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回到学校的第一天

今天是回到学校的第一天。。。 fu fu fu.... 你以为很轻松吗? 我如果放我们的timetable给你们看你们会被吓到咯。。。 @______@ 真的很满很满很满。。。 本来以为term 4了,会比较轻松。。。 mana tau... 唉。。。。。 =.=" 今天大家去到学校就是互相complain自己去training的酒店有多烂。。。 结果发现其实有很多人比我可怜@___@ okay... 这样安慰自己的话真的讲到自己都怕=.=" hoho... 今天跟慧芬去giant买菜然后在家里煮XD 我觉得我们的jagung汤不错下。。。 :> 跟新室友(housemate)也开始聊天了。。。 不错。。。=_____=" 希望他们会保护我们orz (都是男生) 老实说。。。 翅膀很担心我跟慧芬两个女生要跟那么多男生共处一室XD 可是我觉得他们都是好人啦。。。 哈哈哈。。。 老公,放心。。。 我睡觉都有锁门。。。 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的... 要不然。。。 你来保护我啦。。。 :p

18 条评论:

  1. 哈哈, 开始叫他老公了哦!

    回复删除
  2. 新的学期吗?
    那么你要用功加油咯~
    还有,你称呼你的翅膀“老公”哦~
    嘿嘿^^
    祝你爱情幸福美满。

    回复删除
  3. 最后两行~甜蜜到~不能接受~嘻嘻!

    回复删除
  4. lao gong @@"
    sweet dou~~~

    回复删除
  5. wa...如果你是我女友...我会不放心的..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
    新的TERM要加油咯 ~

    回复删除
  7. 你我的女友我也会不放心!!!所以你的翅膀担心是正常的。。。我也会担心你啊^^

    回复删除
  8. 是啦。。
    你门说有谁不担心??
    walao~
    然后,昨天一直忙到忘记我了!
    很不想里你咯。。。
    就算再好的人也有坏的一面!!!
    知己看着办。。。

    回复删除
  9. 最后一行
    会不会太肉麻
    哈哈!!!

    回复删除
  10. 老公也~~~
    不是翅膀了也
    嘿嘿~想不到你們進展到那個地步了哦

    回复删除
  11. 还好啦。。。。
    学院的男生都不会对小学生有任何的遐想的拉
    娃哈哈哈哈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12. 叫老公了哟?不是翅膀么?=P

    回复删除
  13. 想起以前只有我一个男的,其余的都是女的。

    回复删除
  14. 今天是4月9号。祝你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15. 跟很多男生同屋吗??这样不会危险??
    那你要好还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16. hohohoh
    開學愉快哦^^
    一切加油
    希望你有個全新開始 全新生活 XD

    回复删除
  17. Hey girl, happy Birthday ya.. Wish u and him happy n sweet sweet 4 eva.. May god bless u always^^... Gambate o..


    p/s:U still using yr old number? 016 de? Or change new one d? pls sms to my 016 if u had changed new number.. Thanks..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