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初吻

到现在,天使好像已经经历了不少的恋爱。。。 管它是puppy love还是轰轰烈烈的恋爱史,我到现在还没有尝试过[接吻] 记得第一次跟翅膀2牵手时,我的心扑通扑通跳得比第一次上台唱歌还要快。。。 整个脸是烫到可以拿来煎鸡蛋了。。。 如果是接吻的话,我觉得我应该会窒息吧!! 哈哈。。。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自己的初吻呢? 来,跟天使妹妹分享下~~~ wakkakakakakaa.... *我的梦想是要在21岁前把初吻送走XD 当然是要送给自己喜欢的人咯~~ ************************************************************ Although i had quite a number of relationship before, i still havent have my 1st kiss yet...XD mayb its all puppy love... r u still remember ur 1st kiss?? when is it and how it happen?? XD i vry ba gua 1... hahahaa.... *my dream is to give the 1 i love my 1st kiss before 21~~

23 条评论:

  1. 你谈过那么多次恋爱都没有送走初吻?是自己不甘愿送走还是对方没跟你要?=P
    (有点直接了..paiseh XD)

    回复删除
  2. 呵呵
    初吻不是给初恋比较好的咩?^^


    蕾蕾~

    回复删除
  3. 還沒遇到你最喜歡的人馬﹖希望你快快送走你的初吻吧﹐嘻嘻﹗﹗要幸福噢~~

    回复删除
  4. 哇, 你还没接过吻啊? 难以置信耶!!!
    哈哈, 不过你还真的算蛮保守的咯...

    回复删除
  5. 希望你快快找到你的真爱然后送出你的初吻吧~~哈哈

    回复删除
  6. i tought first kiss to your first bf, then everything also 1st wad... =P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哈
    如果你跟下一任男朋友說
    這個是我の初吻
    不知道他會不會相信o.o

    回复删除
  8. == akira好开放哦

    XD 初吻还是在浪漫的情况下送走比较好
    (比较有纪念价值)

    祝你幸福 XD

    回复删除
  9. walao..ur post rili interestin d jek..hahahaz..wad u wana noe??lolx..

    回复删除
  10. 哈哈...
    加油啦...
    离21岁还很远....
    一定会找到的....

    回复删除
  11. why so gan jiong wan give away? It's like wine, the longer u keep, the better the taste. =.=

    回复删除
  12. 成天初恋初吻rfrf
    我的初吻还没献上 (shy)


    ps#初恋,是指第一个喜欢的人?那么就算追不到算不算初恋 rfrf

    回复删除
  13. 既然楼上的don初吻还在
    你们就互献初吻给对方吧!!rfrf XD

    回复删除
  14. 对咯~

    哈哈~

    我男友是我的初恋,

    我的初吻给他了~XD

    回复删除
  15. y u so gan jiong le????
    don sam gap....is coming...is coming.....

    回复删除
  16. 这么急要把初吻送走噢?别急别急,呵呵

    最近天使怎么了?翻开你的文章都与恋爱有关啊,真的桃花盛开了!哈哈

    回复删除
  17. 我的first kiss 24岁才没有了

    回复删除
  18. 哈哈。。
    干嘛突然聊这个。。
    你要分享什么。。
    没什么好分享的。。
    还是你问我答比较好吧。。
    哈哈。。
    很快很快的。。
    只要你眼光没那么高就好。。
    哈哈。。

    回复删除
  19. 你的初吻就在你睜開眼睛看到世界的那一刻
    就是被你的媽媽親了
    哈哈xd

    回复删除
  20. 我的初吻啊,到23岁才有人要叻,哈哈。

    所以,不需要心急哦。

    回复删除
  21. 你把初吻藏的很好呢... XD
    需要保险箱吗? = w =
    还没有给的意思是之前的都是感情不深的啊?

    回复删除
  22. i gv my 1st kiss to my current gf..also my 1st gf..hehe
    in McD. hhahahahaha..=.=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