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中秋节快乐

记得好像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收到朋友的信息,上面写着: [Happy Mid Autumm Festival] 这四个大字。。。 那时的我笨笨的。。。okay啦,我承认我现在还是很笨。。。=.=" 我还问回他:什么是mid autumm festival? 结果当然是被笑了一顿阿。。。 当我知道mid autumm是[中秋]后,我直接炸回他, :为什么你不说mid fall festival嘞?还是center autumm festival? 或者是center fall festival? 他无语。。。 喂,先生小姐们,中秋节是mooncake festival鞡,不是mid autumm festival嘞。。。 不要搞乱了。。。 其实现在想了想,为什么不可以是tanglong festival? XD 今年的中秋很特别, 因为是我出生以来第18次庆祝中秋节, 也是唯一一次自从我懂事以来第一次没有提灯笼的中秋!!!!!! yo....人家不管啦。。。 我要提灯笼。。。T___T 我要我要。。。 **喉咙这几天痛到我连口水都懒得吞。。。直接吐出来。。。哈哈。。。骗你们的鞡,哪有这么恶心~~ 结果,我不能吃月饼!!!!!!!!! yo....人家不管啦。。。 我要吃月饼。。。T___T 我要我要。。。 每年的中秋,我们一家人都会尽量聚集在一起赏月。。。 今年例外,因为我要赶回PJ的家。。。 yo....人家不管啦。。。 我要一起。。。我要团圆T___T 我要我要。。。 p/s:最近看着《唐心风暴之 家好月圆》 好看好看~~~^^ 天使小语:那个翅膀3的女朋友的名字是 月嫦。。。(难道她是住在月亮上的那个嫦娥吗??-.-)

10 条评论:

  1. 中秋节快乐哦
    明天考试了吧?
    小天使加油哦~

    一定是吃太多零食了
    不然不会喉咙痛的哦
    喝多点水吧
    不然生病时考试很辛苦的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 mid autumn festival真的是中秋节啦... 世界公认的字语啊... 习惯就好了啦...

    中秋节快乐哦!!!
    考试加油呢!!!

    回复删除
  3. mid autumn festival也是中秋节啦 =.=

    祝你"mid autumn festival愉快 =P

    回复删除
  4. 中秋節快樂~

    我比較喜歡happy moon cake festival
    xD

    回复删除
  5. mid=中
    autumm=秋
    festival=节

    mooncake festival=月饼节

    tanglong festival=灯笼节

    给你月饼
    给你灯笼
    给你团圆

    中秋节快乐啦...

    回复删除
  6. 我的喉咙也是痛,但是都照吃

    回复删除
  7. Happy Moon Cake Festival!!!

    回复删除
  8. mid fall...
    好像跌到跌一半酱 XD

    回复删除
  9. 很有可能她就是嫦娥和后羿的后代咧!月嫦,真的很适合中秋的mood,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也觉得家好月圆好看..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