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笨蛋的suprise

忘记是从上星期几开始,我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回来klang了。。。 比朋友更快拿leave form,填leave form,甚至已经开始准备买车票回来。。。 training其实是到15/3/09才完的。。。 14号是最后一天。。。 所以所有人都知道我15号(星期日)才会回来。。。 可是我把public holiday都移到后面,为的就是可以提早回来。。。 结果,经过claim hours, clear public holiday leave, off day过后,我把回来的日期提早到11号。。。 也就是说,10号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 正确来说,是我呆在地狱酒店的最后一天。。。 小插曲: 原本已经要买11号车票的我接到姑姑的电话说姑丈12号回从penang回来,可以顺便载我。。。 os:yahoooo~~我可以不用烦怎样一个人提那几大袋的行李搭巴士。。。爽!! 唯一遗憾的就是我必须等多一天才可以回家。。。 12号。。。12号。。。12号。。。 结果11号我又跟青红苹果一起去penang... 还约了跟大忙人akira见面呢。。。 wakkakakakakakakaka.... 羡慕吗??:p (那个迟点再谈,回到主题) 11号跟12号是翅膀的考试日期 我为了要给他惊喜,特地不告诉他我早回的事情,还刻意隐瞒。。。+欺骗=_____=" 12号我回来后, 就问他晚上有没有跟朋友出去喝茶,结果他说他要赶assignment... 所以我就等今天想要出现在他学校吓吓他。。。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 我完全没有想到要怎样去那边,因为没有车=__________=" 而且也没有人在家。。。就算有车也没有用(因为我不会驾车) 结果只好打电话叫翅膀来载我出去。。。。 结果他很冷的问我:[你回来了咩???] [做么没有跟我讲?] 一个字: 烂招!!!!笨死了 **撞墙** lllll(T______T)llllllll 天使小语: 只有在这种时候, 我觉得我的头脑是装草的=.="

15 条评论:

  1. 哈哈,
    终于回来了呢,
    很好噢~
    过后有什么打算?

    回复删除
  2. take bus to meet him lah = =

    回复删除
  3. 刚结束了你的工作,以后有什么打算?

    回复删除
  4. 哈哈, 他可能是忙到连惊喜都接受不到吧...

    回复删除
  5. Chuen
    对啊。。。终于回来了。。。
    怎样?有想念我吗?XD
    继续读书咯。。。
    呵呵。。。

    esther
    u har u har...
    y till now oso havent update ur blog...
    duwan to write edy ar??
    i wanted to take bus de...=.="
    but i 4got the bus station change plce jor...T___T

    towards healthy nd leisure life
    哇比昂,你的名字很长。。。
    有没有短一点的名字?:p
    继续读书咯。。。都还没有拿到diploma...

    akira
    cheh,人家又没有像你那么忙。。。

    回复删除
  6. 哈哈
    call我幫你
    收费是一般taxi费!

    回复删除
  7. Hahaha
    Taxi -.-
    有心就好啦
    很可惜人家感覺不到

    回复删除
  8. 原来你已经离开了槟城

    回复删除
  9. 三个字:
    烂透了!!!

    Hahaha..

    回复删除
  10. 哈哈
    装草?!~他反应不过来啦!

    回复删除
  11. 哈哈,恭喜回到家咯~
    不过他还是很惊喜+开心的吧 =P

    回复删除
  12. 烂到一个不行罗!!!!

    还要打电话给要你要给他惊喜的人来载你。。。

    完全破梗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哈哈,果然。。。单纯下。。。 :P

    回复删除
  14. 你真的撞墙了~
    你应该想办法不让他知道你回来啊~
    这样才有惊喜^^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