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Special 4 u~

各位,今天是她的生日,来,全部跟我wish她~~~哈哈哈。。。。 她还是单身的,谁要认识她?? 于宁,生日快乐哦~~ 祝你幸福每一天~~(cheh,谁说一定要有男朋友才算幸福的??)

21 条评论:

  1. 我說有男朋友幸福,有男朋友就幸福
    我說沒男朋友也幸福,沒男朋友就也幸福
    我說有男朋友幸福,你說有男朋友不一定幸福,有男朋友还是幸福!


    ....(气喘)你幫我接下去!

    回复删除
  2. 10月3日,好多人在这天生日哦...

    回复删除
  3. 阿don
    我说没有男朋友也幸福,你说没有男朋友不会幸福,没有男朋友还是会幸福!!

    哈哈。。。

    esther
    对啊。。。
    我就有3个朋友是在今天生日呢。。。

    akira
    呵呵。。。我代她谢你~~

    回复删除
  4. 祝她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XDD

    回复删除
  5. hey, u've juz being nominated for an award for this cool blog..check out my blog for more infos!

    回复删除
  6.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哦~
    我有中意的人了,不需介绍给我了,
    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没有男朋友也是很幸福...
    *脸红ing*

    回复删除
  8. 但看一张照片就要我认识人家??
    我没有这么肤浅。。。

    或许拿个msn来聊下还不错
    kekekekekek

    回复删除
  9. 哈哈!妙!

    对了,我忘了加两个字!


    “沙发!”

    回复删除
  10. 哈哈
    生日快樂xD

    LOL @ 阿don

    回复删除
  11. 萤火虫
    她如果看到他会很高兴的。。。
    呵呵。。。

    chico
    tq for tag me=.=

    chuen
    eh??谁谁谁???
    呵呵。。。
    来,跟我讲~~

    librainy
    happy birthday to u too~~ haha

    jeff
    谢谢哦~~~

    ecl!5onz
    =__________="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你。。
    你教我啦。。

    ellie_pi
    谢谢哦~~~

    北西八地
    哈哈。。你要啊?
    你add我先啦。。。=.="

    阿don
    哈哈。。。
    *在我这边拿沙发根本就很容易好不好。。。@.@
    你只要可以赢akira就可以了。。。哈哈。。。

    min
    谢谢你~~哈哈。。。
    他本来就是酱的@.@

    回复删除
  12. 阿广付肉
    哇。。好直接。。。@.@

    回复删除
  13. LOL.. Ee Leen use this picture go cari guys!! :P

    回复删除
  14. urnotsiang
    SWT=.="
    so hard to find ur comment now...
    finally show up urself~~?

    回复删除
  15. 祝她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