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结束了

经过了那么多天的考虑,我终于作了这个决定。。。 我不知道以后到底会不会后悔。。。 不过我觉得我应该是做了一个对的选择。。。 至少你们都会这么认为,我这样做是为了自己好。。。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变得那样不理智。。。 至少每次看戏看到一样的情景时, 我肯定是第一个大喊:妈的!!做么她要那么笨!!! 原来一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时, 你一样会像戏里面的女主角那样傻傻的。。。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等醒来时,回头看看,才知道自己当初有多么的傻。。。 tiffany说:love is blind... 对啊,我真的是被爱绑住了头脑,头脑神经痛通打结了。。。 才会那么不理智。。。 继续相信他,相信他。。。 你们以为我真的不会想吗? 其实我自己也知道:他会这样对她,以后就算在一起了他也会那样对我。。。 可是就像我哥,kaiwen说的,我想要尝试改变他。。。 因为不忍心他再这样下去。。。 要当一个花花公子当到几时呢? 他也应该长大了。。。 okay,我承认我很傻,甚至觉得自己可以是天使, 改变他。。。 骂我笨吧。。。=__________= [离开你是傻 是对 是错, 是看破 是软弱, 这结果 是爱 是恨 或者是什么]

16 条评论:

  1. Whatever you do, we will still support you!!!

    If he dares to bully you, tell us ya!!!

    回复删除
  2. You said,"我想要尝试改变他"..

    Seriously, somethings r hard to change.. Y change him when u can find someone better?!

    Changing him is a total waste of time..

    Seriously, u r really blinded..

    Please think before u decided.. But whatever decision is, u'll always have me as ur friend.. If anything happens, juz contact me or something..

    Take care

    *hugs

    回复删除
  3. i dont think anyone can stop you from making your decision, just do what you think is right for yourself, supporting you anyways ^o^\

    回复删除
  4. 他可以这样对他的女朋友
    下次谁能担保他不会这样对你呢?

    支持你哦...^_^

    回复删除
  5. 加油
    決定了就要做到哦!=)

    回复删除
  6. 爱可以让人学习成长。

    但是不要用爱去强行改变一个人,因为这样,爱,会变成负累。

    来,长大了……有点明白,妳在我那边的留言是什么意思了。

    期待一天,看到真正长大,真正守护人的天使。

    回复删除
  7. 呃。。。
    会不会今天我们看到你说你结束了跟她的一切。。。

    过两天你又再说你知道你很傻。。
    但又陷进去了之类的文章??

    回复删除
  8. i hate the guy!!!!
    cut it off....
    maybe it is juz an excuse for urself to continue to go deeper...
    don be too innocent..

    回复删除
  9. akira
    har??
    u misunderstand my meaning d lor...

    klang gal
    tq^^
    but everything settled edi...

    han jun
    mst bring me go play oo:p
    and treat me sushi...

    迷迭香
    嗯。。
    我自己也知道。。。

    min
    嗯。。。加油加油!!
    呵呵。。。

    oracle
    虽然不愿意承认,可是我确实觉得自己长大了。。。=.=

    北西八地
    er....
    放心吧。。。
    不会再有那种文章出现了。。。
    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阿广付肉
    2 words:谢谢

    回复删除
  10. 匿名
    no nid to hate the guy...
    tats him...
    u hate oso no us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now i decided to end everything...
    and i wont think of him anymore...
    do u mind telling me who r u?@.@

    回复删除
  11. 想改变一个人真的真的不容易。。
    不过现在做了决定也是件好事。。至少解脱了。。
    我想是吧。。不过有时讲是酱讲。。心里却很难做到。。
    唉。。。。。。

    回复删除

  12. 你呢?你怎样了?

    回复删除
  13. 我?我自己也不知道。。现在还有联络。。有点暧昧。。== 不过最近他说他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回复删除
  14. 為什麼~~人會背叛所愛的人
    為什麼~~人會忘了所有承諾
    為什麼~~人會傷害愛她的人
    為什麼~~為什麼~~
    太多的為什麼﹐已經讓我麻木不仁。。
    或許~~
    不再奢求被愛﹐人也自在點吧~~

    對不起﹐看了你的文章﹐不自覺的寫些無聊的﹐希望不會介意

    希望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加油噢~~

    回复删除
  15. 莹莹
    哦。。。
    没关系。。。
    顺其自然就好了。。。^^

    jeff
    你好啊。。。请恕我叫你jeff...
    因为yifong比较多字。。。hahahahaha...
    没有啦。。。开玩笑的。。。
    嗯。。。你应该是第一次来的吧。。。
    欢迎欢迎。。。
    没关系啊。。。
    留言本来就是开放的。。。
    你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