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钱不够用2》

今天,由于早上的课很早就结束了,朋友就提议去sunway pyramid看《钱不够用2》。。。 原本就对梁导演的戏很崇拜的天使当然也要去咯~~hohoho... 我们6个女生决定一起去看。。。 男生们就说要考虑考虑。。。(其实因为他们不会华语。。ahemm...订正:是华语不是很好) 哈哈。。。 先生们,我们明白的~~~^^ 结果在戏院里面我们这六个女生都哭成一团。。。=________=" 原因是什么? 因为。。。因为。。。。 《钱不够用2》实在是太过太过感动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非常值得大家去看的一部戏。。。 不用再考虑了。。。 快去买票看吧!!! **要不然就dl下来看。。。hohohoho:p (天使不是支持翻版哦:p) ******************************************************* 当我看到里面那3兄弟那么对他们的母亲时,我真想跑进营幕里面扫他们两巴掌!!! *******************************************************

14 条评论:

  1. 沙發?o_o
    哇哈哈哈 ~

    我也很想看啦T______T
    等清晰版出來後我就去下xD

    回复删除
  2. 我还没去看咯...
    对啊, 等下载呢...

    回复删除
  3. 我最激动是大哥把妈妈送去老人院那一幕…

    回复删除
  4. 很多人都说很感动呢!可是我还没有机会看..>.<

    我要看啊~~~~~~~

    回复删除
  5. 是啦...
    他们的妈妈超伟大的...

    回复删除
  6. 我看了那几幕很感动的过后
    然后静下来的时候。。。

    仔细一听。。。
    周围都传来擤鼻涕的声音。。。
    几乎都在哭。。。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你說你哭我還以爲是:真得太感同身受勒
    呵呵
    等可以下載的時候我再去看呢

    回复删除
  8. 我也要看。。。
    不如你upload来嚷我们download吧...
    呵呵。。。

    回复删除
  9. 好像看哦
    可是下个星期二就要考upsr了

    回复删除
  10. 哇!很多人都在讲这部戏几好看几好看,我口水都留了啦!!!>_<


    蕾蕾~

    回复删除
  11. no yet watch...
    iwan to watch!!!!

    回复删除
  12. 我也是哭的稀里嘩啦的。。>__<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