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last minute

现在是星期日下午2点正。。。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记得这个句子在我小学写作文时帮助我很多~~A____A),大家都在享受着星期天假日时,天使则必须为了我的懒惰而付出代价。。。T____T 因为老师在3个星期前给的功课我昨天才来开始做。。。 如果我的记忆还清晰的话,我觉得昨天的时间大多数都是用来吃,喝,玩,乐。。。 wkakakakakakkakaa=.=" TMD, 结果只有用了2个小时来做功课。。。 哈哈哈。。。。X_____X 昨天4点才睡,虽然今天1点才起床的我已经睡了9个小时,可是我还是觉得很累~~~~ 哈哈。。。 我觉得,早睡早起这个我天天挂在口头上的名句是对我起不了作用的。。。 =__________________=" 好鞡。。。 你们看,我这么忙也来写blog... 是不是很爱你们嘞???:p **天使小语:下下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再小小语:下个星期就是中秋节了哦~~~~^^ 祝大家中秋快乐。。。 遇到嫦娥要报告给天使听哦~~~呵呵。。。^___________^

14 条评论:

  1. 哈哈, 你啊, 还不快去做功课啊?
    还在这里啊? 哈哈...

    回复删除
  2. 来来来。。。
    咱们一起赏月去。。。

    我这有giant的月饼。。。
    不用客气。。。
    sendiri ambil。。。

    XD

    回复删除
  3. Good luck in ur coming exam !

    回复删除
  4. 分明就是偷懒上来写部落格

    还说什么因为爱我们才写。。。
    kekekekeke
    借口。。。。kekekeke

    回复删除
  5. 完了
    看到你這篇
    我才想起我作業沒寫

    =——=

    回复删除
  6. 呜...
    看了你的部落,
    才想起...

    我的功课也还没做...
    下礼拜要交了...=="

    互相加油八~^^

    回复删除
  7. 祝考试顺利~尽自己的努力吧!

    回复删除
  8. 其實睡多會更累的。。

    回复删除
  9. 带你去那里也不懂你会不会显...
    又很象一直丢你在外面...
    paiseh哦..^^

    回复删除
  10. LOL...
    真的那么爱我吗?
    到底有多爱jek? XD

    p/s: 应该会被殴打... > w <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