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代班部落格长----恺文哥哥

大家好。。是不是觉得酱子说话很不象天使呢??没错,今天正是我,代班部落格长上任的第一天。。 大家别以为是我偷了天使的ID然后跑进她的部落格的哦。。本人可是有天使的特别许可证才敢进来代替天使写些东西。。 至于天使去了哪里。。。。。。唉。。。当然就是那个她发梦也会吓醒的地方咯(国民服务营)!!天使之所以会允许我代替她在这里写东西有几个原因啦。。第一,天使要常常让大家了解她在营内的点滴(特别是不满。。呵呵)。。第二,天使害怕大家等三个月天使才回来会等到不耐烦,而失去了大家的捧场(这点是我个人猜想的,并非天使所言。。嘻嘻)。。而第三,其实是本人特别要求天使让我暂时管理她的部落,毕竟本人是个电脑白痴,也从来没有写部落的习惯,要有新尝试嘛。。哈哈。。 所以。。。从今天起至11.3.2008,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来这里找代班部落格长聊聊,由于本人经验尚浅,任何不当之处请多加提醒(好像太过formal了hor??嘻嘻。。)总之就是希望大家还是能多多捧场,我也怕拉低天使部落格的收看率。。T_T 谢谢大家。。^^

7 条评论:

  1. 可怜的天使
    希望她回来的时候是快乐的啦~
    还有变壮一点XD

    回复删除
  2. 希望如此。。希望如此。。唉。。。。。。。。。。。好担心她噢其实。。。

    回复删除
  3. 天使已经去ns了吗?
    我就在此祝她ns愉快(我知道是不可能愉快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从今天起至3.11.2008,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来这里找代班部落格长聊聊”

    3.11.2008 ??!

    回复删除
  5. 恺文??恺文??
    wahahahaha.........
    很抱歉.............
    我也不知道我为何会笑到如此失控........
    知道我是谁吗??
    S2的啦.........
    班长.......
    突然发现两件事,
    1.好像没叫过你班长....
    2.毕业了还要霸着S2班长的位置!!!
    (没有啦,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班长)

    回复删除
  6. 哈哈~还有代班的哦..天使不错哦..去NS还不忘这里...
    加油咯!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