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义工

heihei~~~ 现在是农历9月,也是9皇大帝的诞辰。。。(是吗?是吗?我很怕我说错嘞。。。) 在teluk pulai ,klang的一间庙人山人海,原因是: 要拜拜~~~ 我不知道其实是拜什么的啦。。。 不过只知道从小,每逢农历9月我阿麽就会给我戴一条黄色的小布~~ 说会保平安。。。 等到懂事之后,我知道了原来是拜9皇爷。。。 阿麽曾经跟我说,每到了农历九月的这个时候,天空都会下雨哦~~ 这个的确是真的。。。@.@ 今年,我并没有戴那条小黄布,因为我阿麽已经去世了。。。 时间过得很快,她老人家上天堂已经一年多了。。。不知道她还过得好吗? 话说回来,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去这里拜拜,如果有的话,要告诉天使哦。。。 因为我在这里做义工~~Hohohoho... 卖五香~~~ 本来拍了照片要放上来的。。。这个死人blogger又给我出问题。。。 *而且是上传了自恋照要放庙的照的时候才给我出问题!!!真的是^#%!$#&!%#%!! 结果没有办法,我要用写的咯~~ hohoho... 我当义工的时间表 时间:早上9点到下午6点(真的会累死=.=") 地点:巴生TELUK PULAI的[凤山寺] 对面的档口 工作:卖五香跟招待客人 做工天:星期一(昨天),星期三(可能),星期四(可能)晚上才确定明天有没有去 各位, 如果你们不会去的话,就搭KTM到teluk pulai....直接到@.@很方便的。。。hohoho... 来啦。。。来找我啦。。。 我很闷的。。。:P 趁得空时自恋下@.@ 回到家,虽然很累,可是还是要纪念下~~ 我好像是第一次当义工嘞~~
很丑,我知道@.@

23 条评论:

  1. sell spice at temple... so guai... haha. eh your hair tie also look nice le =P

    回复删除
  2. han jun
    =.=
    spice...erm... translate wrong d...
    haha...
    is food lai de... not spice...
    in hokkien, v call it [goh hiong]
    direct translate : 5 fragrant=.="

    回复删除
  3. ooo that thing :P nvm la.. food also. go get some sample for me =D

    回复删除
  4. 很好啊, 做义工哦...
    你还有很多时间来自拍哦?

    回复删除
  5. 当义工哦,不错嘛,很有意义的一份工作。
    希望你当得开心哦^^

    回复删除
  6. 什么?那么快就到农历九月了?
    我还不知道叻!
    这个月又不懂要淋几次雨了...

    回复删除
  7. 我曾經為佛教福利社做了4年義工
    過後就沒再過義工了
    因爲都拿不到實踐出來作義工了
    呵呵
    保持愉快的心情~去做義工~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呢

    回复删除
  8. T.T 我爸爸说每次九王爷都会下很多雨
    幸好前几天没跟他去penang , 现在淹水了==

    天使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9. 我很喜歡那些香の味道
    但是哦
    眼睛會痛xD

    回复删除
  10. nice pose...hahaha...
    i knw the place... but lazy to go over thr la...

    回复删除
  11. 天时你真的很瘦也!一刮风你就飞走啦!

    久久没来,一来就看到背景颜色换了

    回复删除
  12. 巴生……orz
    跑到那么远?

    九月时雨季嘛……不过真的下很大雨下。

    回复删除
  13. 没有很丑拉~
    很可爱pun~

    做义工是好的,加油~
    发现不只是我自恋,
    天使妹妹也很自恋哦~

    回复删除
  14. 女孩子要有自信一点啦,不要整天说自己丑的。

    回复删除
  15. okok....我去找你。。。
    然后买东西不给钱

    可以吗/〉??kekekekeke

    回复删除
  16. 天使不好意思 == 你被tag了

    回复删除
  17. han jun
    how to get sample 1 lar...@.@

    akira
    haha...
    那时没有人嘛。。。
    就玩自拍咯。。。

    tchuen
    前天很开心,可是今天当得不开心。。。
    =.="

    esther
    小姐,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雨伞~~
    哈哈。。。。

    辉仔
    我也喜欢当义工。。
    不过也是没有时间。。。
    刚巧遇到是假期~~

    杨宝贝
    哦??
    penang淹水吗?
    其实这里有很多地方也是淹啊。。。@.@

    min
    那些香都太香了吧。。。
    而且熏死我。。。@.@

    kuntong
    yor... y duwan go??

    emilio
    harlo~~~好久不见~~呵呵。。。
    对咯。。想换换背景。。。@.@

    oracle
    人家住在巴生嘛~~~~
    只是因为读书所以在PJ租房子住。。。orz

    幸福王子
    ahem...
    法律有规定只有王子能自恋而以吗?
    天使也可以~~
    哈哈。。。

    鲁比
    没有啦。。。我说那几张扮鬼脸的难看@.@

    北西八地
    人家去做义工。。。
    你去帮我啦。。。@.@

    回复删除
  18. 做義工很好噢﹐要一直繼續下去噢~~

    回复删除
  19. 听朋友说刘德华有到那里去拜拜过...应该是这原因很多人都慕名而来吧~

    回复删除
  20. jeff
    呵呵。。。我星期五又有去哦~~

    jiani
    是吗是吗???@.@
    原来如此~~~

    回复删除
  21. 小姐,我回来了~~~
    哈哈!!!
    我在那边的时候也是有拜九王爷~~
    我手上也是有黄色的绳子哦!!
    呵呵!!
    知道人家做义工。。
    很乖啦~~
    我也很乖啊!!!
    因为我也有吃斋~~

    回复删除
  22. i will go there eh.. every yr also go there to pray de.. hehe.. mayb tis sat will go to pray..

    回复删除
  23. 哈哈...你也是巴生人?

    如果1027你没人载你去的话,哈哈,我们可以结伴去啦!到时候,我可以载你回外宿。前提是你信得过我啦!嘻嘻...

    jiani:刘德华去的不是这一间,是另一间。也是在附近而已。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