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1027 *更新*

**更新** 结果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1027哦。。。。@.@ 没关系,就让天使来为大家讲解吧~~hohoho... 其实1027指的就是10月27日,在KL的IZZI会有一个博客聚会~~ 去年已经举行过了的1027,今天又再次出现~~ 呵呵。。。 其实去年天使就想要参加了的,可是因为某种原因,我放弃出席。。。@.@ 结果被很多人讲。。。=.=" ahem...今年难得我已经18岁了(关年龄什么事啊?=.=),况且父母应该会放心给我去参加的,天使决定想要去看看~~ 不过因为怕自己一个小矮人会被众人排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就现在拉人陪我去。。。(wakkakakaka...等下到时候我放飞机就够利~A.A) 项目: 拥抱1027 (博客小聚) 日期: 27/10/2008 星期一 (Deepavali) 时间: 7:00pm 地点: Izzi KL (旧地重聚) 人数: 不限 费用: 自付(AA计) 报名: 在此留言报名^_^ ******************************************************* 为什么我会知道1027???? 很快的,现在已经从9月迈入10月了。。。 拜托,现在已经是10月了好吗?=_______=" 那天跟oracle先生(哈哈。。。sorry...是爸爸)和阿狗msn时, 他们问我:今年1027有没有去? 我:哈?今年也是1027咩? oracle:你很out... @__________@ 赶快跑去看,原来今年的博客聚会也是在1027。。。 呵呵。。。 再看看日历。。。 我:喂,星期一嘞。。。=.=我星期二不用上课啊? oracle:deepavali啦笨蛋。。。 @__________@ ************************************************************** 我要去吗?我要去吗?我要去吗?=_______=" 要了解详情的,麻烦请按这里~~~

22 条评论:

  1. 不错哦, 还有个聚会呢...

    回复删除
  2. 怎样报名啊?
    哈哈~感觉很想参加的说~

    回复删除
  3. akira
    嗯。。。去报名!!!

    幸福王子
    har?你去按那个[按这里],然后在那边留言就可以了。。。
    去咯去咯~~去陪我。。。哈哈。。。

    回复删除
  4. whr the location?
    how it looks like?
    many ppl go de ma? haha

    回复删除
  5. 但是我看到好像都不是我常去参观的blogger。。。

    去到那边会不会像傻仔一样坐在那边??

    回复删除
  6. 去吧去吧~

    我想去咧,可是,哎~

    博客聚几时会来东马啊?

    回复删除
  7. 去啦去啦
    去玩下也好嘛xD

    回复删除
  8. haha...我留言了,但没去。。。

    回复删除
  9. jeff
    博客聚会。。。
    在Izzi(erm...Sungai wang附近)举行的小型(算小型吧)聚会。。。
    让博客可以交流交流~~
    10月27日~~

    kuntong
    Izzi, near sungai wang and lot10...
    now i think got about 30 ppl go le...

    北西八地
    我也是在担心这个,所以就叫你们去咯~~~
    去鞡。。。
    去陪我~~哈哈。。。

    emilio
    =.="
    应该会去吧。。。
    恩~~不知道哦~~
    你问他们(主办当局)咯~~

    min
    你从美国来陪我啦。。。
    哈哈。。。

    笨天使
    har...为什么??

    回复删除
  10. 我要去都没有机会><
    本人在外国....

    回复删除
  11. 我是不会去的,因为担心给人笑太丑

    回复删除
  12. 不错的一个活动,
    不过太远了,
    没得去。。。

    回复删除
  13. 我又要去~~~

    可以吗?
    呵呵。。。

    回复删除
  14. 放心,oracle会照顾你啦=P

    回复删除
  15. jeromefo
    o....那太可惜了。。。

    oms
    =.=
    谁敢说你丑的我打他。。。
    不过你妈妈也不会让你去啦。。。
    那么小。。。

    tchuen
    你住哪里哦??@.@

    terence
    可以!!!!!!!!!!!!!
    非常欢迎

    vincent cho
    你跟你老婆没有去哦?

    回复删除
  16. 哈哈,看来这里也是有很多第一次参与的搏客。我也是第一次参加,大家要互相照顾啦!我也很怕没人理我...

    回复删除
  17. 小雏菊
    哈哈。。要不然。。。
    我理你,然后你理我拉~^^

    回复删除
  18. 好啊!那就和你约定1027见面抱抱啦!!!

    回复删除
  19. 我们都会忙婚礼的筹备,少出席聚会了。

    回复删除
  20. 小雏菊
    好好~~~~^^
    你住在哪里的?可以一起meet了一起去吗?
    我找不到izzi KL@.@

    vincent cho
    哦~~~
    甜蜜当中~~~~哈哈。。。
    可以原谅~~hohoho

    回复删除
  21. 我就住在你做义工的附近。好啊!我们就meet了再一起去吧!反正我也知道活动地点在那里。嘻嘻...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