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High School Musical3

当你们看到我把蓝蓝色的template又换回粉红色时,不用纳闷。。。 因为, 女人是善变的~~XD 今天,跟dear还有apple&她的男朋友去sunway pyramid看high school musical3... 这部戏我期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 早上dear就来PJ陪我,顺便book票等apple从seremban回来~~ 臭apple,你害我孤单了几天~~~sob sob... 不过没关系~~因为1027我抱到很多很多人~~ wakkakakakakakakakakaka.... 现在想到都爽~~~ 我仗着自己是小女孩的身份吃了不少人的豆腐~~ :p okok,离题了,瓦哉瓦哉~~(i know i know) 超好看的说~~~~ 害我看到一半有一种想要站起来然后大喊的冲动=.="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我疯了~~因为很好看~~哈哈。。。。 女的美~男的帅~ 歌又好听。。。 喜又好看~~ 不错不错~~~~ 如果还有high school musical4的话我一定看看看~~~~ 啦啦啦~~~ 谢谢dear跟apple两公婆陪我看,虽然我知道你们对这部戏不感兴趣=_____=" 有点内疚的说~~ 来,跟我一起讲: [没有拉~~很好看啊~~本来就很有兴趣,哪里会没有???] 我很野蛮,我知道 ******************************************************************* 我要1027的照片!!谁有我的可爱照片麻烦请send给我的email.... she_wanyee@hotmail.com thank you thank you~~~ muacksssss ~~~大大力HUG一下~~~ *******************************************************************

27 条评论:

  1. 哇 我又两个月没进戏院看戏了~~

    回复删除
  2. 说真的, 我第一集都没看呢...
    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很帅么?
    我是坐你对面的那个光头男啦~
    在我的部落格谈政治以外的东西也可以,没关系。

    回复删除
  4. 这部戏真是太好看了呢~
    我第一天第一场就去看了,哈哈~
    看得很开心,
    里面还有一些搞笑的画面呢~

    回复删除
  5. 吃那麼多豆腐噢~~皮膚會漂亮噢~~呵呵~~
    我都沒機會看到可愛的天使呢﹗﹗鬱悶~~

    回复删除
  6. 没关系的啦,我那边的客人比较少,而且再说没有人会去揍小天使的,因为会下地狱嘛!
    因为我是水瓶座嘛,本性是比较内向和安静的啦。
    所以说人不可貌相,见过我更能体会到!

    回复删除

  7. 我最後一次進戲院是
    額Dark knight o.o
    哈哈哈

    我也想看high school musical ~~

    回复删除
  8. 我这个老人看到睡~

    回复删除
  9. 要找个时间去看了,
    不然下画了我又要犯罪了。
    (盗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哈~原来天使是你~XD
    在多个blog看到你大名~
    哈哈哈~~
    当天有见到你~
    他们说你很小
    我还真的以为你才中学生~XDpaiseh~

    keke~这戏被太多人推荐了~~XD


    拥抱1027

    回复删除
  11. 真的很好看,很青春!!

    你好=)

    回复删除
  12. 真爽!有得去gethering
    又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了

    羡慕!!!我现在考试哦~
    考试期间大概是什么都面谈了~
    作战咯!

    回复删除
  13. 我朋友也是说这部戏很好看,但是我没看过
    第一第二也没看...

    回复删除
  14. sigh..long time never go cinema d..
    no ppl accompany me..bad oh bad

    回复删除
  15. wah..whose ur dear ah?haha

    回复删除
  16. 什么?
    你有出席阿?

    嗯..
    dear是谁? rfrf

    回复删除
  17. 看了。。。
    还不错。。。
    因为歌曲早在几个星期前就dl了。。。
    so很容易入戏了。。。
    呵呵。。。

    回复删除
  18. 真的吗?那我可以考虑去看看!呵呵。。

    回复删除
  19. 我還沒去看。。不過聽説真的很不錯。。很想趕快去看~

    回复删除
  20. 这套我一个都没看过

    回复删除
  21. 我们也看了!确实是男的帅,女的美啊!很值得推荐!

    回复删除
  22. 如果没有看1和2的话去看3会不会不接弦哦?

    回复删除
  23. 哦~~!!! 这是我在MAMAMIA后最想看得一部戏~! 虽然故事情节里我现实已经很久了....但还是很像看看,感染一下年轻的气息~~~

    回复删除
  24. 我看了~~
    俊男美女很好看
    但,还是mamamia的歌较多叫好听
    哈哈

    回复删除
  25. 呃~怎么没upload apple两公婆的照片。。。我要看!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