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不是不忙,只是时候未到

昨天还可以酱爽讲[摆美就可以拿工钱,很爽,很闷] 结果今天就中招了咯。。。 原来hor, 昨天是因为第一天,大家都疼我。。。所以不让我做东西。。。 原来hor, 昨天是因为大家都帮我做东西。。。所以我才好像没有东西做。。。 原来hor, 这个工作没有想象中的简单。。。=__= OkOK,我承认我错了。。。 今天早上一到TGV报道后,supervisor就拉我搬这个搬那个... 然后我又帮忙排零食。。。 (坦白说,我以为不会有人要买那边的零食咯。。。EH,你们是钱太多没有地方花还是怎样??明知道那边的零食贵还要买。。。真是莫名其妙耶。。) 然后就爆米花~~~= hohoho.....(这个是我的真正工作=.=) 我煮了很多很多的爆米花。。。 弄得我整身都是爆米花的味道。。。 (突然想到jolin的爆米花的味道XD) 虽然今天好像很忙,不过时间还是很空~ 我喜欢这样的工作~~~ 啦啦啦~ p/s:今天大家都对我很好,也开始跟我玩闹了起来。。。yeah~我有朋友了 天使小语:打工加油加油!!!!!!!!Gambatae~~~ 小语2:写完后我发现这篇的标题有抄袭夏娃的这篇文章XD *********************************************************** after today, i totally regret wat i wrote yesterday=.=" ahem... im so so so so so so busy today... but im happy because the people there start to talk to me and play with me.... even though they bully me more=.=" SWT=.=" wakkakakaka... i start to like my job here~~^^ p/s:2day, i feel like im popcorn girl=.="

23 条评论:

  1. 哈哈, 事实就是如此, 很多人会买零食来吃的, 虽然是贵不过还是会买的呢...

    你做POPCORN的时候记得要保护你的脸哦, 不要让油碰到你的脸哦...

    回复删除
  2. akira
    walau!!!!!!!!!!!!
    做么你酱快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
    給你忙不是好囖
    不然不忙你又說很無聊xD

    回复删除
  4. lol popcorn girl, lol good lo, start mixing with people

    回复删除
  5. 呵呵。。。
    Akira是出名瞬步快的。。。

    你可以悄悄地偷吃爆米花了。。。
    ^^

    回复删除
  6. 哈哈。有东西作,那不会太闷咯。
    加油哦~

    回复删除
  7. 有popcorn可以偷吃耶...
    这么爽... > w <

    回复删除
  8. 放心好啦,慢慢你就会习惯的了^^

    回复删除
  9. akira是沙发王来的 rfrf

    enjoy your job rfrf

    回复删除
  10. 对啊,有东西做不是好咯!

    回复删除
  11. 天使在那间戏院卖popcorn啊??
    去探望你/闹闹你。(邪恶的笑容)

    回复删除
  12. 要醒目阿。。。
    不要人家跟你玩闹起来就得意忘形了
    (我好像妈妈酱的??)呵呵呵呵

    一切加油

    回复删除
  13. haha...那你要加油咯~ ;P

    回复删除
  14. 你在哪里做工?
    看看哪天朕有空去咬咬你,咬咬你的客人,咬咬你的柜台。。。XD

    回复删除
  15. 原来是大家疼着你,所以都不让你动啊,呵呵

    天使不要吃太多爆米花噢,等下会长胖!

    (吃爆米花会胖的咩?!)

    回复删除
  16. will say hi to u if im there..haha

    回复删除
  17. y u suddenly 12 do part time le???
    how bout ur study????
    got time meh????

    回复删除
  18. 我最怕忙了,也最怕闲

    用心做就好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