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我喜欢赖床

〈~~~音乐响起~~~〉 [张开眼睛] [手摸嗦着找电话] 〈都〉 关掉alarm@.@ [关眼睛] [抱紧我的抱枕] ********************************************************** 每天,我都重复着一样的动作。。。 这样的一个动作。。。 妈妈说,这个叫做[赖床]。。。 ********************************************************** 习惯了,张开眼睛后第一件事情就是闭回眼睛。。。=_______=" 习惯了,看到了时间是自己昨晚set alarm的时间依然不管。。。 习惯了,我要抱着抱枕赖床~~~ *********************************************************** 最近的赖床病越来越严重了。。。 我可以从早上10点赖床赖到下午12点。。。 =.="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那两个小时我到底在干什么???!!! O...M...G 惨了啦。。。 突然很可怜下以后要跟我一起生活的翅膀。。。 因为妈妈说,像我这样喜欢赖床的人一定很喜欢撒娇@.@ ‘妈~~我哪有。。。ahem,你明明就有。。。 hehe... c, i create tis section specially for u guys... erm... dun mind if i call ya [banana frens]?? haha... ok ok... pls dun take it serious k? im jst kidding... erm... k... from now and onwards, i will write a little thing about my post in english...so tat u all can know wat i was trying to say... not google translate@.@ i say i dun like to wake up straight away when i open my eyes... the 1st thing i do when i open my eyes is: close back my eyes...@.@ and grab my boster and slp again~~ tis few days, my sickness is getting more serious, bcuz, i wake up at 10am but i still laying on my bed till 12pm... OMG@.@ my mother told me tat a gurl tat like to [lai chuang] (in chinese it is called lai chuang but i dunno english call wat lar) like to act like a child....is it call flirty??=.="

24 条评论:

  1. 哈哈, 我跟你差不多啦...
    都是赖床一族呢... 呵呵...

    回复删除
  2. wah wah so happy~ got translation summore T___T

    haha, "flirty" :P like that only cute ma.. XD

    回复删除
  3. 賴床的至高境界~~雅胡﹗﹗
    女生撒嬌很可愛啊。。呵呵

    回复删除
  4. 呵呵
    我也喜歡賴床呀xD
    尤其是每天早上起來發現必須上學の時候
    xD

    回复删除
  5. 赖床几乎成了每个人的“每日必做”哦,
    有时我也是酱,
    不想去上学,
    想多睡几小时~

    回复删除
  6. hahaha...我也是有赖床的习惯捏

    回复删除
  7. 哈哈~~
    其实你赖床。。
    我也很可怜耶~~
    不只是你的翅膀遭殃而已~~
    我最近找到一些可以治疗你赖床的方法~~
    呵呵。。
    到时候我们试一试哦~~
    *奸笑当中

    回复删除
  8. 我也很喜欢赖床叻!
    闹钟每次都要调早一个钟的

    回复删除
  9. 我也是爱赖床……不过每次都被妈妈拉起来!=.='''

    回复删除
  10. 呵呵。。。
    赖床是家常便饭了。。。

    不影响生活就好了。。。
    XD

    回复删除
  11. 原来有人和我一样..哈哈
    我也是很早起身了可是还是赖床来到十二点多才甘愿起床..XD
    最后都会很后悔==

    回复删除
  12. 2 hours?
    too long le ba???
    lazy pig..
    =P

    回复删除
  13. 喂喂!你太夸张了吧?我顶多只赖床半小时左右罢了…

    回复删除
  14. 你和我同类型@@
    哈哈哈!

    赖下去美梦等你!

    回复删除
  15. akira
    大家都是一样的。。。哈哈。。。

    hanjun
    sorry lor... not flirty... say wrong d...

    jeff
    =.="
    不过有些人不喜欢嘛~~

    min
    hohoo....
    不过我赖很久嘞~

    chuen
    对咯~~~~
    不过我连假期都赖床嘞。。。
    够力。

    jiani
    看起来应该是大家都有吧。。。
    =.="

    apple
    我在那边已经很不严重了。。。
    在家简直就是。。。@.@
    *我在那边其实算没有赖床了。。。

    esther
    那我应该要早两个钟~~哈哈。。。。

    jing
    我也是被妈妈拉起来的~~~
    哈哈。。。。

    terence
    应该不会影响生活吧?haha....

    sai ling
    对咯。。。每天要上学时。。。
    总觉得老天应该给我们25小时~~
    这样就可以多一个小时睡觉了~

    kuntong
    =.="严重hor??
    hey... im not pig:p

    vincent cho
    哈哈。。。你男子嘛~~~

    阿don
    看得出~~~
    哈哈。。。。:p

    回复删除
  16. 什么看得出!
    看不出啦
    我哪像赖床的 rfrf

    回复删除
  17. don少
    你的照片已经出卖了你了。。。
    rfrf

    回复删除
  18. 我赖床,但是不懂得撒娇,呵呵

    回复删除
  19. 我也是赖床一族,有时候还有起床气咧~
    不过还好啦,上课考试没有赖床就好~

    回复删除
  20. 赖床。。。。除非我没上班我就会赖下赖下。。。但如果我有上班的话。。。
    闹钟一响我就会即刻弹起来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再睡下去的话就无止境了

    回复删除
  21. 对啊!就像今天早上,明明闹钟调好十点,没上课所以可以迟一点醒来,结果?

    就像你说的,赖到十二点,惭愧……

    不过啊,还是高呼,赖床万岁!幸福啊

    回复删除
  22. 哇。。。
    你的不赖床都那么严重了
    在家。。
    我不敢看了。。
    哈哈

    回复删除
  23. 鲁比
    哈哈。。。真的不撒娇哦??

    幸福王子
    如果不是因为怕上课迟到,我应该赖更久吧。。

    北西八地
    哈哈。。。。
    那你很会控制自己。。。
    好事来的。。。

    emilio
    对对对。。。赖床万岁~~~
    哈哈。。。^^

    apple
    在pj我哪里有赖床??
    明明就没有。。。

    回复删除
  24. 哈哈....我也喜欢哦 ^_^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