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Popcorn很好吃~~

今天早上Alson就来载我去做工了。。。 呵呵。。。 结果,因为他迟来,害我竟然在第一天上班就迟到!!! (你给我记住~你欠我的~~~~啦啦啦) 目前,这应该是我做过最容易而且最得空的一份工作。。。=.=" 因为。。。 我根本好像不用作站在popcorn counter摆美~~ oh yeah~~ 这是好事吗?? wkakakakkakaa.... 偶尔吃一下popcorn,喝一下coke~~ 然后假假走来走去扮很忙的样子。。。 要不然就是伏在counter看人走路=.=" OMG....我很象很得空hor??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那样子嘞。。。 工作的全部都是马来人跟印度人。。。 他们聊他们的。。。 根本就没有里我的感受咯。。。 T___T 我很可怜一下。。。 err....不对。。。是很多下。。。 alson又是负责卖票的。。。 根本没有机会见面聊天8瓜8瓜=.=" 还好他够体贴,时不时就跑过来看我。。。 wkakakakakakaka (是不是太过想念我了呢???:p) 在戏院打工第一天日记~~ 天使小语:很闷。。。我需要华人。。。=.=" ************************************************************** 2day is my 1st day working part time job at TGV cinema's candy bar~ im a runner, so wat i have to do is jst help to make some popcorn, and sweet corn, and hot dog~~ actually, the whole day...( i mean the whole time im working there ) is jst only standing(err... or posing??) im so free.... and i mean it...=.=" really vry free... and im vry boring.... the other workers there are 90% indians+malays who only speak in their own gang...=.= leaving me alone...ALONE!!!!! T______T and the 2 other chinese guy (including alson, work at ticket box... they sell tickets while im at the candy bar...T___T) which mean, im totally alone...-.- and seperated from chinese...=.=" i need chinese~~~~~~~~~~~~@.@

21 条评论:

  1. POPCORN不要吃太多哦, 有不清洁的物料在里面哦...

    其实几年前呢, 我也是在戏院里面做工过的呢...

    回复删除
  2. 开始打工咯~~
    要加油哦!!!
    虽然真的很闷。。
    不过只要想到拿到工钱的时候。。
    那种满足感。。
    就会够你开心好一阵子了。。
    哈哈。。

    回复删除
  3. 真的好像很無聊呢o.o

    我好懷念馬來西亞のpopcorn啊
    美國の是咸的 >.<

    回复删除
  4. 打工是酱的啦。。
    跟他们说话啦。。

    或者找你的朋友跟你一起做咯~

    回复删除
  5. eeeh, work?i tot u got college =.="
    haha now u know what does it feel like not having chinese around you...

    回复删除
  6. 带手提电脑去玩game咯 = =

    回复删除
  7. wah..stand thr oli thn gt salary..nt bad ma..hw much per hour?lolx..nt chinese oso can make fren d..if nt ur life thr wil b dam difficult..whn i work las time oso many of them is frm myanmar d..i oso make frens v them ^^ gambateh lorh..

    回复删除
  8. 怎么时常打工
    又不请我出来吃..@@

    回复删除
  9. 哎呀。。。人家不跟你说话你就主动过去跟他们说话罗
    有时候马来人跟印度人更加亲切的阿

    回复删除
  10. 那么好的工哦?无所事事的...

    回复删除
  11. 现实里有那么好的工作哦?!
    还不赶快介绍给朕?!=P
    *梦想着自己在柜台咬人的样子。。。*

    回复删除
  12. akira
    我知道~~我知道你以前有做戏院的~~

    jeff
    原来我错了。。。

    apple
    拜托,工钱很少而已。。。=.="
    见到面食跟你讲

    min
    咸的?=.="
    好吃吗?

    幸福王子
    有朋友啊。。。alson咯。。。
    haha....

    han jun
    jst start working only=.="

    esther
    什么跟什么嘛=.="

    lifan
    hehe...
    got fren d:p

    oracle
    part time 而已他会给的灭?

    阿don
    就是钱不够花才要做工。。。=="

    北西八地
    看情况咯~~
    呵呵。。。不过现在好很多了。。。

    kitx
    好?=.="
    呵呵。。。你去做咯~~

    回复删除
  13. ulat
    不行!!!!
    等下popcorn坏到完!!!

    回复删除
  14. 最近都没好戏看吗?电影院都冷清清?

    为什么你卖爆米花,还有免费的爆米花好吃啊?员工福利那么好?呵呵

    回复删除
  15. emilio
    那么多爆米花,为什么不可以吃??=.="
    对咯。。。
    最今戏院真的很冷。。。
    等high school musical出了就会很多人了。。。

    回复删除
  16. eeh that means u work on saturdays and sundays only?

    回复删除
  17. han jun
    of cuz=.="
    i no nid study ar??=.=

    回复删除
  18. 可以嘗試主動跟他們聊天啊。。不然你會很悶的啦

    回复删除
  19. 在电影院上班了?哪一间?

    你暑假了吗?是不是有很多免费的戏票拿的?XD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