道离别总是很难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只要以后记得常常联络就好了

    回复删除
  3. 看到妳這篇真的有點感動哦
    而且妳也很感性呢
    日後就要多加油也要多多聯絡=)

    回复删除
  4. 是的。我们真的毕业了,真的让人感到不舍!五年。。五年就这样过去了,在光华真的是有许多的回忆!有好有坏的,我应该都不会忘记。其实我感到有点遗憾,因为上了中四以后我们的关系好像疏远了,也许是因为位子排列的关系吧!无论如何,我希望我们的友情是永远都不会变淡的。。以后一定要保持联络,MSN,email或电话!你可要好好保重哦,还有当然别忘了我们的“七里香”。。哈哈

    祝考试顺利

    杰凯

    回复删除
  5. 我还没那么感触
    没想太多先

    你念什么学校的?

    回复删除
  6. 啊天使小姐,怎么那么悲观?毕业了还是可以一起出来啊... 搞不好有缘的你们还可以读同一间,同一班学院/大学呢!
    话说回来,SPM要到了... 有没有tips?哈哈!笑一下,别哭了 ^o^

    回复删除
  7. 哎哟 不要哭罗~ 哈哈
    也要记得我!! 呵呵~

    回复删除
  8. 看着看着我也跟着难过了

    我那里的朋友也都要毕业了,
    毕业以后更加难联络他们了

    然后我这里的朋友也要毕业了,
    超过一半的毕业生我都认识的,
    真的觉得好难过T。T

    虽然知道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只是只是,
    还是很难过T。T

    回复删除
  9. Hey Angel~

    Thanks for commenting on my blog... I feel really sad too... but at least there's 毕业 trip to look forward to... hope we'll get even closer by then!

    for now, good luck for SPM!

    Will alwayz remember u!

    回复删除
  10. siang
    我几时陷害你???@.@

    - l o i -
    嗯。。。就是尝试不要让这份友谊消失。。。

    vincent cho
    我也希望大家都不要失去联络。。。T.T

    jon
    你可以搬来blogger吗???=.=
    当然不会忘记我们的7里香咯~~~
    msn看到我要来跟我打招呼~~~^^

    sailing
    我念光华国中。。。
    在巴生的=.=

    esther
    可是就不能全班46个人在一起读书了啊。。。
    T.T

    yean
    当然,我也很舍不得你们这班cute cute的学弟学妹~~要常联络哦。。。

    lucky star
    嗯。。。我也是很难过。。。T.T

    librainy
    hello...
    but v cannot study together in the same class le....T.T
    pls dun forget me...
    and always chat in msn k??

    回复删除
  11. 你的心情我了解..希望我们在毕业旅行能尽情的大玩特玩..拉进彼此的关系..酱就不会有遗憾啦..要考试咯..加油!!

    回复删除
  12. 该说什么呢?想说的该说得都对你说了,心里想得不敢表达得你也用心感受到了。。只想对你说声“你一辈子都会使我妹妹。。”无论我是不是你最不舍得的都好,我都很珍惜很珍惜你次给我的一切一切。。也不会忘记那一切一切。。。谢谢你,如果我们真的失去联络了,我只希望你偶尔心里会想到我这个哥哥,想到我是嘴角会不受控制的说出“哥哥”这两个字。。我就满足了。。以后哭泣时虽然你未必会第一个找我,但希望你知道,当你需要我时,我任何时候都会在这里陪着你,载你走走,就算三更半夜也会安全送你回家。。T_T对不起噢,又哭了。。。呵呵。。

    回复删除
  13. 莹莹
    嗯。。。T.T

    哥哥
    呵呵。。。
    错字那么多!!!=.=
    得空就多一点上网吧。。。@.@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