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Undang~~ i PASS le...:p

这个天使hor,死都要拿来串一下是吗? 哈哈。。。:p 人家开心嘛~~~ 本来还很担心的。。。因为没有读到书,昨天从晚上11点开始做练习=.=" 找那本书出来都不懂用了多少时间~哈哈。。 其实一直就在电脑旁边,只是自己不要动它=.=" pass le pass le~~~ ole~~~^^ 跟弟弟一起考,弟弟拿48分。。。都是昨天一起开夜车读出来的成绩。。。 wakakkakakakaa... 大家,不要学我们哦。。。不好的榜样=.=" **最后要说的是一句apple听了会打我的话: [Eh?? 49分?? 4月9号。。。我的生日嘞~~~哈哈。。。。lucky lucky~] 附上自拍照几张: 天使小语:自拍,是爱自己的表现哦~偶尔自恋,对自己也是好的。。。

31 条评论:

  1. 不错呢, 可以通过就好了呢... 呵呵...
    自拍是好事啊, 哈哈...

    回复删除
  2. Congratulations~ now wait for L then get P =D

    回复删除
  3. 呵呵!恭喜恭喜!
    不错嘛,只错一题而已呢!

    回复删除
  4. 厉害哦!我当时好像才对43 or 44而已
    车牌考出来都没有车驾...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恭喜咯...
    可以出去兜风了... XD
    自拍是好的...
    因为我们可以看照片... XP

    回复删除
  6. macam ni oso wanna chuan?...lolxxz...
    congratz lor~~

    回复删除
  7. 好厉害哦49分
    = = 我朋友去考结果failed 了

    回复删除
  8. c la..
    told u very easy wan..
    dun wan to believe me la..
    oh ya..
    now pass undang ad..
    can treat me go yamcha ad..
    lol..
    tat last wan..
    can u juz stop repeat the 49 things..
    sienz ad loo..
    i know is ur lucky number la..
    no need like tat wan..
    haha..
    luckily i m now in kedah..
    not in mentari..
    if not no 1 can help u ad..
    muahahahhahaha

    回复删除
  9. 考那么高分..很容易的?XD

    回复删除
  10. akira
    是吗?*怀疑的眼神*
    真的是好事吗?

    hanjun
    i duwan lae...=.="

    vincent cho
    什么不错??!!
    是厉害:p

    jiani
    我自己也想不到~~
    哈哈。。。

    esther
    yeah~~我赢你:p :p :p
    blek blek blek

    ecl!5onz
    你这个人最喜欢看照片了。。。@.@
    对吗?
    哈哈。。。

    *还不能兜风啦。。。@.@
    才pass undang...

    sharizal
    谢谢哦~~~
    呵呵。。。。

    chico
    你管我~~~~:p
    y u will come my blog de??@.@

    杨宝贝
    er...我有一个朋友还fail两次呢。。@.@

    apple
    haha~~~
    treat u yam cha ar??
    chinese tea lor...hahaha:p
    i know u will scold me de...
    u c, u c....T___T
    haha...:p
    but really vry lucky lae...
    49... so gam de...

    sai ling
    不懂类。。。=.=
    有做练习其实都应该会的。。

    回复删除
  11. congratz...
    u can get the LEMBU lesen liao...haha

    回复删除
  12. 49分??川我??

    ehem,不用解释这么多!剛换发型,自然就自恋多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悄悄来访~你好~
    我不久前才考~
    我也是49题。。。哈哈~

    回复删除
  14. congratulation...
    i like to zi pai too!!

    回复删除
  15. wad la you..
    i dun wan chinese tea..
    i wan bubble tea..
    lol
    wad ngam la...
    juz u r "too smart" ad..
    until can get 49 marks..
    hahaha

    回复删除
  16. Eh eh~不要来串我,我当时考满分,哇哈哈!

    回复删除
  17. 哈哈。。。geng喔。。。
    我当年考才47罢了。。。

    接下来看你pass不pass下个test了。。。
    呵呵。。。

    回复删除
  18. 恭喜恭喜~
    分数跟我一样~:)

    回复删除
  19. 恭喜你咯
    呵呵
    成绩蛮好的

    对了
    你中tag了
    快来我这里看看

    回复删除
  20. kuntong
    为什么一定要是Lembu不可以Lipas呢?:p

    阿don
    对咯。。。
    哪像你~~
    有没有换发型都是那么自恋~~~
    自恋仔~~~

    min
    wakakkakakakaka...
    不要弄我爽~~

    shuyun
    你好啊。。。欢迎欢迎~~
    哇~~~
    你很厉害嘞~~~
    *顺便称赞自己。。。wakkakakaaka

    olive
    自恋是好事来的:)

    apple
    =.="
    u hor... so greedy~~~~
    wait i get my P license 1st lar...

    如果
    wei...不要讲出来嘛。。。T___T
    人家明明很爽地说。。。

    terence
    我能不能学到还是一个问题呢@.@

    幸福王子
    呵呵。。。
    你也是哦???
    好棒好有缘~~~~

    oms
    =.="你以后考的时候拿50/50哦~~~:p
    tag??@.@
    T___T
    我对你那么好。。。
    你竟然这样对我。。。

    ling ling
    谢谢谢谢~~~

    迷迭香
    哪里有满分@.@
    看好好来。。。

    回复删除
  21. wow,恭喜你哦,我也是今年要考呢,
    应该不会很难吧!

    回复删除
  22. 嘟嘴……乍看做莫像王心凌的XD

    快点讲,答错那题是不是
    “如果红灯亮了,应该怎么样?”
    A:停车
    B:下车
    C:撞前面的车
    D:踩尽油门冲过去

    天使:呃……死火咯……不会答呢!听说如果不会回答就选最长的答案……

    我选D!!!
    结果答错,答案是A停车

    回复删除
  23. 惨!!
    被发现了... = w =
    我是pass了undang后就开始兜风的... XD

    回复删除
  24. 超厉害!

    49/50

    很高分ler...

    对了,最近你的照片看来很有气质

    回复删除
  25. 狮子星下的承诺
    哈哈。。。@.@
    有做练习就一定会

    oracle
    =.="
    根本就没有这题~~
    :p
    而且我很乖的。。。那像你。。。
    你才选D吧你。。。

    ecl!5onz
    看,我就知道~~

    ellie_pi
    哪有哪有。。。哈哈。。。
    幸运而已。。。
    har??气质??=.="
    我跟气质永远扯不上关系吧~

    回复删除
  26. 我在八月尾也考了哦~~
    分数和你一样~
    不过就没有你那么好...
    我是读了很久才能考到的 :(
    开始学车了吗??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