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家里的streamyx line终于被割了

如题。。。 为什么我说终于?(没错,是终于) 因为我已经欠streamyx3个月的钱了。。。 XD 讲到好像很光荣那样。。。=____= 喂。。。 拜托,是streamyx不要我给钱okay?? 从头到尾没有寄过单给我。。。 我要怎样给钱??? 不止线慢,我还要每天担心他几时会cut掉我的线。。。 好啦。。。 好死不死,到了我要上网做功课时(lastminute)才来发现不能online了。。。 结果只好来CC上网。。。 =________= hoho... 这个应该是我第二次在cc写blog.... 怎么办???? 我要上网!!!!!!!!!! *天使小语:最近assignment多到可以埋尸体。。。 老师,你要逼死我吗?生气。。。

15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表被工作堆到透不過氣來啊~~~

    回复删除
  2. Well,
    welcome to College. xD

    你們還好啦
    這裡の大學才是想殺人呢 =。=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这里的每个月都会来单
    很准时下的

    回复删除
  4. 他割了但你不是还要还吗?我有个朋友他被割了但那些人说还是要还的~!

    回复删除
  5. 很奇怪哦~做么streamyx会没有寄账单给你呢?你没有天地址吗?
    哈哈~
    那么你就不能时常上网咯~好惨!!!

    回复删除
  6. 割了就去cc做manager咯...
    ICCM=international cyber cafe manager...
    O(∩_∩)O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还终于喔!那怎么办,不能接回了吗?

    回复删除
  8. 只要去还账单一半以上的钱就能active回了

    我常常也是等他cut了才去还

    回复删除
  9. 不用还了,直接换成p1max
    又方便又快

    回复删除
  10. tm的賬單每一個月都很準時到我家
    也很準時在剩下2個禮拜期限寄信要我竟快繳費
    哈哈
    爛到要死的網絡還那麽不要臉催我給錢

    回复删除
  11. 带你laptop到McD去就可上网了...
    再说... McD午餐还便宜过杂饭...
    =P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