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过了2科。。。还有6科

今天开始考试了。。。 依天使的性格,是不到last minute不读书的。。。 结果,昨天中秋节的晚上11点多才开始拿起account notes起来读。。。 我以前没有拿过account,所以对account一点都不会。。。 还好有hui fen跟苹果帮我。。。 hohoho...结果今天我的account竟然balance到咯~~~ 哈哈。。。。 爽爽爽~~~ 希望可以pass啦。。。 另一科,kitchen operation叻,我就完全不会做。。。 惨了啦这次。。。 希望jesus观音allah可以保佑我pass... AMEN,阿弥陀佛,allah~~ 笔于现在还要开夜车的天使。。 p/s:WALAU!!!超想睡的。。。KNS

18 条评论:

  1. 你要好好读书呢...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记得用牙签撑着你的眼皮!呵呵!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3. 加油!
    喝多點咖啡提神xD

    回复删除
  4. 或者可以關緊窗口嗅咖啡,這個方法我試過萬試萬靈的,考試加油 ^^

    回复删除
  5. 哈哈...努力挨过这几天吧...加油!!

    回复删除
  6. 哇!我星期四就考完了咯... 最后一科是acc

    回复删除
  7. 拿胶布黏着你的眼皮吧!
    XDDD

    你骂粗啊!!!
    下次不要咯~

    回复删除
  8. hahahahahaa..dun wori,sure pass 1 ^^

    回复删除
  9. swt.. u how can fail wan... so smart... :P:P if u fail then i must retake term edi loo

    回复删除
  10. balance到的心情真是言语无法形容

    以前我们考试的时候一balance到的时候就是欢呼了

    balance不到粗话就出来了。。。
    老师也被我们吓到
    哈哈哈阿哈

    回复删除
  11. 什么是kitchen openration?
    这个科目是关于什么的?

    回复删除
  12. 先苦后甜嘛~加油嚕~

    回复删除
  13. akira
    都是抱佛脚的~~哈哈。。。

    vincent cho
    没有牙签。。。哈哈。。。
    就算有我也觉得我会把牙签弄断。。。
    XD

    min
    喝太多咖啡对身体不好哦~~

    lcfu
    i will i will~~ tqtq

    天空
    真的吗??不是喝咖啡哦??

    迷迭香
    加油!!!!*额头绑布条*

    esther
    你就爽咯~~~
    我星期五考完。。。
    而且考3张~~~=.="

    OMS
    I hope i can pass the exam...
    lol

    萤火虫
    真的是忍不住了才骂的。。。
    对不起哦~~赫赫。。。

    lifan
    hope v can pass together...
    A____A

    lord sashimi
    walau... u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meh??

    kuntong
    =.="
    做么,不可以叫allah的咩?

    北西八地
    恩恩。。。
    哈哈。。。尤其是像我这种以前没有学过account的人。。。
    开心到暴~~

    凯文
    erm...就是考食物的咯。。。
    kichen=厨房=.="
    aiya,总之我们的科都很奇怪~~

    jiani
    过后就放假两个星期了~~
    hohoho...
    想到就爽~~
    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14. yealoh yealoh..tat han noe hw read chinese 1 ah?walao eh..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