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说不出话

这几天,我都得过着像哑巴那样的生活,因为我喉咙痛到声音离我而去了。。。 T______T 经过这几天,我终于明白到人,是不能完全不说话的。。。 起码我是这样的人。。。 大家都发现我这几天不对劲,因为平常那么活泼开朗的我都会讲话。。。 可是,我都笑笑,都不出声。。。 结果很多人都前后问我: [Eh, 你做么??心情不好啊?考试不会做?] (比喉咙,然后摇手) [做么?喉咙痛??] (点头) [可怜咯。。。考试期间生病] (点头,笑笑) 大家都可以开口说话,而我,却只能比手划脚。。。再加笑脸迎人~ =_____________= 痛苦啊~~~~ 平时考完试,我一踏出考场我就会跟朋友说我不会做哪些。。。 可是这几天,我一出考场就是静静的,当朋友主动问我考到怎样时,我就会: (手指从颈项的一边划去另外一边) 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可怜。。。 现在我明白说不出话的痛苦了。。。所以我很佩服聋哑人士。。。 他们真的太强了。。。 天使小语:我亲爱的声音啊,你赶快回来~~我需要你~~~ **题外话,不知道是谁设定说不能用[人士]在他们身上的。。。 什么残障人士阿,聋哑人士阿。。。都不可以使用,因为[人士]只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用,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呢?? 我记得当我听到中学老师跟我们宣布这个消息时,我很想宰掉那个set这个rules的人。。。 连moral都要我们背[menghormati orang kurang upaya]啦。。。

20 条评论:

  1. 啊,不好了~
    可要好好照顾,暂时别吃酸辣吧!
    喝多点水喔~

    回复删除
  2. *...手指从颈项的一边划去另外一边...*

    你是笑着做。。。

    还是凶狠的做?

    哈哈。。。
    我想到很好笑。。。

    :P




    Anyway。。。
    好好照顾健康啦。。。
    ^^

    回复删除
  3. 的確
    沒有聲音是很痛苦的
    有想參與の話題卻說不上話
    感覺好無奈啊 ~

    回复删除
  4. 要好好照顾自己oooo~~~

    我今年也是很多次酱了~~

    最严重就是这次的考试~~~

    发高烧~

    回复删除
  5. 可怜的天使...

    让我想回考SPM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可怜...

    回复删除
  6. 买多点润喉塘吃,会舒服很多的

    回复删除
  7. 你要多多喝水啊...
    不要乱乱吃东西了咯...

    回复删除
  8. 可以扮淑女了咯。。
    叫朋友叫你阿金。。。因为“沉默是金” 哈哈

    回复删除
  9. 姊妹生病了~好好照顧自己吧!!!
    考試加油....^^!!

    回复删除
  10. take care...n get well soon!
    *drink more water

    回复删除
  11. 哎呀呀
    原本还想找你去newway
    paiseh啦

    回复删除
  12. 天使好可憐~記得要喝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的水,這樣你的聲音才可以快點恢復的喔~

    回复删除
  13. 有口难言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多喝水吧。

    回复删除
  14. 天狼星
    hoho...我想起了,那天我还吃tomyam米粉~~~

    terence
    是唉声叹气地做~~
    T____T

    min
    恩咯恩咯。。。
    明明想说很多话的。。。
    可是。。。T__T

    jasmine
    哇。。。发高烧还去考试哦?
    的确很惨~~
    我也试过。。。

    esther
    SPM...=.="
    谢天谢地我考政府考试时都很健康。。。

    janelle
    恩恩~~
    买了很多。。。
    哈哈。。。

    akira
    =.="谁叫你每次放好吃的在你的blog...人家看到了就想吃~~
    你害的。。。

    阿广付肉
    walau...很冷!!!!
    哈哈。。。
    不过谢谢安慰~~

    米虫姐妹
    恩。。。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
    你也是噢~~

    kuntong
    thank you~~ i will drink alot of water^^

    阿don
    喂,你哪里可以这样的。。。
    落井下石!!!T_____T

    jiani
    需不需要那么多可怜阿??T————————T
    我有喝很多水的叻。。。

    vincent cho
    对啦。。。真的很可怜一下的。。。
    T____T
    我有喝很多~~

    回复删除
  15. 可怜。。。。。。。

    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回复删除
  16. 好好照顾自己啊!!!
    希望你的声音赶快回来~

    回复删除
  17. wahahahaha, so ke lian ar... good wad, got sexy voice... hahahahahaha :P

    回复删除
  18. i wonder hw tat si han read ur blog la..hmm,take k lots orhx ^^

    回复删除
  19. 平时不多喝点水咯
    你这么爱说话的
    喉咙痛到不能说话
    应该是老天给你的教训吧
    要你多喝水~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0. 什么?难道我们不能称他们为“人士”吗?好歹,他们也是社会的一分子也。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