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爸爸的眼泪

3月17是爸爸的生日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全家人通常都是一起出去吃。。。 然后付钱的就是我们3姐弟=__________=" 我们从来就没有买过礼物给爸爸。。。 嗯。。。 有一次是买那种生日卡片。。。还有歌的。。。 hoho... 到现在卡片还在呢~~ 还有一次是我们一起做蛋糕~~ 然后收起来,等12点给爸爸一个suprise~~ ^^ 记得当时爸爸感动得流眼泪~~ 今年,我19岁了。。。 打算要买礼物给爸爸。。。 =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第一次。。。 买礼物给爸爸。。。这种话还敢说出来-.-" 还好我身边还有一个对我好的翅膀~~^^ 多亏他陪我去选礼物,听我一直重复着:‘要买什么礼物呢?’ 最后,我想到了爸爸最近刚买laptop... 还没有cooler pad... 所以就去买了咯~~ 呵呵。。。 RM39.... 还有3个月的warrantee 开心开心开心!!!!!!!!!!!!!!!!!!!!!!! 当我和弟弟(他买了笔)把礼物拿出来时,爸爸吓到了~ 当他说:‘哇,还有suprise啊?’时,我看到了他眼中的泪光。。。 这时,我决定。。。 妈妈生日也要买礼物给她~~~ 呵呵。。。

17 条评论:

  1. really got a special feeling when give parent present...that is so touch..

    回复删除
  2. if u wan buy some special present like: mug, t-shirt, key chain, puzzle, mouse pad etc..u can contact me ya...
    u can print photos and text on those thng...i can gv u discount.
    =)

    回复删除
  3. 你决定弄你妈妈哭?呵呵

    回复删除
  4. 你爸的眼泪很容易骗哦!

    回复删除
  5. 呵呵, 你好孝顺哦!!!
    乖女儿哦!!!

    回复删除
  6. 哇,天使好坏弄爸爸哭。
    哈哈

    (说笑的)

    回复删除
  7. KikoChan
    heehee...
    yaya...

    feifei
    =.="
    dun suan siao

    Kuntong
    ok^^
    u say de lor

    paul lee
    聪明!!!!

    janelle_l
    =________="
    我哪有骗?:p
    以后换你女儿骗你我看你怎样~~

    ugly erhu
    哪有=.="
    已经18年没有给他礼物了嘞。。。

    Akira 思胜
    你又不是我爸爸~


    雨夜小鬼
    你没有弄你爸爸哭灭?


    宝蓝俊
    我应该代他感谢你吗?
    哈哈。。。:p

    回复删除
  8. 很幸福叻!你们的家庭都很爱哭的吗?

    回复删除
  9. 没想到任性的天使也会这么细心。。
    娃哈哈哈卡咔咔
    (我是欠人blog衰了。。kekekke)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哈!我是爸爸的话也会非常感动咯!好孩子!呜呜!

    回复删除
  11. 是的,当我们有那分心意送礼物给父母时,他们会感动、会高兴,即使那只是一张不值钱的卡片也好!感恩要及时。。。

    回复删除
  12. Then your dad really xing fu~
    Sure he will feel touch~

    回复删除
  13. 我也没有怎样送过礼物给爸爸..我从来没看过我父亲落泪的..你的爸爸一定很高兴吧..感动得落泪了~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