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不懂

其实没有什么东西。。。只是我不知道某人到底在想什么。。。

9 条评论:

  1. 怎么啦?
    发生什么事情了?

    你在忙吧? 要好好休息哦...

    回复删除
  2. 这是你和他的事情,看来谁都不方便过问吧。。想告诉我再找我吧。take care..

    回复删除
  3. hmmm...any problem?
    with 'him' ?

    回复删除
  4. 明白的 ~
    這種感覺很難受 ~

    不過還是不要想太多 ~

    回复删除
  5. aiya...
    好久没来了,
    见你这么烦,
    还是别来打捞你的好。。。

    回复删除
  6. oo。。不要回复。。ok啊!
    但是别阻止我们留言哦~

    回复删除
  7. 没关系拉!我不介意!呵呵..好好休息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