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甜蜜约会

昨天是BR day~~
翅膀说他beh tahan每次听我埋怨说[我每次都没有机会吃到31号的BR]
所以他带我去买XD
我告诉他:我每次吃BR都不是31号。。。因为31号拿号码排队排到不耐烦了,放弃掉。。。然后吃第二天(1号)的=__________=
他说我笨。。。
是的,的确很笨XD
我们选的flavour是chocolate chips & mint chocolate chips....
很明显,我是比较专业的摄影师:p
******************************************************
今天,他带我去ice-skating....
不过我太过笨了。。。
怎样学都学不会怎样溜=_____________="
明明就去很多次了还是不会溜。。。T___T
我跟他说:[我是全世界最笨的学生]
他说:[知道就好]
os: %*&&!$%$!%$!
天使小语:这好像是翅膀第一次正式出现在我的部落格上XD

36 条评论:

  1. 哇,终于看到天使的翅膀了
    满帅的

    回复删除
  2. 终于上网了。
    我不在的这段时期,
    天使竟然找到她的翅膀了噢!@@

    恭喜噢!

    我今天才知道:P


    去sunway溜冰噢?

    回复删除
  3. baskin31robbiiiiinnnnnn~~~
    我的最爱~
    嘿嘿~溜冰哦,好甜蜜哦~
    你的翅膀,帅哦~

    回复删除
  4. 我也好爱bs哦。。时常吃,。。第一次吃是和我的他。。甜甜的。。特别喜欢有cheesecake的。。
    哈哈。。哇哇哇。。俊男美女。。
    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5. 祝福你和翅膀永远甜蜜的在一起。:)

    回复删除
  6. 哇, 很难得可以看到他的照片哦, 蛮帅的呢!

    回复删除
  7. 样子做么好像变掉的?
    哈哈。。。

    回复删除
  8. 甜蜜甜蜜。。。羡慕哦~~

    回复删除
  9. 我才不吃。。baskin。。
    我吃kings..

    回复删除
  10. 啊你看啦!!!!去溜冰也不叫我!!好歹我以前是溜冰保安咧!!!!

    回复删除
  11. 甜蜜...
    加油,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
  12. 真是甜蜜约会呢!

    我也是没吃过31号的BR,常都会忘记。。

    回复删除
  13. 哈哈
    很帥氣的翅膀
    我可以射下來嗎XD
    BR DAY是什麽東西= =

    回复删除
  14. 浪漫到~
    不应该说你笨,应该说你有钱~

    回复删除
  15. 你的翅膀越來越帥啦!呵呵

    回复删除
  16. 終於見到你の翅膀了 :rf:

    我比較喜歡cookie and cream xD

    回复删除
  17. 我跟你买的口味一模一样哦!!
    超好吃的~~

    **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
    我比你还Q叻~
    :P

    天使常常说她很可爱
    有没有发现我比她跟可爱呢?
    哈哈哈
    大家要支持我哦

    回复删除
  19. guardian angel
    神经。。。
    不会有人支持你。。。。
    因为我本来就可爱过你。。。
    oh...
    btw,
    我还美过你:p

    回复删除
  20. more thn 10yrs never eat BR liao.. so poor.. >.<

    回复删除
  21. walau...
    甜蜜蜜~~!
    哈哈!

    回复删除
  22. 好SWEET哦~
    约会很棒吧?
    哈哈~
    终于看到你所说的翅膀咯^^

    回复删除
  23. 我正想说终于看到他了……

    恩不错嘛,很恩爱阿~

    回复删除
  24. 这一篇的意义很重大!我们终于有幸看到翅膀了!

    回复删除
  25. ugly erhu
    帅吗?
    他看到他会很骄傲的=____=


    萤火虫*.*
    很早就找到了啦。。。
    欢迎回来XD
    恩咯。。。
    去sunway溜冰~~呵呵。。。


    ♥-wanyi-♥
    可是我怎样都学不会嘞@__@


    KikoChan
    waaaaaa~~~
    第一次吃是跟他??
    呵呵。。。几时介绍给我认识?


    焕景*jooh*
    谢谢~~


    Akira 思胜
    真的很难得XD


    MeiErnSe
    做么?比较帅了啊?
    =_______________=
    做么你会留言的?
    少见哦~~~


    KKTZ
    不用羡慕啦。。。去找一个啦~~


    paul lee
    你不吃你的事:p


    小彭
    不好意思啦。。。
    我怕被打XD


    Jac
    谢谢~


    kanazai2001
    看错了吧。。。
    应该说我漂亮才对


    janelle_l
    对咯。。。
    我也是那天才吃到31的baskin robbin


    輝仔
    BR day 就是每个31号baskin robbin会有31%的discount~~~
    呵呵。。。。


    幸福王子
    你几时要请我吃饭jek?
    我星期日就要去Suriamas住了。。。


    帶刺の蝴蝶
    XD
    对hor...
    你看过他的~~~


    ❤oms❤Ψ
    哈哈。。。
    是吧?
    我就说嘛~~~


    .MiNღ唲.
    就知道你会这样说~~~
    XD

    不过我也看到你的鞡~~~
    哈哈。。。


    sock peng
    真的吗???
    哈哈。。。。


    carlyn
    我们真的很有默契~~~~
    哈哈。。。


    Kuntong
    31st go buy lar...@__@


    jasmine_pzj
    哪有~~~*shy*


    XUELIZI
    为什么突然间没有放linnk的?=___=


    kimkim
    没有啦。。。你比较帅啦。。。
    传说中最帅的XD


    Vincent Cho
    @__________@
    他有那么special吗?

    回复删除
  26. 应该是假假一直学不会, 翅膀才能一直牵着她的手..
    哇..这一招很够力一下..
    嘿嘿

    回复删除
  27. 唉。。。几岁了还吵着吃冰淇淋
    而且还要吃贵的
    kekekekeke

    回复删除
  28. wkgan
    walau...
    我没有那么贱okay???
    我迟早学会给你看。。。
    :p

    北西八地
    我没有吵着要吃冰嘞=____=

    回复删除
  29. 好甜蜜哦~
    说到溜冰,
    我要钻一个洞埋在里面><

    回复删除
  30. 我是不小心按太快,所以没有放到LINK咯。
    对不起啊~

    回复删除
  31. 两个都有大大的眼睛! ^O^

    回复删除
  32. 好幸福的天使~哈哈
    我没有吃过那么大杯的BR~>"<
    很贵 ORZ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