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1027 担心篇

我想啊,全世界应该只有我一个人会为了1027聚会的事担心到突然很有冲动不想出席的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 我很想躲在家里不要去了。。。 我怕。。。 我怕。。。。。。 我怕。。。。。。。。。。 *slap*一巴跟你扫过去啦,白痴哦?? =_______=" 我要穿什么? 去到那边我要做什么? 我要怎样回? 都不知道某人会不会载我回到mentari...=.=" 我担心他迷路。。。 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就当那里最最最不引人注目的小孩。。。 拜托大家不要认得我。。。 [妖寿哦!!!!这个就是那个[天使的天堂乐园]的天使啊??我他妈的改名变恶魔好了] 到时你就会看到我这个脸: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小小声:我要出发了哦~~去timesquare走走先~~呵呵。。。^^1027我来了~~

21 条评论:

  1. 1027, 是那个聚会吗?
    等你回来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记得与我们分享!!!

    回复删除
  3. 呵呵,找到你了。

    回复删除
  4. 忘了是不是有抱你?呵呵

    无论如何,还是来打个招呼,你好。

    回复删除
  5. 等你分享你的1027啊!快快快!呵呵

    回复删除
  6. 好可惜哦,没跟你聊天到。。。还想和你合照的说。。

    回复删除
  7. 怕什么jie...不是原原本本,开开心心回来了loh...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別擔心啦!
    會有很多人照顧你的xD

    我期待你の照片啊 ~

    回复删除
  9. !@$#%#^%妳啦!去巴生都未必难得倒我啊……酱不相信我,下次不送妳这个路痴回家了……自己飞回去。

    回复删除
  10. hi~我来了~
    高兴认识你~
    加油~!

    回复删除
  11. 不会啦,你很受人瞩目呀...至少我也看到你...很可爱下...

    回复删除
  12. 哈哈...结果还是去了哦 ^_^

    回复删除
  13. 呵呵,找到小天使的部落格了。
    光头俊少来看看你的部落格了!

    回复删除
  14. 有不引人注目吗?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你是全场最小的咯,无论年纪还是身形,娇小,很可爱!

    回复删除
  15. 不会啊,你还蛮引人注目的,因为你是小孩`~~~~呼呼~~~~!!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