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我是我的初恋的初恋XD

很奇怪,虽然我在刚刚分手后会很神经的一哭二闹三上吊。。。(哪有。。=.=) 不过当我看开后,我可以跟前翅膀当好朋友。。。 有人说‘做不成恋人做朋友’是假的,不过这种状况在我身上刚好相反。。。呵呵。。。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嘻嘻。。。 我也觉得很奇怪。。。 Eh,先生们,你们不怕我旧情复燃哦? 哈哈。。。我想啊,答案应该都是‘否’吧。。。 或者,他们会跟我说:[我这边有湖,你要不要跳下去?] XD 哈哈。。。那天,翅膀一号发了一封信息给我,是要我回答几道简单的问题的。。。其中一项是:3个会让你记得我的事情。。。 我忘了其他的答案是什么了,只记得一个:1st love:p 回答完后,我要他也回我。。。 结果他回了我一样的答案~ 1st love:p (喂。。。连:p都copy...=___=) 然后我就笑他是copy dog(因为我常常叫他doggy) 哈哈。。。其实,知道自己是初恋的初恋时,你会莫名其妙的开心好一阵子。。。XD *天使小语:是不是剪短了头发,桃花运会好呢?:p *************************************************************** I am my 1st love's 1st love XD i dunno 4 wat reason, i can still maintain a nice relationship with my ex.. people says: 'vry few ppl can be their ex's fren' i think im in the [few] categories...=.=" till now, v r still good frens...XD i think if i ask them 'wei, u all no scare i fall in love with u guys again?' they will answer me : 'here got lake, u wanna jump?' XD tat day, my 1st love send a msg to me asking me 3 things tat i will never forget about him... 1 of my answer is : 1st love:p i asked him to answer me too... and his answer was: 1st love:p (he copied mine, okay?? =.=") but it is sweet to know tat u r ur 1st love's 1st love...:p

28 条评论:

  1. Believe it or not, i dont have my first love yet :P:P

    回复删除
  2. 不错哦, 分手了还是维持好朋友的关系...

    回复删除
  3. 不错嘛,分手依然是朋友,

    很难的哦

    要珍惜友情哦

    回复删除
  4. 初恋的初恋 = =
    如果没读你的文章,我根本不懂这句是什么意思。我好笨哦!!!

    回复删除
  5. suddenly prefer to b a prs without gan qing... zzz

    回复删除
  6. wa beh pai.. now your posts all got dual language.

    回复删除
  7. 成天就想着桃花!
    哎..!!!

    回复删除
  8. 这是最美好的回忆。。。

    回复删除
  9. hmmm..so sweet..
    chase him bck..
    kakakakaka

    回复删除
  10. 分手後還能成為朋友﹐是因為愛還沒不到深處。。

    比陌生人還陌生﹐至少會對陌生人微笑﹐而對曾經深深傷害過你的人﹐難吧~~

    回复删除
  11. 分手後還能成為朋友﹐是因為愛還不到深處。。

    比陌生人還陌生﹐至少會對陌生人微笑﹐而對曾經深深傷害過你的人﹐難吧~~

    回复删除
  12. han jun
    believe~~
    go find 1 lar...

    akira
    嗯。。。
    对啊。。。
    呵呵。。。

    ellie_pi
    依然是朋友。。。于恒的歌。。。

    esther
    哈哈。。。
    傻笨蛋~~~:p
    其实也是很难明白下的啦。。。

    kaiwen
    haiz...
    u dun so emo lar...T___T
    i oso sad lae...
    eh, wai kit got blog le oo~~^^

    siang
    LOL...
    tqtq... hahahaa....

    Don
    什么嘛~
    你去问你的cynee知道谁是我的1st love吗?
    哈哈。。。。

    莹莹
    嗯。。。
    哈哈。。。
    不过我的初恋不美好啦。。。

    kuntong
    =.="
    chase him back zuomok??

    jeff
    可是我不这么觉得。。。
    我觉得,只要放下了,是可以做回朋友的。。。
    真的。。。

    回复删除
  13. 我是那种...
    做不成恋人能够做朋友的人... :)

    回复删除
  14. Wan find one mer... u find for me loo hahahaha :P

    回复删除
  15. 我是可以做朋友の人
    可是對方往往都不愿意和我做朋友=——=

    回复删除
  16. 但是,我不是我初恋的初恋~
    恋爱开心就好~
    两个人幸福就好~

    回复删除
  17. 随缘咯...
    反正也勉强不来...:P

    回复删除
  18. 我觉得,容易满足才好。

    回复删除
  19. your banner is beautiful and you as well!

    回复删除
  20. 什么??
    还乱乱說东西rfrf

    我的初恋..

    我的初恋
    我最近突然一直想起她

    回复删除
  21. 分手后还是朋友很难得的!

    回复删除
  22. 你那种好像不是叫做回朋友吧??
    感觉好像藕断丝连的感觉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ecl!5onz
    那很好啊~~~~呵呵。。。

    han jun
    swt... find urself lar.. how to help u de...

    min
    他们不敢吧。。。

    幸福王子
    呵呵。。。嗯。。。对啊。。。
    开心就好~~~

    迷迭香
    嗯。。。有缘自然会在一起~~
    呵呵。。。

    vincent cho
    对啊。。。容易满足就是很幸福了。。。

    一楠亚夏
    thank you~~~

    阿don
    谁谁谁???
    rfrf

    靓人志.com
    对阿~~~
    真的很难得。。。

    北西八地
    藕你的头啦~~~

    回复删除
  24. == 真难得,分手了还这么谈得来,

    被我拒绝过的男生全部都不要跟我做朋友了。
    (朋友都没得做)

    但我初恋还在== 希望未来的初恋的初恋是我 XD

    回复删除
  25. 我也应该是我初恋的初恋,哈哈

    最近我都留长发,难怪桃花运走下坡,哈哈

    没关系没关系,最近妮子还不需要护花使者,呵呵

    回复删除
  26. 杨宝贝
    呵呵。。。
    那祝福你哦~~~
    嘻嘻。。。
    不过不是也不要紧啊。。。
    开心幸福就好^^
    *那是他们小气~~


    emilio
    没有啦。。。
    头发长也是很有桃花运的。。。
    我要留长发的嘞~~T___T
    呵呵。。。爽吗?
    初恋的初恋:p

    回复删除
  27. 1st love's 1st love??? very creative words. Is good when can become as friends after say "sayonara". So luckily u r and ur ex ex ex ex... I dont really know u hv how many ex ex ex la... ^^ Juz put my assumption here.

    回复删除
  28. erin
    hahaha....
    nice to meet u here...
    vry creative meh??=.=
    no ppl used b4?? haha...
    tq oo...
    i feel lucky too...
    haha.. i dun have so many ex lar...lol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