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伟大的天使

我知道!!! 你们看到标题就一定会想:天使又在自恋了。。。=.=" 那你们就大错特错拉~~~~ hahahahaha... 是的。。。 天使的确很伟大。。。 不过那个天使不是我。。。 是另外一个angel... 呵呵。。。 还记得她吗? 今天的她做了一件令人佩服的事情哦~~~ 她捐血!!!!! 天啊。。。 捐血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 可惜我的体重。。。T___T 害到我没有资格捐。。。 我想救人!!!我想捐血。。。 笨蛋惠芬啊,今天你捐血,我很开心。。。 因为好像有人在帮我完成梦想那样~~~^^ 下次,下次我要自己捐~~~~^____^ 如果因为怕针而不敢捐血的朋友看到照片,我觉得应该会让你更加不敢捐吧。。。 所以我叫她比‘yeah’,让你们知道其实不是很痛而已。。。 不过她笑到好像有一点勉强。。。。 (slapslapslap...我在讲什么。。。hahhahaa) 天使小语:38kg....加油加油!!! 还有7kg就可以捐血了。。。 **************************************************************** 2day, my fren, hui fen went to donate blood.... i feel so happy because i always wanted too donate my blood but i cant... *because im below weight=.=" p/s: shud i be happy for being so thin or shudnt i???=_____=" anyway, i wan to save ppl, i wan to donate blood... now im 38kg... so.... 7kg more to go~~~ wakakkaka.... hey ppl, please help me to gain my weight~~~ haha.... *not too much okay??:p

24 条评论:

  1. 哈哈, 你也要吃多多然后去捐血啊?
    不要啦, 维持你的原来状况比较好咯...
    不然不健康啊...

    回复删除
  2. 38kg?!
    goshhh! u are too THIN!

    Blood donation ah...errr...eee..a.a...i also scared la...
    =/

    回复删除
  3. 不會吧﹐38KG﹖我還以為你至少有40多呢~~小心被風吹一下就飄走了噢~~

    回复删除
  4. 把你の體重給我
    我の給你
    你肯定能捐血 =-=

    回复删除
  5. 捐血不可怕的,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捐喔!^^

    回复删除
  6. 我很怕血,所以我的血很真贵,不能捐,不能验!

    结果那天我第一次抽血在大学里,差点晕倒 ...

    回复删除
  7. haha, eat eat eat, keep eat untill fat fat lo =D why wan donate blood so much ler?

    回复删除
  8. 我也想要38kg....
    我竟然重过你那么多

    回复删除
  9. 看到照片我有点怕怕捐血了。
    上次学校有个捐血活动,我本来想捐,但是我的体重不够 >_<

    ps: 我重过你,还重很多一下 = =|||

    回复删除
  10. 你好轻 ! 跟我差不多。 (不过我矮)

    我也是想过捐血的,但是他们说体重要有一个限度才可以的,而且哦,捐血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身体好的。

    但为什么edison明明看起来很瘦但是他又能捐血的。

    回复删除
  11. LOL
    标题还真够自恋... XD
    加油吧...
    希望你能够达到"风吹不走你"的那重量... XD

    回复删除
  12. 不用紧~
    没关系~

    想念你~
    不忘你~

    回复删除
  13. 我也是没有资格捐血
    因为那个捐血的护士说我太多油了
    抽不出血
    娃哈哈哈卡咔咔阿

    回复删除
  14. 妮子也没捐过血啊,和你一样underweight,大概他们怕我捐了会晕倒,哈哈

    回复删除
  15. 妳38很久了好不好……:P

    回复删除
  16. 哈。。。
    你没捐血。。。
    却在旁拍起照来。。。
    有典型的blogger精神了。。。

    38罢了哦。。。
    吃多点nasi goreng, pisang goreng, ayam goreng吧。。。
    把你胖起来。。。
    XD

    回复删除
  17. 快点吃肥自己去捐血吧!
    每次假假...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akira
    对对对。。。
    我要吃胖~~
    然后去捐血~~
    现在这样才叫营养不良吧??@.@

    kuntong
    tqtq~~
    haha... go lar...
    mst try de mar...
    can save alot of life oso...

    jeff
    =.="
    很多人都那么讲。。。哈哈。。。

    min
    讲过了。。。
    上次不是说ok了吗?
    怎么到现在你还不给我??!!!=.="

    vincent cho
    嗯。。。
    尽量吃~~
    哈哈。。。。

    迷迭香
    那不是比NS还要多餐??!!!=.="

    天狼星
    hahahaha...
    你很怕哦???=.="
    不要看啦。。。

    hanjun
    u!!!
    y din go donate???
    i wan donate oso cannot ar...

    绝对是鱿鱼
    你多少??
    不要告诉我你。。。76kg???
    *噗*:p

    esther
    难道你44????

    杨宝贝
    我更矮啦。。。@.@
    你多少??
    **谁是edison??@.@

    ecl!5onz
    又不是在说我自己伟大=.="

    幸福王子
    我爱你,
    你要来,
    看看我。。。
    想念我。。。
    rfrf

    北西八地
    真的假的?=.="

    emilio
    妮子应该去try啊。。。
    要不然我们下次一起捐咯~~~
    *不过很象很遥远。。。
    p/s:eileen要捐可是捐不到,气死她=.="

    oracle
    代表我很会keep...=.="

    terence
    因为没得捐=.=所以要kacaokacao...
    哈哈哈哈

    阿DON
    我哪有假假??!!!=.="
    我是真真的~~~rfrf

    回复删除
  19. i had flu that day, cannot donate T__T but i donate b4 la :P

    回复删除
  20. han jun
    oic....
    i oso wan donate~~
    i wan~~
    haha

    回复删除
  21. 我怕針刺進我的肉 >____<"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