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天使]的来历

曾经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我叫天使。。。很多人觉得这个名字不特别。。。 不够抢眼。。。人家听听后就会忘记了。。。 有人说,为部落格取名是看你以后会不会红的关键。。。 白雪不是公主就是一个很好的示范=__________=" 有人说我笨,世界上不懂有几千几万个博客都叫[天使],为什么我还那么傻? 其实为什么我叫天使,我也不知道。。。@____@ 如果真的是要找出一个原因,我又要回到玩online game的时候了。。。 那时候流行[乱online],每次看弟弟玩的时候我都觉得这个game是很闷的一个game=.=" 结果有一天我心血来潮跑去玩...那时候为了取名头痛了一个下午。。。 我跟弟弟都在想到底应该叫什么名字。。。 题外话:要create一个game ID最难的就是想名子。。。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打了一个flyingangel下去了。。。 从那天开始,我就叫天使了。。。 你不可能expect game里面的人都叫你全名(他们要快),所以我希望人家叫我angel... 可是大家通常都叫我flying。。。我不是动词,okay? 还有人叫我fly。。。我更不是苍蝇。。。 过后我都开始用flyingangel在网上行走江湖@__@ 直到有一天,我要玩maplestory时发现这个名字被人家用了。。。 虾米??!!!!!! 就这样,flyingangel被人家用掉了。。。 弟弟叫我换名。。。我死都不要。。。 死都要angel... 最后把我的洋名celynn跟angel结合起来。。。 如果有一天angelcelynn这个名字被用掉的话,我想我会blog衰那个人。。。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要记起flyingangel这个名字。。。 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回忆的痛苦。。。 好了。。。 [天使]这个名字就是这样来的。。。 还有什么疑问吗? 呵呵。。。

18 条评论:

  1. 谢谢你的解释!!
    明白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 幸好我早就知道了呢...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天使不错啊
    最起码,我记得你~
    嘿嘿~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是来混的天使^^
    曾经,我的他是恶魔。。
    我就成了天使。。。
    盗用你的名叻...opps...

    回复删除
  5. 呵呵...
    长篇大论... @.@
    知道了... XD

    回复删除
  6. 哦!!!原来Flyingangel是你!!!!
    这个名字阿鬼印象很深刻。
    (以前也是乱online迷...男生用女子角色==)

    回复删除
  7. 就这样变成天使了

    而男友突然也变成了翅膀

    唉..

    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天使+翅膀
    =angelwings <-是我以前常常用的笔名:P

    我觉得部落格红不红不是写部落格最终的目的吧,虽然偶尔引起共鸣是不错的,但多数人应该都是抱着一种分享心情和发泄的心态去写文章:)

    回复删除
  9. 我记得你 =D
    我不记名字的  ...
    我记图片多 XD

    回复删除
  10. 你的英文名原来是这么来的。我喜欢你的英文名^^

    回复删除
  11. OMS
    其实是OH MY SKY(我的天啊)
    LOL

    回复删除
  12. wah,乱走乱走,都可以发现一个玩乱的人,好怀念这个游戏啊~

    回复删除
  13. CeleynnAngeL很好听啊~
    通常要玩ON9 GAME真的有点麻烦,因为还要想ID的名字要放什么名字。
    哈哈^^

    回复删除
  14. 我认识你的时候你就是天使了嘛~ ^_^

    回复删除
  15. 哈哈...
    所以我是恶魔咯。。。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