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换了模板,剪短头发

终于upload到照片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昨天那个电脑一直给我出问题。。。 我看啊。。。 电脑要生病了咯。。。 惨了啦。。。 不可以生病嘞。。。病毒快快给我滚出电脑体外~~ 哈哈。。。 其实也不会很短啦。。。只是。。。如果真的要跟以前比,就真的是差很多拉。。。 (偷笑ing) 昨天MSN放着第二张照片,结果有几个朋友竟然pm我说我很帅...=_=" hohoho.... 这句话我从出生到现在没有一个人那样说过我嘞。。。你们找死啊? 哈哈。。。人家明明就是很可爱的小女孩~~ *oopss,不会说错话了吧。。。* 看左边再看右边。。。嘻嘻。。。*吐舌头* **************************扮可爱完后******************************* 其实我父母都很喜欢我把头发剪短,可是我却想要留长发。。。 而且还是要像夏娃那样的长发。。。虽然到现在还是没有机会啦。。。不过我一定要留到那样长~~ 所以现在开始要尽量洗头,因为头发也是要浇才会长大的哦~~~呵呵。。。 *请忽略灰色的文字=.= 所以当我爸爸跟妈妈看到我剪到那么短时,都竖起拇指说好看。。。 我的天啊,我还以为每个父母都希望女儿留长发地说~~ 他们说头发短好梳理。。。 明明都一样。。。=.=" ***************************************************************** 昨天吓到了那个小弟弟,msn一看到照片就马上找我然后问: [喂,你是做么?你傻了啊?做么去剪短头发??吓到我啊。。。] [失恋嘛~~~哈哈] [你有恋灭。。。都没有男朋友做么会失恋] [ahem...失恋 X 分手。。。] [有什么不一样。。。明明就一样] [明明就不一样!!=.="] **过后他叫他朋友打来,会议通话,我们4个人聊天聊到半夜2点。。hohoho... ***************************************************************** 头发短了,很不习惯,很不习惯~~~~

43 条评论:

  1. ur bannar very nice

    回复删除
  2. wahahah everything also change edi, blog, hair, whats next?

    回复删除
  3. 如果觉得丑就不要放上来啦。。
    不过我知道你很自恋的。 :D

    回复删除
  4. 还是让我们看看你的照片吧...
    嘻嘻...

    回复删除
  5. 姐姐,我可以问下为什么你upload不到照片吗?是不是因为click了那image还是没反应???

    回复删除
  6. 应该不会剪得很短吧?@_@

    回复删除
  7. 很好看的头发啊....
    还是天使呢...
    ^_^

    回复删除
  8. Now short hair, more leng chai >.< i also kalah to you adi T____T

    回复删除
  9. 莹莹
    看看看~~~:p
    upload到了。。。

    esther
    是hanjun帮我弄的哦。。。
    照片当然是我的咯。。。(不过很久以前的。。。也不知道是在那里找到的。。。)

    hanjun
    next is bf lor... haha...
    tqtq...=.=no lar.. u more leng chai lar...

    阿广
    :p
    就算丑还是要放上来。。。

    akira
    呵呵。。。没有沙发了吧?:p

    min
    不会很短啦。。。
    总觉得还是很长。。。:p

    david
    waaa...不要叫我姐姐拉。。。T.T
    我还很年轻。。。呵呵。。
    嗯。。。不是啦。。。也不知道为什么upload不到。。。等很久了。。。
    不过现在好了~~

    vincent cho
    不会不会~~

    akira
    是吗?呵呵。。。
    谢谢~~~*自爽当中*

    回复删除
  10. 我覺得你長髮很可愛
    短髮很帥氣
    呵呵
    各有各美~但是我還是喜歡你長髮>///<

    回复删除
  11. 第三张照片感觉你的眼睛好像大了很多,呵呵~

    回复删除
  12. 剪短发的你看来更小了。。呵呵~

    回复删除
  13. 是是是。。看到了。。^^
    我父母也是喜欢我剪短发。。
    你应该有看过吧。。class gathering的时候还有拿成绩的时候。。不过现在长了。。
    我本人比较喜欢长发。。但是他们说短发比较好看。。==
    不懂啦。。

    回复删除
  14. 换了发型之后,变可爱了;)

    回复删除
  15. haha bf adi ar... =P u so leng sure can find one...

    回复删除
  16. 辉仔
    我也是喜欢长发多一点~~呵呵。。。

    esther
    还很亮tim...哈哈。。。
    =.="

    ling ling
    谢谢哦~~你要不要也剪??
    哈哈。。。

    jiani
    =.="还真的是这样呢。。
    哈哈。。。

    莹莹
    恩咯。。做么哈?
    哈哈。。。

    ellie_pi
    是本来就很可爱好不好。。。:p

    oms
    换名了哦?
    很可爱啊。。。哈哈。。。为什么要放lala?
    有差很多吗??
    天使还是天使阿~~^^

    回复删除
  17. 失恋 X 分手
    失恋就是被飞...
    分手是不一定的啊...
    ._.
    短发不错看... :P

    回复删除
  18. 哈哈~开心就好~
    短发也有不一样的look~

    回复删除
  19. 这发型适合你!
    换得好!呵呵呵!
    也许以后變得更美的美女天使哦!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0. (我还是抗议那个tag)!!XD

    回复删除
  21. 可是你应该会觉得突然头很轻了吧??
    哈哈!
    真的不错ooo!!~

    回复删除
  22. ecl!5onz
    har?
    失恋是被人飞??
    谁说的?哈哈。。。
    明明就不是啦。。。

    幸福王子
    对啊。。。对啊。。。
    哈哈。。。
    有不一样的feel

    阿DON
    cheh...你偏爱短发的。。。我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抗议你的抗议

    jasmine_pzj
    你这样说还好一点。。。
    我朋友直接说我变大头=.="

    回复删除
  23. 不错哦~
    感觉这样很舒服呢~^^

    回复删除
  24. 第二张真的有帅到
    kekekekeke

    回复删除
  25. 哈哈。。介意公开长头发的照片?

    回复删除
  26. 天使下凡了~~看看您可愛的短發﹐怎麼變成了可愛的女生了﹖﹖

    回复删除
  27. 唷。。。
    真的有点小帅呢。。。
    呵呵。。。

    变得有点成熟了。。。
    哈哈。。。

    但真的好看啦。。。
    ^^

    回复删除
  28. 不习惯咯…真的短很多了啦!

    回复删除
  29. 小少
    舒服??@.@
    哈哈。。。
    很少人用这种形容词的呢。。。
    头发短了,心情也好很多~~
    呵呵。。。

    北西八地
    帅吧?帅吧?

    幸福王子
    我亲爱的王子阿~
    我的部落照片不就是长发的吗?=.="
    可能你新来的。。。
    我以前的自恋照都是长发的。。。自己找找看吧。。。
    哈哈。。。

    jeff
    harlo jeff~~
    哈哈。。。没有啦。。。
    天使一直在这里。。。@.@
    没有下凡啦。。。
    哪有天使是短发的。。。@.@

    terence
    :p
    不过还是不比你帅啦。。。
    呵呵。。。

    回复删除
  30. vincent cho
    o.O
    怎么会那么巧啊?哈哈。。。
    我回留言时你留言~~
    哈哈。。。
    放心,很快就长了。。。:)

    回复删除
  31. 哎哟!你今年十八岁,大我三年,所以就叫你姐姐咯!XP

    我的不知道什么事情,点击了"upload"都还是没反应...haizzz

    回复删除
  32. lookin 4ward 2 c u whn college reopen..ngek ngek ngek..

    回复删除
  33. 好短哦
    可是也蛮好看一下下的

    回复删除
  34. 剪光头???!!!

    您好!请多多指教!

    回复删除
  35. david
    不要不要。。。叫我天使就好了。。。
    哈哈。。。

    lifan
    ppl will shy de lae~~~:p

    小七
    真的很短啊?=.="

    whitewater
    哪有光头。。。@.@

    回复删除
  36. now only u cut ur hair la..
    i heard tat from term 1 ad..
    c la..
    now finish term 2 only u go cut..
    lol..
    our room cant find long hair again ad..
    if really got..
    means got SUMTHING ad...
    lol..
    ps: short hair gul also can b cute wan, rite?

    回复删除
  37. apple
    hahahahaha... omg
    dun scare me lae...
    =.="
    later v both cant slp again....
    wei... i slp at floor 1 lae...@.@
    later i jump up to bed slp together with u ar...
    *actually is can de but chung leng will beat me:p

    p/s:u wan say u cute izzit?@.@

    回复删除
  38. haha..
    i dont means tat..
    muahaha..
    juz to warn u only..
    hehe...
    sleep together lo..
    nth wrong wad..
    而且也不关他的事~
    ps:hehe..m i?

    回复删除
  39. apple
    yeah... u r~~~^^
    too cute le~~
    连我都忍不住爱上你了呢~~
    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