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开学了

其实已经开学了一个星期了。。。=.=" 原本以为时间表会排满满的。。。 结果没有想象中那么geng...=。=" 我应该感谢上苍吗?? XD 上个星期,天使的那位【ky的好朋友】送我回家。。。 一到家,妈妈就开始问我了。。。 ‘他是谁??’ ‘读哪里的??’ ‘你怎样认识他的??’ ‘朋友的朋友??是人家喜欢你还是你喜欢人家??’ 我的妈妈啊。。。 我曾经跟自己说过如果下一次我有新的翅膀我一定会跟妈妈说。。。 可是现在这种情形看来。。。 我完蛋了。。。T____T 那天,这位KY的好朋友跟我说戏院确定请我做工了(他现在在戏院做工,我那天太过giat siao跑去interviewXD)... 晚上我告诉妈妈:妈,戏院要请我了。。。 ‘哦。。。戏院打来跟你讲的?’ ‘不是。。。是那个在戏院做工的朋友。。。neh,上次载我回家那个。。’ ‘就是他啊???’ ‘嗯。。。’ ‘你最好不要利用人家我跟你讲。。。’ ‘^^’ ‘现在跟我乖乖读书。。。听到没有??’ ‘^^’ ‘笑你的头啦。。。你最好不要跟我学apple那么快交男朋友。。。’ ‘跟他只是朋友啦。。。=.=’ ‘很多关系都是从朋友开始的。。。’ ‘=.=。。。^^’ 天使小语:如果给妈妈知道我form4就有男朋友她会怎样呢???=.="怕怕。。。

23 条评论:

  1. 开学了啊?
    嘻嘻, 休息够了吗?
    要开始加油了哦!!!

    回复删除
  2. 妈妈说得对哦,这个年纪还是乖乖念书,我的想法比较古老吧,我觉得还是毕业了才谈恋爱吧。

    回复删除
  3. 開學了
    加油 ~
    我好期待假期啊 =——=

    呵呵
    的確
    談戀愛是會影響學業
    但是天使那麼聰明
    沒問題啦xP

    回复删除
  4. 哈哈。。你妈妈也是担心你罢了~
    没什么的啦~
    你用工一点,努力一点,
    最重要思想成熟~
    一切顺其自然~
    哈哈~

    回复删除
  5. 她一定晕倒~~
    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中五毕业了才谈恋爱的,我的家人都吓倒呢!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8. 你的妈妈真的很严厉耶…

    回复删除
  9. 呵呵。。。
    安啦。。。
    她应该还不懂吧。。。
    XD

    回复删除
  10. 怎麼跟我的相反﹖我老媽一直叫我快點找個女朋友回家給她看看呢
    ~~暈~~

    回复删除
  11. "很多关系都是从朋友开始的。。。"
    你妈这句说得很对... 哈哈

    回复删除
  12. 我以后也不允许我女儿在读书期间交往!!
    除非我被隐瞒咯... = w =
    看来你是有物色到什么货色了... XD

    回复删除
  13. wah..ur mum noe apple gt bf?lolx..i thk ur mum wil b dam shock n keep scoldin ba..hahaahaz..i oso cant imagine if my mum noe i gt bf b4..kaka..

    回复删除
  14. 不要給你妈妈發現你有blog!哈哈!

    回复删除
  15. already 2yrs+ with my gf..but her parents still duno about it..LOL

    回复删除
  16. 哈哈哈哈。。。
    你妈妈也是紧张大师来的
    呵呵

    回复删除
  17. 我老妈知道我中二就开始学人家玩恋爱,而是从朋友开始的,哈哈

    不过现在我决定要,听妈妈的话!哈哈

    回复删除
  18. 我也开学了!我们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19. =) 你的妈妈跟我妈妈还挺像

    应该说,天下妈妈都很像 gua ~

    我爸爸说,如果我还没到21就拍拖,会打死我
    (有够可怕的说)

    回复删除
  20. en 。。。。
    虽然坦白是比较好的。。
    但是,个人状况而定啦。。
    呵呵。。

    回复删除
  21. 妳妈妈也很紧张妳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